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国内美食地图] 在成都吃饭一定要避开这10家店,因为要排队到天荒地老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6-3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天听到关于交通出行吐槽最多的就是
. h0 @& O1 m9 ~6 \8 ?/ @$ d哎呀今天这边好堵0 C5 ?# n6 b4 I- A
周末人太多了在屋头睡觉算了
$ @. Y. z8 F1 T: a结果一说到吃 就没得底线了/ J! p* z9 S0 {4 V- K
底线是什么??可以吃吗??
  h  j7 e+ x2 k0 j0 W哪家店人多,就往哪挤,排队拿号
: w+ p8 |2 Q0 A0 N5 ?2 l硬是要吃到才舒服
, ?/ F8 V: l& o) E& P5 F: v- m简直是' k2 {3 g7 U6 o0 u. E
打!脸!专!业!户!
7 n7 D4 O0 A3 T' R+ s( r1 @6 f如果你不想凑热闹 请你绕开这些店走
0 M" o3 F" f8 Y1 }因为你一旦路过这里 你就会长!五!斤!1 c& m$ A2 I; E1 e& V7 {; `$ K
姜虎东白丁烤肉店
0 Q3 j! \' J- n3 i+ k5 W3 z# w
! W, t( A2 v1 b9 u5 r! |' d混韩圈的小伙伴一定去见识过这家点的人气,饭点去一般都会排队一到两个小时。明星效应带来的人气那是足足的,Get男神Rain同款是需要代价的。
3 D8 n0 ]7 n$ q% o2 P地址: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6楼- H5 k$ k7 S# H; u! @' j: j
人均:100元; l  ^8 ]% D* |+ a
小龙坎火锅
2 s' f0 `% i4 n
& a0 |# U4 U9 d5 [- H# [春熙路这家分店的人气也足足的,逛街完了在这里排个队吃个火锅,赶时髦,蹭热点是成都人民最喜欢干的事情。7 o3 x' j9 w- d3 Q9 c
没得事就喜欢去春熙路逛一下,再闻到火锅味等个半天,成都人民的悠闲是出了名的。为啥子那么多人喜欢在这排队也要吃喃,因为这个火锅的香味香了香槟广场一圈,不信你个人去试一下。那个火锅味有毒,闻了就让你直端端朝他们店走的毒!
1 C" _& O6 l: N( p/ s地址:下东大街段154号(近香槟广场)
% N& d8 T; @7 f5 k  F: N人均:80元
3 K% C( \5 c: {& n. w成都瓜串串
7 ^6 r5 ~) e" d1 b2 Y/ T6 W6 L, U. {: g& g
无串串不成都,不撸串的日子不叫日子。成都人民大概都是这样想的,所以这门口的人才挤堆堆。7 `9 N7 `" c3 y, M" S: j

0 s# ]: E$ Y: ~! @( P* l0 h  s辣到跳脚的瓜串串,不想排队至少五点半之前去,荤素一个价,价格都是按斤来称的。特别是这夏天来了,晚上做到享受撸串+啤酒的快感。阿姨首先都沦陷在串串里头了!- Z6 X" O( q$ i  v5 P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房苑东路31号(建设银行斜对面)- U, K- b% r- Z: W( V
人均:50元3 @5 y/ \% T) y- I( z
烹火
: b/ H7 T: x4 A( w1 _9 i. d5 H2 E  M8 D, n. q: Y2 X9 r$ }
烹火的人气一直都很旺,都是找起专门要去吃这家的。没得一次去是不排队的,被亲切的称为“网红”店。* E! N  Z! b/ S8 ^

) P$ O  i! a2 {- m# u* \& b9 v这是一家冒菜店里面长得最好看,长得好看的店里面混搭菜品也很赞的店。虽然在一个小巷子里面,只要味道好,不怕巷子深!大概是这个道理。够味道,又撑得住场面。拿得出手,停不下口!
/ V; F- D& j# H) K2 ~5 d; X地址:青羊区 过街楼街115号附1号+ R4 v# f: G7 o7 V* g
人均:65元0 }% U9 C' R$ k. O7 l/ ~
大龙燚火锅# d& E9 o+ p9 A- K8 a/ X
4 @& R1 ]) t7 K& B/ |5 H; ~0 Y
在餐饮界称为黑马的大龙燚火锅,在成都众多老品牌火锅中杀出一条血路。称为火锅界的“网红”。排队一个小时才能吃得上。
$ J. p# ]* `& A1 ]3 Z% y! }" X& }! o2 @# l- i
来过这九眼桥这家店的明星,阿姨数不过来了!权志龙、范冰冰、黄晓明、吴镇宇、邓超。这家店独得宠爱,让阿姨好生羡慕,排队嘛!那就排,谁叫权志龙有那么多小老婆呢!
; V/ T6 d0 A( \地址:宏济新路326-330号(九眼桥店)
( W' W) u% N  ?* l6 `人均:88元
' m# I( E3 T" P/ Z( f康二姐串串香9 V% U1 E4 o% y8 M5 o

" R4 N# @, m4 H4 ?& S  I. l/ o奔到名声来这家排队的,不止一两个,好评不断。
: I- n. ]1 b: l8 s% g; g# \
, g7 B$ p; a: G! o* _! O1 E6 L$ q其他城市也有连锁店!但是只有成都的才是正宗的成都又麻又辣的味道!想尝试的,首先加入排队队伍中!! m3 A: M8 N4 f# S7 K/ K
地址: 锦江区 中道街99号附32号% Q. N: k' O& C: t9 H5 F# ~
人均:53元
+ F3 ?, E- U# X% W徐亮胖哥烤蹄
8 Y9 `7 V6 n, y0 G( ]; b
1 ]/ m/ k1 A- L. n- ~9 w: u赶公交车都没见过排的这么整齐的队伍,一家电子科大小吃街的小店,店不大,品种单一,就是人多,走那过就想啃个猪蹄,每次吃都要吃的满嘴都是。
0 N$ t+ x  q3 h1 {1 H, Q. ]1 U- N; l% K6 z! Z, r
要去吃的买了拿回去吃,或者蹲在边边上吃,我就没见过吃猪蹄吃成贵妇的人!千万不要让你的那个他看到你吃猪脚的样子!
8 c0 w2 A' ?  A地址:建设路 电子科大建设巷小吃街
4 K' V: v4 n3 I3 S人均:11元
* I2 Z/ }& |  M' V华兴煎蛋面2 Y# ]- s3 n# `3 v6 w

; [* o8 N: d, g& w0 I" I" S看到这个照片有些人又要在那叨叨:你拿好久的照片在发哦,这家店哪是这个样子嘛!" j9 ^7 k$ N- b; k) n9 X, `
但是他家老店的样子,这家店要老过好多爷爷哦!(此处不是脏话!)
6 p( `4 |( q; `/ P3 z/ Z9 s: q2 H/ j6 A  T8 q/ V+ F& Z
一个普通的煎蛋面,能做出一个品牌来,不错的哟!老成都的味道,做给成都人吃的成都味道。成都人忙起来都喜欢用一碗面来解决肚子问题。肚子饿了就去整一碗面撒。7 w' p& e- f3 j( q$ A$ }, l# p- k
地址: 锦江区 梓潼桥西街2号正成财富ID大厦1楼
# ]5 r3 B& m9 p3 R8 d+ W人均:一碗面的钱1 @6 n* v6 B2 i2 F) @8 K, h
和幸
' b' C. x' n9 ]( C! g1 l1 B8 X2 z, x( \
日料还要排队的少吧,这家性价比还高!同样的价格!吃到爽翻,心甘情愿去排的队,莫法!+ T% u, u6 h% x

* s7 t0 U9 k5 ~( |- ?在伊势丹餐厅里面要排队的也只有这一家了,正宗日料,也是一家被安利过很多次的店。套餐都在橱窗里面一目了然,有选择困难的胖友,你要受罪了!食量较小的朋友可以选择伊势丹负一楼的和幸小碗。
" ?3 l" ?0 S" W8 T& c* g! o, M地址:春熙路 大科甲巷8号利都广场伊势丹7楼. _0 B/ v# s4 v( c
人均:75元
6 _+ q' _& P+ O! f) g5 \0 a豪虾传: t+ [$ i, b3 l2 j

& H7 X7 s) r7 F, m; N) G这么大个虾,果然壕,特别是这个夏天,都早忘吃虾的地方打堆堆,饭点去那个人简直不摆了。以卤煮小龙虾为特色,香辣可口。& N* G, B8 i  h0 F4 J. b3 S
4 O( |- s' i) i7 C6 }
成都新开了很多龙虾店,这家算是老牌子了,吃完了再打点包回去当宵夜,祝你再胖两斤!也不枉排那么久的队!0 r0 b: [8 o( b1 j9 l
地址:锦江区 下东大街36号郁金香广场3楼(春熙路)6 o! n) o" F) Y; g: M& g, ^3 O! R
人均:85元
; }  A- }! Z1 r: h+ d+ ^9 `祝我们在胖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O) ^* Y/ N& b* \1 Z+ r( L" x
; l3 @1 O: W2 l" R
来源 | 玩转成都
! F- |9 e7 N' I编辑 | 吃货君
" Y6 {' z' h, F9 x  K
/ u: O9 b& {0 f
( |6 f9 Q0 ^7 y1 q0 y' y# B+ r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N7 m4 i8 m8 f# c. x2 ?

: K8 L+ ~, v" z) Z" }谢谢欣赏, 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1813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