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黑客真的公布了那个找外遇网站3700万用户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4 15:55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b! Q  r- ]4 s' n0 g
一场血雨腥风要开始了
话说...上个月事儿君发的一个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 F; n( V9 c; {: i/ [# N' `& i
Ashley Madison是一个专门让人找外遇的网站。。
多少年来... 这一直是各种出轨狗男女的天堂... 已婚妻子丈夫的噩梦....

' L+ M  s1 M" N7 J$ g) g" o
上个月,它惹恼了英国一群叫“The Impact Team”的神秘黑客。
在各种渗透之下,他们他们黑掉了Ashley Madison网站,载下了网站的整个数据库....

! O* G9 P0 H- J4 B1 `
随后他们给网站发出了最后通牒。。
“如果你们不马上永久性的关闭网站,我们就会公布100万英国用户的全部资料.... ”
7 E" f* A. p; S; r6 @: o9 w) D
这包括啥? 他们上传上来的裸照,性幻想偏好,个人信息,详细的住址,电话号码,银行卡资料.....
外遇网站表示不怕... 我们数据安全着呢.....
黑客表示呵呵我们走着瞧.... 总之,你们再不关闭网站我们就要公布信息和裸照了好吗说真的不闹!
3 z+ L% g# [# M5 }' {
然而上个月事情公布之后,网站的用户疯了..
. s1 ^& @  R$ ?; }
这里上面一共3700万用户,大多在美国,英国的也有120万....
里面各种关系,各种私信的露骨信息,各种互相之间发的裸照....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然而!!
9 ^4 _2 Z' G& @
近日,那个黑客小组在暗网上公布了一个9.7Gb的bt种子,里面是整个网站数据库的压缩包!!
. u5 w- F: ^7 v9 l! G" W& B0 D9 c
3 ^. i; p) c+ u4 n' @
他们表示,给了你们30天的时间仍然没有关闭你们的网站...
大限已到,是你们逼我们公布的……

/ N( U: f- C, ~. I: C
. q( {1 Y+ ]3 A5 U& R; X
好吧...仔细看这里面的内容....

4 V2 _9 {5 q* v9 x2 J" M' q
& W* W% T5 R5 ^, \# Y0 z' n
全部都是数据库的全库下载.. 包括什么member details啊 甚至CreditCardTransactions (信用卡记录) 这样敏感的信息.....
现在这个压缩包已经传开了....
感觉一部大戏才刚刚展开....
一大堆家庭的血雨腥风即将开始........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306-1-1.html 谢谢
发表于 2015-8-25 02:55 |
哈哈,对于政治公众人物是个大威胁!h
发表于 2015-8-26 15:44 |
本帖最后由 东风 于 2015-8-26 12:11 编辑
0 K3 A1 J( h$ U+ K
! T# q- Z# A* Z9 L$ C4 F听说已经有自杀的了?
5 P' w% f% g, P6 @7 r1 I) o
1 S$ E; C0 M2 o2 y# c: Q这是……细思极恐!!!2 r; i" g. X& U2 b8 R

& t; U- R: D9 h% w/ A
! D1 [; S9 {$ h! r5 Y2 F2 _$ e
8 I, v! a+ h$ Y* p  O
发表于 2015-8-26 15:45 |
本帖最后由 东风 于 2015-8-26 11:47 编辑 , f. k0 r; L, [2 c9 f! i! X
- f3 ]" n! C2 k: {# l
你是我的小呀小土豆~~~~
+ g* q. T3 p) @) Y$ G3 w4 \" `
; W! V+ V5 S8 `- ]$ ^3 L
" U. Y3 H* u7 A- o/ Q" L2 q/ S3 i3 F8 ]' Y; l, L8 i

# j, B6 W0 ^" W* e. W8 l/ }
: S7 X7 D. B. y" M7 U/ g去小卖部买了包烟,直接转身走了,只听见后头的小哥追着喊“帅哥!你还没结账呢”我一听,理都没理,开着摩托走了,心里想着“帅哥,明显不是叫我。”9 I& |1 |9 A% Q. i4 t

  O4 I# ?5 r# e0 W2 m
9 ^* q* N* B4 X  u8 q0 q,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