开启左侧

[听她说] 用了这支眼线笔,相亲就没成功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3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p; [- ?# L: s/ p

  青眼/阿小安

; g' X e; C# X% {

  女人到了年纪,就被家人催催催催,催啥?结婚呗。没对象咋整?相亲呗。昨儿个和相亲对象一起去看《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指望着这部号称爱情教科书的电影能让我们擦出爱的火花。

K3 ?. h6 Y& n- H* o; I+ U

  

8 V) C+ Q) _1 V# t$ ^$ E% [2 Q1 K

  虽然通篇矫情槽点值up,能触动我的只有汤唯女神的颜和老人的爱情支线,但为了相亲成功我还是学着电视剧里的妹子,被电影感动的一塌糊涂,哭的梨花带雨楚楚惹人怜,我觉得我的状态是这样子:

1 B0 V6 {+ S6 {7 c& g! x2 u W% j; Z

  

" n+ e! `6 s( c; z( T9 R

  结果观察了一下相亲对象的表情,不对啊!说好的心疼呢,说好的拥抱呢,为什么一脸惊恐!!!!我赶紧掏出镜子一看,OH 谢特:

3 H2 u' U8 @( K( z

  

4 `! a q- W- g7 x

  哎,爱的火花没擦出来,直接把人吓跑了,你问我原因?都是它的错!!!

1 T9 n+ c+ L% r6 B: g( w

  

; s/ i3 C' I5 |. H; S1 W

  相亲还有下一次,眼线笔还有下一支,扔了这个坑爹货,我们从头来过。

& `* x; }' N% y! u' b, {% V% q& O

  来到百货商店。我:“请问你这儿有眼线笔吗?”销售妹:“有,您需要什么样儿的?”我:“防水的、能让我相亲成功的。”销售妹:“不好意思您刚刚问什么?”我:“防水的、能让我相亲成功的。”销售妹:“不,上一句。”我:“请问你这儿有眼线笔吗?”销售妹:“没有”。

x, x( L' E; o. b) Y

  

) i4 C; t, s, v3 F, f8 m

  其实我们对眼线笔很宽容,只要达到最基本的3点要求就行:

$ f9 u5 ]% P3 K

  1、笔尖精细,上色准确不卡顿。

' I" X/ v! ?( Q, p3 S4 w

  2、防水防油一天不晕染。

# f2 b0 `' w: W' t

  3、化妆时好上色,卸妆时一抹就掉。

( u/ w+ S8 D4 J- L$ L$ D

  

. ]" {4 `+ }* c) F2 M( H

  这样的眼线笔,其实还是有的。

; `' p) p8 W& ?3 s* y3 A" r' e

  1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笔

8 H. U4 o$ `, v, s# | o1 y

  参考价格:290RMB

6 Q1 D! A9 @$ f2 v) Y. y

  

! Z; Y" B% _* W

  笔尖精细流畅度:9分

1 g! |( ~, b& f0 T% k( p7 W: m

  防水防晕染度:9分

. ~0 J; @3 m9 P

  上色度:8分

/ h* ?" V) J9 U3 n3 `+ f- C

  卸妆易度:9分

) L: e" m' ?* _' y+ Z l. {* ]

  心得:整体设计偏和风,笔囊和笔身是分开的,刷毛的质感很棒。笔尖很纤细且流畅,不过上色的时候颜色有点浓淡不匀,卸妆方便。

6 y. U5 j/ u; j) }( @' o* _

  2 MAC流畅精准眼线液笔

$ H! E2 ~9 }, ~6 J( F

  参考价格:198RMB

+ S3 z. i1 A; G' K

  

% N% G/ M/ y4 P$ E" w0 b

  笔尖精细流畅度:8分

* Q; S+ J- |: G, S

  防水防晕染度:8分

2 w. B( ?5 Z5 [1 n/ k7 }8 e

  上色度:6分

/ O z9 L9 {8 O2 [! \* G5 m) @% }

  卸妆易度:10分

* ~1 @, p- E3 P

  心得:很流畅的眼线笔,不过笔尖稍微有些硬,化妆的时候下手一定要轻。颜色很正很匀称,不易晕染,防水效果稍弱。卸妆时属于一抹就掉的类型。

`0 e" e- N/ y* H0 U6 m8 G

  3 YSL持久眼线液

: p1 A" u9 z" K' n/ P

  参考价格:230RMB

. N, e4 A" f, N2 N

  

" \0 Y" t# {$ d

  笔尖精细流畅度:9分

T/ \& N! n! `. L0 c2 ~0 g' e

  防水防晕染度:8分

5 W/ l1 f% g' @4 Q) [! l8 R4 L

  上色度:7分

s% Y# j1 W' E0 a6 V

  卸妆易度:7分

* r: j; R8 r$ S. X

  心得:眼线笔很小巧,细节很精致。笔尖很细很软,用起来很顺手。上色微浅,卸妆稍吃力,第一遍卸妆会有少许留色,第二遍才完全卸干净。

9 z9 P, t m" w1 N8 D4 d

  如果你

- i% t$ B. I% s1 T3 m# o# r

  

$ h3 s5 v5 V6 o0 k. @9 O4 \3 |

  不要紧,我这有便宜一点的。

% Q$ t/ x9 L+ c, I

  1 Dolly Wink防水不晕染软头眼线液笔

5 B4 w) _1 N' N8 Q2 y% W

  参考价格:55RMB

k% y. i% w2 V; D$ F9 S

  

' |' z+ i/ g! d+ J4 D

  笔尖精细流畅度:8分

/ y2 y5 s9 \- G, ?9 i5 ^# D; q

  防水防晕染度:5分

3 j8 j$ r9 N1 V. m3 a

  上色度:8分

7 \; X: H Q1 d% L0 l

  卸妆易度:5分

) `7 L) z7 X, v9 r$ F* u. m

  心得:笔身轻飘飘的,化妆时有点找不到重心。笔尖很柔软,上色非常容易,基本一笔就OK,防水效果不错。在应对内双和油皮时比较鸡肋,容易晕妆,同时卸妆时略吃力。

" X) o5 M0 G/ R; @- E

  2 kiss me梦幻泪眼不晕染眼线液笔

5 b4 e$ G0 P }0 m( G

  参考价格:68RMB

) Q! I5 n+ u6 ?" C

  

, ~! t4 ^- B2 R; r5 f) d

  笔尖精细流畅度:10分

/ I& M& j0 }9 H4 C

  防水防晕染度:6分

: N, }& |+ t! i$ E: T; j

  上色度:8分

" n/ B, }+ b5 x9 ~; ?

  卸妆易度:10分

8 \7 I. U. p0 F/ L: Q0 S8 W

  心得:笔尖细的像针头,非常好上色,也很流畅。黑色版本颜色很正,咖色版本颜色稍浅。防水效果不错,但是油皮妹子如果不做好眼部打底就很容易晕妆。卸妆时轻轻一抹就痕迹全无。

7 }) G7 k' `$ S: j( S9 Y

  3 Miss Hana持久超抗晕眼线液笔

! F5 [( {$ n" X. t' A$ s- T

  参考价格:68RMB

5 s* Q6 M1 I' d; S8 y; C: F# K

  

* @; [6 G% i- Q. ?$ F9 k

  笔尖精细流畅度:6分

$ @+ O; q2 q9 \! ?5 O

  防水防晕染度:10分

9 v' s& h, O! d' ^8 a

  上色度:7分

@0 Y9 |7 ~, W, k' h

  卸妆易度:5分

+ n" H+ P/ P0 m4 j1 l

  心得:笔头很粗笔尖很细,手感超棒,简直新手福音。基本是一笔到头,中间不会卡顿,眼线液画上之后立刻能干,带妆一整天也不会晕染。缺点就是卸妆稍微麻烦,得多擦几遍才能完全卸干净。

; _) _3 n" ~& w) d0 x

  安利了这么多还不错的眼线笔,我来和大家说说害我相亲失败的那只眼线笔吧。

7 Z8 y/ d4 [8 _7 T! |. H

  

1 c0 u8 q2 [4 x" \# y

  菲诗小铺极细眼线液笔,参考价格:40RMB。好吧我承认是我贪便宜了,但是结果也太惨烈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相信大家也都懂,物美价廉只是相对的,姐妹们在选择产品时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性价比最高的那款就好~

" q3 o- Y: g! r) y* S/ T2 y

  今日互动:哪支眼线笔用过一次就想扔掉?

( b. F% V% b. z! f' B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https://www.beimeilife.com/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007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