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哈哈插图] 男人们穿上“高跟鞋”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9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I4 Y/ L2 Y6 [+ ^
  女人有三痛:生孩子,大姨妈,高跟鞋。8 m) M, Z, P1 l( z0 x9 ]6 D, R
  $ v7 n7 `  `; Z7 w5 {9 x; Z, _* y
  穿高跟鞋意味着什么?: Z! o/ s* d# H% X* ?0 V7 J1 F
  
  x/ J! ^# v$ d' B   意味着你是个坚韧的女人:)$ p3 y, ]) R4 T& y2 M1 s
  因为你的脚将不再是你的脚,你将自动忽略它的各种桑口~哪怕鲜血哗哗的。, o6 s" b# s* ]# p: u; }
  : K. ?1 E) S* t* ?
  意味着你深知什么叫作“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 x5 d2 m! B5 w; C7 f+ ^$ j% V   因为你随时可能选择赤脚,以缓解高跟鞋带来的那非一般的酸爽。
6 i/ a1 Z* `4 P' J. d# }   % X5 E' M0 E- r" d1 [
  意味着你是个不惜一切代价的女人:)
7 q( J; @. S- U  l- n   因为你宁愿饿着吃土,也不会亏了你那双脚,你那双脚就是移动中的取款机,走到哪儿鞋子就买到哪。' V8 E: k& n9 t. I8 n+ I+ |
  
" M2 |5 [$ |4 g, W. T1 z7 Z" X. R   高跟鞋有着和包包一样谜一样的诱惑力啊!!$ G- S3 h# d3 W
  于是男人坐不住了,男人跃跃欲试了~~
  s" o. `, C/ Q, w. x& s& V1 c   不自量力.jpg 呵呵1 x# O9 N6 p7 ~( x0 t# b6 O* C
  《纽约》杂志艺术评论家兼专栏作者Jerry Saltz就曾亲身体验传说中的高跟鞋到底有多痛。& d6 j- [3 I9 o# m. ^
  他写道:
; V# ?9 P. G0 e5 L6 y   4 w0 ^6 P6 K; r; w
  我的天。苦难立刻就开始了。% \4 H$ }* }: \! D: N8 C7 d
  8 ^! |8 i; t, Z4 \& t
  我感觉我的脚变成一种从未有过的形状,被挤压、捏扁,动弹不得。% @6 m" n! d6 m# u
  
4 a& l8 e# T' D7 H8 ~   我问一位女士,能不能让我扶一下。8 j0 s6 q# A" D) b5 X
  
/ q  z! M/ l8 l) V9 j+ q" |   我站了起来。+ t% d8 r/ D6 i( I% q
  
5 H7 W4 y' }! G- r1 [  l0 l  R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身材矮小的男人,一下子变得这么高,感觉真是奇妙。5 c2 F1 Q) z3 t" L; w+ ^% u
  视野不错,我暗想。
6 Y- v; j- [6 d0 G( u, n  [; W   
  Z$ w3 u2 }3 \1 ~% q   可当那位女士一走开,痛苦就来了。. i9 [6 k2 H5 K3 }5 Y! k( z
  我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我的前脚掌内侧。
2 M) [2 r7 ]* E. N   鞋子里就像着火了一样!
  `/ I: I4 u- h. c, a   
' i7 u' m1 `& T; w% p   我觉得骨头在尖叫!$ w; I1 E2 ]6 ^( j$ H$ U- V
  它们来回挪动着以减轻痛苦!9 L4 @3 r% m5 e( H/ n9 y& Y8 }) S
  我的平衡感则被全部调动起来!1 ?- g0 W/ [; l/ u+ d4 |  Y
  . O$ j& v$ ~2 U# J0 @
  我不盯着脚下看的话,似乎走不了路。
. ~  u, d* f( V  p# I8 j" g   我的身体在适应这个全新的承载体的过程中,一脑门的瀑布汗往下直滴。
$ z5 a; y6 M5 u$ H& }4 \6 h. d3 Y   % w9 A" j! N# E* L% F, I
  我的屁股撅得好像一块搁板;# c( O: \. ~4 t
  膝盖僵硬;* U# J* ?% w4 `( q  B- ^
  腰椎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弧度弯曲着;1 I2 s7 q; o! R/ u0 I! A! ^
  骨盆向前突出;
1 |4 L- r3 q( ~! c1 C5 u   就连胸都变大了!
6 L, m! S, x. {& y   
/ ?: t8 P0 T5 u: t6 k   所以,每一个穿高跟鞋的男纸都像有痔青年一样嘛~~5 o/ B. v2 r- ?! n5 b' j" B
  只要你有一颗好学的心!/ Z3 ~1 ^* ~& c7 E0 _
  
4 I8 T- G( s2 S   维也纳就曾出现原本专为女性培训高跟鞋走路技巧的学校对男性敞开了大门。- C* f5 ]9 ?, _1 e& H
  
: q1 o0 b% F  `" h1 e4 ?   课程主要包括如何将高跟鞋穿的合适、优雅及美丽,以及如何预防受伤等。
1 L; o2 W7 s0 _9 b0 \   每节课时长90分钟,学费约为每次33英镑(约人民币300元)。/ _( t* n# f4 B" |! A4 W
  9 Z8 l; e) V& F& e) J: p- x
  一定是老娘打开方式不对!  S5 Z. h( w( e% m9 s8 g
  居然有人花(mei)钱(li)买(wan)罪(wan)受(sui)?!
; ^5 v9 I3 T4 d' k% [6 O   
; N& V5 V  j  u5 N# w   还有省钱的哦~自学成才你怎么看:)一脸懵B。。; \2 A& U  t, ]+ N0 M8 p) {5 i
  + z3 `: {: L# Z% d
  乌克兰最姚男子乐队Kazaky,骚爆了好么!性感+高跟鞋+惊人的舞技,给跪!
$ X3 R# S: o! C; f4 t   
! a* ^! f) |" P# H9 Y9 X   腰部以下娘到没谁了。。你就是娘娘!快快给娘娘请安!!
6 x1 V' |5 p  a; z, x: M   ) q" i$ e# N% D  e6 Q
  你翘臀,你美腿,你没胸你都流弊啊你!!!6 o+ h% T$ V- Y
  一票妹子生无可恋脸ing。。真的被比下去了。。被比下去了。。MD!( i; @; a. F2 w. c5 ]. D  m4 @( c
  
$ M0 r* x' \  C- {   然鹅,大票的汉子穿高跟鞋是这样的。
2 O9 Q' E) `1 e! x( x   " I$ n* v( f# X' [, q8 ^; x
  “额滴神啊这是啥子东西哟?”! a4 ~7 Y) p8 W" c" ^! i: e
  
6 ]+ a# Z& Q3 [8 Q3 e( D   塞不进去也得塞。1 ]3 ]7 D& j6 C# a
  
/ ]4 a8 l$ S+ ~   刚开始,这帮无聊的人还觉得很high,好像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感觉。4 }4 N0 F8 t( J! I5 z
  
1 A2 M  I% M6 ~+ X, T$ c0 k   原来恨天高的感觉这么爽?啊呀我去!
, O; p' z. Y9 b) Q3 P7 \   ) V+ t1 ~0 C9 e6 r
  
& w% C# c2 g+ U. }9 g0 ~2 [: I   这个feel!让我飞翔!!
3 h2 e6 _  v$ C0 J& b4 ~   
* c! |% L' F# X5 p   他们说,高跟鞋走在草地上的感觉,就像踩在流沙上一样。
7 j& c4 G; a- h. i( F- D2 T! Z! B8 f0 A/ s   
+ I8 h( l, m. U5 y3 o9 v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痛痛痛痛痛!
1 `7 C6 f( S4 m+ p   3 ^7 b$ ?/ h5 ^( X$ ]$ U# H* G
  看到男人们各种鸭子走路,请允许小编偷偷笑3分钟,哈哈哈哈0 O, Q4 D: R3 Z, X/ Q/ d, h
  (来源:北京时间)- A- G7 ^! q% E1 }  [9 F8 V; s

0 h2 S/ N& o8 a/ l  P( ^) ~! |% [, U) L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m0 E8 y4 n! a

: Q7 |" |0 c- i- \0 g+ s0 C8 M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950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