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上海迪士尼美食大起底:到底贵不贵?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6-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有差不多十天就要正式开园了,掰指头算算,从5月7日开始试运营,至今也有一个月了,很多小伙伴幸运地成为了开园前的第一批游客。
- T' O! v. t+ c" [+ X! _$ D
7 L3 ^7 j7 S# l3 c6 q- C7 w
* L6 @4 J( Y- K0 b- d1 H可是也有不少受邀者在网上吐槽园区内的餐饮又贵又难吃又难看,那么问题来了,迪士尼的餐饮真的有部分网友吐槽的这么差吗?为了验证这一说法,观察者网小编这就带您吃遍迪士尼。
4 d7 r' u2 ^  E, l6 f3 V9 a3 y! e( I+ a2 T2 w
* k- G' a: c. u
首先来辟个谣,因为之前有传言说迪士尼乐园“为了强制大家消费,禁止带水带食物”,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要注意,只要是“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及未开封的食品”统统可以带入园区,此外除了酒精饮料外,未打开过的水和饮料也是可以带的。4 a: r. D0 y# ?6 m0 b$ p/ p
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梦幻世界、宝藏湾、明日世界等多个主题园区,我们就一个个看过来吧。
* F. L+ }1 I6 q3 d0 ?1.米奇大街 主题园区
  j. X& p( G6 W( d0 T) l  X6 S  S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9 A! A' j8 \2 h0 g% v: D8 B' d" u' ]( E* o' H

  ?% S+ H1 p8 k: r# W0 B
  P2 U: i; u9 {' X) ^
; u; ?& N7 E- q( I7 i这 是一间柜台点餐式餐厅。有4个主题餐厅——“米奇厨房”、“托尼餐馆”、“黛丝咖啡屋”和“三骑士”可以选择,每个厨房都有各自的特色美食。虽然说这是里 乐园大门最近的餐厅,但是很少有人会一进门就直奔餐厅吧?小编也是逛到晚上才回到这里。这里的菜品种类是整个园区中最丰富的:炖菜、点心、面条和新鲜烧烤 的肉制品应有尽有,每个套餐的价格在75~95不等。4 A9 h& V5 ^% L/ |# J
. @5 D$ [2 _3 l/ l% y; M- L
' F4 }+ j0 ?: h+ Z% @( I/ C

; Q5 Z3 f2 j7 {5 V% m! v
* ^' \. F# @& ?3 A1 P9 C4 ^' v
7 Q+ m" R) d) E& B4 i之前在网上备受争议的30元一客的小笼就出自这里。不过,这个价格到底贵不贵么见仁见智,沪上另外几家吃小笼的著名餐馆如鼎泰丰半客小笼(5只)要价同样是30元,而乐新皇朝8只小笼则要价58元。3 e7 L3 F- F) N# d  f

. ~. m7 V3 s: m& ~$ \; B& I
2 E3 K$ L0 H' N/ c& ]/ B1 S8 U: s" H& x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乐园中所有的儿童套餐都是使用米奇餐具盛放的,特别有童趣,而且分量一点都不儿童哦。9 S+ x% Z) w+ \$ T
+ p" g* Q) X* r6 P2 F

& r/ U2 D% R6 r5 p小米大厨烘焙坊
) J6 d8 z) v- C2 {, v- n. R) g3 o4 \1 d% \6 Z( G5 ]0 S

! T5 `* g5 B' a/ U5 I6 a: Z( [# ]" z# M
这家烘焙坊的灵感来自于《美食总动员》中的角色小米为原型的法式烘焙坊,木制百叶窗、花箱、露天座椅都是这家小店的特色。
" |. t) R4 \; ?8 o. w% {. u8 U3 z6 W6 z' r. F2 H) @
: K9 j  N' \6 Q

0 R! \% P$ F+ g% x小编由于出门时没吃早餐,因此直接进了这里买了早餐。左边的咖喱饺价格是30块,右边的黄桃派则是25元。强烈推荐咖喱饺哦,量足味道好,还是热气腾腾的,其实一个下肚当早餐就足够了。' k7 n5 N$ y' d
; q$ V6 Y& v! U4 X
! t& l( [3 S- @: M  L. @
2.宝藏湾 主题园区' |4 n- w5 F7 L8 E" r- O4 p8 O
巴波萨烧烤
7 f/ l& V4 c! [) q6 @% y. E+ h/ S  v( R( y% A7 r) a
9 c! d; H' z& i1 A9 u
强烈推荐的一家餐厅,餐厅分为二部分。厨房和点餐区在外面的明亮区域,而用餐区则是位于“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场景里!就餐区外侧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加勒比项目的情景哦。% u5 g6 Z  G2 }" x4 ]& ?/ a

, @2 G) j& o; s% d5 D
# b/ I) E9 b0 i( I- w" }/ u7 l- n$ q' M; c# k2 k5 ?; G
& K1 W* Q1 h6 R+ h  B# v8 v
6 b9 L0 b9 d7 C9 t( C  [0 X
整个园区套餐的价位其实相差不大,都在75~95元左右,儿童套餐的价格均为60元,量都很大,想想这个用餐环境,小编觉得是很值的。
7 B* k9 K8 u( b3 X0 x& U. j) O0 b
  v' F# q% _2 B7 \+ a" d7 ?; r0 G
! k( g& e5 u; I; N$ g( x观网美女小编准备买单跑路。为什么要跑?因为好位子抢手,跑得慢就没了。
# Y7 K2 K- p" ]; B
! s3 h, X) r# b2 J9 k, f  y" p$ N* t% J
9 O* ?* _  F; }- Z1 q3 \

  ?% Q4 x. G+ {5 [' S, y' {2 \4 p' Z. b  t4 [6 N  F
烤猪肋排餐,巨无霸的量,只要95块,比外面西餐厅便宜多了。其实这是观网人气很高的可蓉妹子的晚餐哦,由于小编怕被打死,因此并未拍摄可蓉的进餐照片。
9 u8 o' Q5 y$ F. T2 w
, s: q% [- v2 |0 U- \
( V1 r! ^8 J: u8 @烤鸡腿餐75元一份。考虑到除了正餐,园区中的各种小吃也非常值得一试,因此完全可以两个人share一份餐,然后再去外面吃小吃哦。1 F7 T; O5 k- ^, P- B; T& W- k9 I5 Q

# Y- T* @/ ~0 u9 c; ~5 l  w' O/ B( l" x- }( Y( G2 x  [

- a* x4 q  {: V# R& c3 q' L小编吃的则是这个儿童套餐,价格是60元。正餐配的是碳酸饮料或者咖啡,而儿童套餐配的则是酸奶或牛奶。# w* p) c7 F6 m$ P% L0 l
土图嘉风味
/ w% ?  ?# [$ T  T0 H6 x7 ~7 B$ O7 I; [/ A7 g0 w& s# A% L# a" S: {/ q4 [% c; y

) X: ^5 R' Q& V2 ~9 n
) R; R& h" r) e* {- |' F6 q又一个重点来了,很多人心水的迪士尼大火鸡腿有木有!建议可以上午去吃,因为下午买火鸡腿就排长队了,之前有报道说这个火鸡腿每天要卖掉一吨多哦。3 o0 o/ b; z& f: V: ^, M% P
- N% ]! h" \6 n; ?/ P3 f
  v3 F: k1 S( q' A. o4 S
) i6 _8 S0 n2 V! H! z+ ^! t
每个火鸡腿的大小在350g左右,目测上海迪士尼的火鸡腿比美国奥兰多的要小一些,但是要比东京迪士尼的火鸡腿则要大上一号。但是考虑到奥兰多12刀(约合人民币80元)一个的价格,上海迪士尼55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可以留点肚子吃其他的嘛。( G, a  b+ g4 G) a

7 n; w3 K# V1 U( e海怪小吃  A. G* ?: Z: m/ m, Z' ^
1 F3 B7 Y8 S. A) I$ \
9 _! m* u; I: Z
: n/ e+ @: ?* r/ C) G
这里的德式猪肉肠三明治50元一个,德式果酱面包25元一个,或许由于在园区内属于较低,因此购买需要排队。7 Q! B4 t: _, b2 @2 ^; E2 ^
3.梦幻世界 主题园区
- a2 P- ?2 P- d6 f3 d' F2 u' }老藤树食栈7 T$ \& {* v/ i: W$ s  }
- ]6 s% L; F( t& E: A0 _0 O

3 {* E3 ]( u/ a' O  ~& E“老藤树食栈”设计灵感来自于迪士尼动画《魔发奇缘》中的小鸭酒馆。主要售卖烤鸡、炸鱼和薯条、蒙古牛肉饭、川味炸鸡等吃的,特色则是有长发公主菠萝柚子冰沙提供。* a: \! p* o& e! y4 `7 d( S$ j; d

1 K# a% ~+ t: Y7 x
0 x- ^; `2 q2 {* o烤鸡配红薯四季豆套餐的价格是80元,香脆鱼柳套餐是80元,蒙古牛肉饭套餐85元,川味炸鸡套餐75元。之前有一套关于老藤树的餐食摆盘的照片在网上 流传,吐槽餐食摆盘惨不忍睹,事实并不是这样啦,其实上海迪士尼的摆盘都是相当不错的,具体如何,还是等小伙伴们自己来看吧。3 W( r0 d0 w. X* E
皇家宴会厅
- ]* o' I2 S6 G7 N- E9 J# ^& z: ^7 F2 I; x

5 z( ^3 f$ Z9 f4 r5 o% v5 }; a' P: `0 s) P
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皇家宴会厅”位于整个迪士尼乐园的核心迪士尼城堡处,这也是园区内唯一一个点菜式的餐厅。7 P7 S7 [: i% `, [5 [& \* ]0 y4 r; `9 ?

( ~5 P, _# Y5 o1 h4 O$ v" }/ }, u! r5 `( K5 e7 H* m% a) d

) P' ~( {$ m3 O+ Q. X* r& o; H2 ^. U' a. C5 u+ i/ y
Tiffany蓝的菜单非常霸气有木有?这里菜品均为统一的三道式西餐,你可以选择前菜、主菜和甜品各一道,价格是368元。想想看,坐在城堡里享受美味,是不是有成为公主的感觉?9 ?9 v: I& U. E" a  ^- @" C  p

! f7 o: ^; @* d' W7 \
6 U# T5 o/ N& F( r& j
% f; X, F6 O  e0 X/ B, n魔法师秘制小食/ l6 q" T. h6 P5 K+ j+ ?

6 j4 E$ Y- ~+ i. Z
( x4 c. M5 U  l1 Y6 t* e, j这座小外卖亭主要售卖泡芙和米奇形状的小包子,虽然35一只的价格并不便宜,但是这份可爱是不是也包含在售价之内了呢?
4 L" E) H5 u5 u" A8 n0 Y! j皮诺丘乡村厨房9 l4 D0 T' E7 E* O, C9 s
. c7 v5 q, E; X$ C% W) A

$ c( P  @  g7 ]: L这家餐厅的设计理念来自于老木偶匠盖比特的工作室,餐厅墙面饰有《木偶奇遇记》的壁画,供应米饭、面条和披萨等多种美食。推荐叉烧虾仁炒饭套餐和上海炒面套餐。前者顾名思义有叉烧和虾仁作为配菜,而后者和路边小吃店的炒面也大不一样,是有虾仁、带子等海鲜配菜的哦。
: A5 X  [) Z2 n1 C
6 Z; K0 ~$ ^( N8 c, B; z7 E; k" V/ A( S+ t$ ^
吟游风味
! W. c2 ?" D/ l0 A, ^7 ?: r7 S
1 N# A% f2 ?7 \5 ?# r  d* p6 n
' f3 D' o1 S5 Q  V7 Z% Y这是一家中式的餐厅,有热气腾腾的中餐或香甜可口的蛋挞可以选择。
" [! d  j6 C/ g. ?4 h4 [4.明日世界 主题园区: n3 G% T4 y  q. I' {
星露台餐厅' D. H" @& R, p( ~  \
& f  c: Y; q9 i3 G3 |5 Q( t9 {
7 h, ?9 y* T5 M/ z9 w8 X3 |0 u
这应该是园区里最大的一家餐厅?主要售卖汉堡、炸鸡、薯条等。没错,这就是一家快餐店。不要吐槽明日世界为什么要吃快餐,至少在这个满满当当的园区里,这里的点餐速度最快,还有位子坐哦。' a' v* P5 q, E$ _1 E

" e9 w$ j2 P2 |# E- s
( Y6 n! [% l/ [2 r( b
4 G0 ]- {' W1 \3 M最右的那杯是儿童套餐的配套饮料,是不是也很迷你呢?" ?1 v3 ^  `: j* h: Y- g- |7 V( X

# |' `& T9 y9 b' r4 Y
/ A" C* {( X' ]  Q) ]8 f1 d# _& K5 u5 B7 c
炸鸡套餐和猪肉汉堡套餐都75元,每份套餐包含饮料与薯条。小编发现这个价格也是上海迪士尼园区内正餐比较标准的一个价格。' m/ B( {% G6 u1 g8 g: Z
; m' }# B; S0 U* a' k/ w1 O. J

; d4 M/ N) j& l4 N这个价格比起连锁快餐店30-40元左右的牛肉汉堡套餐确实贵了一些,但是比一些汉堡专门店则要便宜。至于口味么——绝对比快餐店要好吃就是了。
. X& V) _- U) y9 O旋味 美食亭
& b, K+ ~! a7 Q' g& D
2 [; W" d% O4 J$ g' }
( e3 k/ j4 R/ R( O这里售卖一些园区特色小吃,如鸡肉菠萝包(30元)、上海鲜肉酥饼(25元)等。
+ L0 ]5 n! J2 L% J7 |- c9 n$ T+ O1 c5.奇想花园 主题园区# L# g4 ~+ X  b' G8 {0 ]
提摩太小吃
7 v2 U$ q7 P, |1 a1 V7 D2 y8 A% S
' n# ]- d9 ~/ {# l
该小食亭是由小飞象的好朋友——老鼠提摩太经营的,供应多种口味的热狗。价格都在50元以内。
) o1 f' b! B& z$ A3 w. O1 G2 Z5 ^  ?6 I" ~) z+ u
' G0 D4 i/ n/ }% Z
6.探险岛 主题园区# B6 F1 T/ b7 d
水虎鱼大口咬- h" Z) C' |+ N
1 f" W- z; m% ]: N+ J2 a4 k

5 t5 J& ^- @! A# y' x0 K: c, M  Q: ~! G& f
这里有园区中独一无二韩国泡菜牛肉提供。4 `; R% I/ [* ^; a
" F  Q8 i. i+ c5 g1 m7 u* @  W
其他+ ?4 O3 _# M2 g+ J2 N9 }# B3 @7 a
; h& `; l6 f; ^6 q, I

: B# a) K& x! [( S
$ O2 ~; ^" k! a除了以上这些餐厅和小食亭,上海迪士尼园区内还有不少手推车贩卖各种小吃和饮料。# I* l7 F  ?0 V

( R1 V. C/ j* O
) b/ l# w& q6 a7 W/ y8 p; U3 O6 m3 l
, ]$ b+ ~8 _% b" x$ i) o去过东京迪士尼小伙伴都知道,那里的一大特色就是形态各异的特色爆米花桶,限量款的爆米花桶一般在中午之前就会被抢空,据称上海迪士尼在正式开园后也会有特色爆米花桶推出。
( Y5 S- @/ {9 p9 ^1 A2 m
1 y) L: x( @% h' I- _& |+ i
/ `3 l1 h) r  O4 y3 @2 l
1 Z+ t4 v. e) n9 p  ^东京迪士尼一桶爆米花价格大约要人民币100~170块钱,而上海迪士尼园区里爆米花则要便宜不少,价格只要是30元。+ q  ^7 ?( C: I" O/ r

1 o9 D0 |) v+ X7 {7 c- N; `6 {% l0 O
) Y# N! a. e4 |/ Q1 n' P
2 m  T  U! s5 T: C- ?这个25元的玉米热狗也非常好吃,而且个头非常大,女生一个下肚就饱了哦。
. q8 l1 `$ Z2 y另外。根据之前的网上描述,园区内的冰冻饮料和冰淇淋供应也十分充足,价格在10~25元左右,不过可能因为小编去的时候恰逢暴雨的缘故,并未见到这些小推车出现。
5 h( u! J( u: v  f. m总结tips' ^$ q- G( ^* [
上海迪士尼的餐饮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品种丰富也很有特色。要说价格么,小编也是去过其他游乐场和旅游景点的人,乐园内人均80元左右的餐饮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 M; t7 E0 a4 ]% {' }( t  h2 E+ r, m如果有游客觉得价格较高,也完全可以通过自备饮料食物来进行解决,但是小编觉得既然来了,还是尝试一下园中的美食为好啦。
$ y! u: G) n) H7 C: R5 O4 d  a$ G8 |5 i+ f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1494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