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发个笑话,给大家减减压~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9-13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位漂亮姑娘在饭店洗碗,大家都叫她洗碗阿姨。她嫌不好听,给自己取了两个名字叫:瓷洗太后(慈禧太后)。1 m( n* r( T, l. D( ^4 `( Y
结果一传十,十传百,几乎家喻户晓,很多人到饭店吃饭,就是为了看看这位漂亮有个性的女人。
/ {9 h+ ~1 L/ r% ]& t, O
% R, m" ^+ K2 D  b
隔壁补车胎的师傅见了,也任性了一把,给自己取了个名字:拿破轮(拿破仑)
, Q; A; K5 z5 L$ ?2 o# c1 s" y
- G9 L* {" T* B$ c: b/ t+ `/ m
电焊工听说了受到启发取名:焊武帝(汉武帝)
, e( u2 S* }! l/ p8 R- y
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糖果店老板拉着他看了看自己的店名:糖太宗(唐太宗),电焊工沉默了……
1 m0 e+ _( k) Q2 p0 n" y8 t/ ]' e
不远处切糕店的老板跑出来指了指自己的店名:汉糕祖(汉高祖),二人一起沉默……这时,一个掏粪工骑着拉粪车从两人面前经过...
2 ]2 P% |9 \  [) p
拉粪车上赫然写着三个大字:擒屎皇(秦始皇)……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才了!……
% ^+ E) L6 P$ z  Z, ]4 @

( }9 _  r1 \7 K0 u0 g+ _( p有一对新人,正在拜天地!
* `' H4 g" [+ @8 b, a1 V' e
当证婚人喊到:一拜天地!
- c! [0 J. ^( f
新郎说:从今受尽老婆气!
7 n# D0 }, t2 o  w& s
二拜高堂;
6 @* }1 x6 M3 \; F7 j3 \3 t5 z, ?
新郎说:我跪地板她睡床!
' n. i! V' g0 ^4 Y8 L3 Z! u
夫妻对拜;
( o: Z- e& C% s
新郎说:从此勒紧裤腰带!
) t- y  d4 D6 z  Q, {" Q
送入洞房;

4 W' T0 J' p8 U* e: T, n
新郎说:为她辛苦为她忙!
$ t$ H3 w) a9 B4 E/ a
当老婆扶他走向洞房时,
新郎又说:唉,我是羊来,他是狼!
5 j3 X2 V5 e$ Z5 d' N  b( X
哎妈呀,笑死我啦!
哈哈。。给朋友乐乐!

! M6 e& R3 Y- n1 A& X: v6 U* W
7 X7 z+ d* v! M. P(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173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