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上海迪士尼美食大起底:到底贵不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有差不多十天就要正式开园了,掰指头算算,从5月7日开始试运营,至今也有一个月了,很多小伙伴幸运地成为了开园前的第一批游客。& R& y* ^' D/ X+ u5 ?# c2 F$ x& e

& a3 {1 \  K% J# j3 [- o
' x. O0 s, B& a( I可是也有不少受邀者在网上吐槽园区内的餐饮又贵又难吃又难看,那么问题来了,迪士尼的餐饮真的有部分网友吐槽的这么差吗?为了验证这一说法,观察者网小编这就带您吃遍迪士尼。! z( X4 F! }) Y: L, I. a- q

' B) z( e' M& y8 U8 A/ E3 `9 r! w7 }# s( w) J; ^
首先来辟个谣,因为之前有传言说迪士尼乐园“为了强制大家消费,禁止带水带食物”,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要注意,只要是“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及未开封的食品”统统可以带入园区,此外除了酒精饮料外,未打开过的水和饮料也是可以带的。
$ A  \- }8 h" `4 ~# M1 s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梦幻世界、宝藏湾、明日世界等多个主题园区,我们就一个个看过来吧。
3 l4 k7 J. H: o( y% B4 `1.米奇大街 主题园区% V3 @! T! K# M+ h5 B
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0 x( I/ ]$ z6 T) |
/ l6 A( J5 d! P) M% r8 {' j0 B( q8 ~- T) [7 k# M- w9 i
( W6 D7 c5 a- ^, C; z% l! Z
) u9 c2 _  o$ ^: i& m& D! M* Q
这 是一间柜台点餐式餐厅。有4个主题餐厅——“米奇厨房”、“托尼餐馆”、“黛丝咖啡屋”和“三骑士”可以选择,每个厨房都有各自的特色美食。虽然说这是里 乐园大门最近的餐厅,但是很少有人会一进门就直奔餐厅吧?小编也是逛到晚上才回到这里。这里的菜品种类是整个园区中最丰富的:炖菜、点心、面条和新鲜烧烤 的肉制品应有尽有,每个套餐的价格在75~95不等。
* ^+ }# U4 \% ^5 X/ j6 E: X; l" O( ~+ i

# h; u' e, v# l$ N* B3 Z, ]$ @& W! O, h% c$ t, O- t% I

' D7 Z; r' ]8 a! R# K' {- q/ [$ }0 Z7 [3 i; A1 N
之前在网上备受争议的30元一客的小笼就出自这里。不过,这个价格到底贵不贵么见仁见智,沪上另外几家吃小笼的著名餐馆如鼎泰丰半客小笼(5只)要价同样是30元,而乐新皇朝8只小笼则要价58元。
! j  L4 J" |! {: w8 S0 `4 {1 J2 V. V( }9 d) G
/ \/ v% a0 u; }8 M0 r

. A. Z4 y: Z! D3 B; b; d/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乐园中所有的儿童套餐都是使用米奇餐具盛放的,特别有童趣,而且分量一点都不儿童哦。2 O4 ?8 A2 g. d, n% b' r

8 N; K. ^$ z1 b" c1 A+ h( m7 S6 n+ }4 A& b: |7 t2 k
小米大厨烘焙坊. D0 e2 C0 F' F+ W
5 r0 Q* ]. O, h  i7 ]

( _  L: B/ u6 X2 E  s5 c8 v9 ?2 o6 d& q7 v1 Q5 w
这家烘焙坊的灵感来自于《美食总动员》中的角色小米为原型的法式烘焙坊,木制百叶窗、花箱、露天座椅都是这家小店的特色。  T& N& O& h/ a/ O
: Z, b7 f) S8 [2 S8 w+ S3 U" E
% V* y0 P9 E  ]( H& i
$ x! u, {5 I8 ]# K  G' t6 N% _, q
小编由于出门时没吃早餐,因此直接进了这里买了早餐。左边的咖喱饺价格是30块,右边的黄桃派则是25元。强烈推荐咖喱饺哦,量足味道好,还是热气腾腾的,其实一个下肚当早餐就足够了。3 }5 d. a  ], l  p8 S
" S8 _' o+ W1 J! m' X3 C
' i7 Z/ p$ {8 C* D7 a! A# ^* E8 B
2.宝藏湾 主题园区
! C  E, {: O3 _* g: R; Q巴波萨烧烤. h  ^8 c9 T) D9 P" N4 ?

6 w: ]6 e: R' C7 m1 ^
1 ^8 R+ M3 c/ c. U强烈推荐的一家餐厅,餐厅分为二部分。厨房和点餐区在外面的明亮区域,而用餐区则是位于“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场景里!就餐区外侧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加勒比项目的情景哦。
/ U1 b( J% k1 w8 _$ {! J; I$ U0 E2 \
" Z" C1 x8 n! E8 ~  n, M3 K
0 B" M3 X8 x" g% q7 t& X% ]  Z
% \( Q) H0 z- V( \; u: r  o& a" ^0 K6 f) c2 y
) T( Q+ H" ?. k+ N
整个园区套餐的价位其实相差不大,都在75~95元左右,儿童套餐的价格均为60元,量都很大,想想这个用餐环境,小编觉得是很值的。
  a( O7 x" T4 ?: A; y3 x5 y
" c8 u9 x& Q% N
( C) O9 C: R2 X  n观网美女小编准备买单跑路。为什么要跑?因为好位子抢手,跑得慢就没了。
9 @( u$ c0 O; z) O' ]' B7 q  M. d
; M& P8 V4 e- @- M
% h0 `! S5 p) i! Y- j1 \+ Q1 p7 V& E5 m4 g

, T1 ^) w7 [5 l; r. L  y) c0 z: z8 l- E0 Y) s
烤猪肋排餐,巨无霸的量,只要95块,比外面西餐厅便宜多了。其实这是观网人气很高的可蓉妹子的晚餐哦,由于小编怕被打死,因此并未拍摄可蓉的进餐照片。+ Y) G8 X# ^, [
1 ^; A% {. s- t) i" t

/ \( s% {% }, a烤鸡腿餐75元一份。考虑到除了正餐,园区中的各种小吃也非常值得一试,因此完全可以两个人share一份餐,然后再去外面吃小吃哦。; d: m' b# @3 `; J& {* {) C3 k" G0 p

4 ^& L% D8 H/ ]4 y& p$ l; ^; k/ c& O) |
( C/ j5 I) Q. W
小编吃的则是这个儿童套餐,价格是60元。正餐配的是碳酸饮料或者咖啡,而儿童套餐配的则是酸奶或牛奶。
$ K, w4 O$ l1 P土图嘉风味
6 X1 N8 ?' g" G; A- d8 Y( `
! u! ?2 D" |/ D6 Y% M5 o1 o
/ }6 ~( B9 L$ s3 w; J" q! w$ E! E" ?$ Z: o. G; l. {
又一个重点来了,很多人心水的迪士尼大火鸡腿有木有!建议可以上午去吃,因为下午买火鸡腿就排长队了,之前有报道说这个火鸡腿每天要卖掉一吨多哦。
0 H2 M2 d$ y2 S
5 z3 N% R8 y( Q& A. u
, \! s) S+ I0 M3 E6 \7 \7 a; o8 O; e1 ~! j# t5 I
每个火鸡腿的大小在350g左右,目测上海迪士尼的火鸡腿比美国奥兰多的要小一些,但是要比东京迪士尼的火鸡腿则要大上一号。但是考虑到奥兰多12刀(约合人民币80元)一个的价格,上海迪士尼55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可以留点肚子吃其他的嘛。
$ M2 B2 A% T- a
6 F5 q7 V& {! V海怪小吃3 W( w6 u4 A+ [$ `. \: V* I' ]

! T* t6 n, d) @( |0 x% ?+ _( Y. V. L2 p. Z$ y

# L) B7 J7 l, q9 ]+ K这里的德式猪肉肠三明治50元一个,德式果酱面包25元一个,或许由于在园区内属于较低,因此购买需要排队。+ }$ b* Y4 A; r( s; R7 J# I9 Z
3.梦幻世界 主题园区) z- \6 _  R- e5 G- }8 t. E  H" _
老藤树食栈2 y2 c; T! a" c1 l; N

) D; ^' t' A3 o8 k+ [6 u/ A3 ?" p3 E* i7 c; K; P
“老藤树食栈”设计灵感来自于迪士尼动画《魔发奇缘》中的小鸭酒馆。主要售卖烤鸡、炸鱼和薯条、蒙古牛肉饭、川味炸鸡等吃的,特色则是有长发公主菠萝柚子冰沙提供。" z7 [4 A. W* K7 a
. k6 S) \( i- N  L' _# Y+ ?& C( E
. M5 a. I/ E! _+ h; T: P7 K
烤鸡配红薯四季豆套餐的价格是80元,香脆鱼柳套餐是80元,蒙古牛肉饭套餐85元,川味炸鸡套餐75元。之前有一套关于老藤树的餐食摆盘的照片在网上 流传,吐槽餐食摆盘惨不忍睹,事实并不是这样啦,其实上海迪士尼的摆盘都是相当不错的,具体如何,还是等小伙伴们自己来看吧。! k( E, z' {) H, B% i+ B
皇家宴会厅# S1 j# q8 S9 S7 S* a
1 [' i% l+ U) f' g, s
( T# ~) @& u- \  [% r

2 C& f+ F- E  S# \  B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皇家宴会厅”位于整个迪士尼乐园的核心迪士尼城堡处,这也是园区内唯一一个点菜式的餐厅。
4 v8 D3 R$ N( X$ Y# K- Q: X" b+ g+ c: n  f! u& y

- }$ o: @' {5 z4 E. c' c7 _% \
5 _3 G( e' x+ C6 [/ G
0 c! i! e+ X& D3 YTiffany蓝的菜单非常霸气有木有?这里菜品均为统一的三道式西餐,你可以选择前菜、主菜和甜品各一道,价格是368元。想想看,坐在城堡里享受美味,是不是有成为公主的感觉?
# y- z7 F/ H! W. o! L, O$ H7 r/ s2 e7 x* T

& j  t' G, `3 k" F" M$ J" ^+ J, r" A- r7 ^. x7 U7 Y
魔法师秘制小食# d, o6 J% Q! A) z! _4 I# r0 G
" U1 ^) n3 c5 U: r3 Z, i5 x
' B0 U0 U" s) X! S% l
这座小外卖亭主要售卖泡芙和米奇形状的小包子,虽然35一只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是这份可爱是不是也包含在售价之内了呢?& B  ]& X, {7 X% b. [
皮诺丘乡村厨房1 D: }2 f, v6 `

0 t! Y" B8 L1 o: ~
( g" u7 C) H% t- L- b这家餐厅的设计理念来自于老木偶匠盖比特的工作室,餐厅墙面饰有《木偶奇遇记》的壁画,供应米饭、面条和披萨等多种美食。推荐叉烧虾仁炒饭套餐和上海炒面套餐。前者顾名思义有叉烧和虾仁作为配菜,而后者和路边小吃店的炒面也大不一样,是有虾仁、带子等海鲜配菜的哦。0 Y" {! ?. f- D. u2 }

1 d  I- R1 K1 |/ Z# e: G7 Z
" D3 S' z, g$ T+ m4 S吟游风味
; ]4 d( m# z; y8 H0 z* Z: `
) V6 l; p6 k# a, v3 @8 l% j2 w7 n4 l. x
这是一家中式的餐厅,有热气腾腾的中餐或香甜可口的蛋挞可以选择。
7 ]9 q/ {, ~9 L4.明日世界 主题园区( `, }" m  Y' Q
星露台餐厅4 p% ^9 S. A) e7 n( v) i6 {$ s  Q

9 F5 k. R( u/ L0 q: |( {) v
6 K. d0 i9 m. m这应该是园区里最大的一家餐厅?主要售卖汉堡、炸鸡、薯条等。没错,这就是一家快餐店。不要吐槽明日世界为什么要吃快餐,至少在这个满满当当的园区里,这里的点餐速度最快,还有位子坐哦。- m, c! ~+ |4 ]3 Y* W

) F0 m- i1 }3 x
) _+ F- V+ e. h0 E4 M8 ~% ~; r6 `3 I! R8 t- A
最右的那杯是儿童套餐的配套饮料,是不是也很迷你呢?
, Y+ x, s; Q/ a7 T9 E3 O5 E0 X" `1 D6 _! u
3 p# R4 w, `% o: J  ^
4 h4 t  }- n# ^0 O" d
炸鸡套餐和猪肉汉堡套餐都75元,每份套餐包含饮料与薯条。小编发现这个价格也是上海迪士尼园区内正餐比较标准的一个价格。
0 ]0 z2 [. d5 l* j! V8 T# u# f) g7 X3 c+ F% b+ g

2 y+ I& G* m! I这个价格比起连锁快餐店30-40元左右的牛肉汉堡套餐确实贵了一些,但是比一些汉堡专门店则要便宜。至于口味么——绝对比快餐店要好吃就是了。
$ q1 p$ `) K4 V( ~旋味 美食亭8 Q4 T. E/ r# K7 H% }6 {9 \  \. C4 t

0 @9 W) h$ ]3 ]8 h, Z
- J* W' k5 `! w7 r3 i# n  c  C这里售卖一些园区特色小吃,如鸡肉菠萝包(30元)、上海鲜肉酥饼(25元)等。
: a: Q8 ]1 n9 Q9 B5.奇想花园 主题园区; F9 ^8 v& k& O4 x6 e& L
提摩太小吃6 A2 M3 W3 c8 A# N' p
) Y/ r6 g9 ?6 m

* t0 |% o' S5 E6 O+ H, B; j* `该小食亭是由小飞象的好朋友——老鼠提摩太经营的,供应多种口味的热狗。价格都在50元以内。
- S( L- A1 A! u7 M) O0 j7 E
& w$ g! e) \4 ]% a% N+ s0 Q7 V8 \0 _2 _$ I4 y7 m7 r2 J' u
6.探险岛 主题园区! z: B) r% K9 w! p  U7 Y
水虎鱼大口咬% h! N# e; I' f. W2 |2 }
/ j, O3 j& ]2 {0 x
/ f, R. T) j: d) d" N; I: _
: r( \* J# k5 I2 `7 v( i2 a
这里有园区中独一无二韩国泡菜牛肉提供。
* g0 K: k, f2 K7 s, S' x) i$ P7 z% G! w' k: @
其他( W2 a3 ~+ I/ S- z. e

( M$ O. ^" P2 r  q0 ]+ |3 j9 j( _6 a
3 Q. H/ V- y' M  K9 Q/ e9 ~/ {3 c+ T7 i, g% o4 w' R2 L# m
除了以上这些餐厅和小食亭,上海迪士尼园区内还有不少手推车贩卖各种小吃和饮料。. y5 T6 {, V# l; Z/ Y* R0 a
) ^' R' v# S7 F4 F" ^/ z& n2 }9 T; Q6 N4 T

+ J4 ?1 e4 N, H) q- {+ N3 R1 h, D' r; T+ q) E) J7 C' V
去过东京迪士尼小伙伴都知道,那里的一大特色就是形态各异的特色爆米花桶,限量款的爆米花桶一般在中午之前就会被抢空,据称上海迪士尼在正式开园后也会有特色爆米花桶推出。
  z- C* }8 {3 q* {8 {
- H& S' w1 Q6 h# M; E3 I+ k! W6 c

, [4 u0 X' {. x0 E/ ^东京迪士尼一桶爆米花价格大约要人民币100~170块钱,而上海迪士尼园区里爆米花则要便宜不少,价格只要是30元。
2 k6 z  P+ y+ A0 K
$ D/ L9 w8 R) q2 w4 j- E
. U+ J0 B3 h6 n: N# D
1 c. D: m' g4 P, i- T/ v这个25元的玉米热狗也非常好吃,而且个头非常大,女生一个下肚就饱了哦。# Z4 |" H1 \* J4 h: E4 L3 [& ~
另外。根据之前的网上描述,园区内的冰冻饮料和冰淇淋供应也十分充足,价格在10~25元左右,不过可能因为小编去的时候恰逢暴雨的缘故,并未见到这些小推车出现。7 u! A; ?; \7 K8 k+ z
总结tips( r+ M8 T0 u3 b2 k/ |! o$ K
上海迪士尼的餐饮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品种丰富也很有特色。要说价格么,小编也是去过其他游乐场和旅游景点的人,乐园内人均80元左右的餐饮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6 \, h, v* m. B' v: {" |如果有游客觉得价格较高,也完全可以通过自备饮料食物来进行解决,但是小编觉得既然来了,还是尝试一下园中的美食为好啦。
( \9 C) w* d* N) u5 d6 o8 F+ X; L* d) j6 D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494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