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吃货头条] 不过是个卖烧饼油条的,竟敢开在LV旁,居然还火遍了上海滩!什么来头啊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3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A1 R& a! H2 g7 ]5 k: R
共和君说:
0 B2 V  n& {7 s+ L( K( V, H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条,还真有两把刷子~
: Y8 d- u; {. ^/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共和君的好奇心被吊起来了,因为在我们印象中,卖烧饼油条是这样的:
6 d" x2 O9 M  b
9 Z4 A6 e9 b0 ?3 m0 Y这里共和君得插播一下,油条小时候卖五毛钱,和豆浆是绝配啊,怀念ing......
; D3 E3 O. O: P" W0 p5 y, v这样的:5 V% L- C  q' j

4 e, t7 o7 q! \8 O, x
9 ]3 ]2 u1 V5 S顶多是这样的:
4 P* p2 D+ z+ q7 `) C4 h1 E
5 P1 e7 N0 S7 h( ^而标题这家“胆大包天”敢开在LV旁边,卖烧饼油条的店铺,是长这样的:
" [3 i$ ~( b0 _6 t. J" |! W; d9 \. f7 p
. L$ D, \7 S- z8 ]% u: Z: }
这样的:
8 G+ V$ p, ~& z0 @. f8 Q1 R0 n: S' ^- u/ {* F( u

8 c; K6 ]9 v6 _  ^9 E5 [5 t' w2 S: t4 F甚至是这样的:: p( x7 y% C  \0 y2 {* p1 M

5 r0 j7 C/ J/ g2 ]2 k7 l4 r
; Y& @! m  D; d差别咋辣么大,长得好看了不起啊2 B" r/ A; b1 I- P* c% e# N( t
! H; L/ Z8 k3 k2 i
不过为什么这家店那么火,让一大批网红们甘愿在门外等位?难道真的是光因为长得好看吗?NO,人家卖的食物好吃才是硬道理!
! N! T) [2 H8 Q' x1 }进门顺着味道走,可以看到这位师傅:7 C* S( _' I- N" d5 j
; j; v1 Y0 p& {9 v* ~- }% C$ k, t
这位师傅有点来头:4 D: c* t% Q1 j' |7 @. [
“大饼、油条、豆浆、粢饭”可是上海早点的四大金刚,不过很多本地人觉得吃来吃去都这样,口感也大不如从前。于是这家店的老板去了一趟台湾,发现那边的一位师傅居然把咱们中国的手艺继承得辣么棒,就请他回来了
& Q0 P$ y4 M6 S% |咱们先从油条说起,平常吃到油条的摆盘是这样......摆盘?有个袋子给你装就很不错了......: [7 o+ V/ [9 ~: i9 e  ^

. f' N* N; k9 B3 f他们家的这样摆,好好看:: q& h. g5 p7 L2 d5 A7 T' G' K
% C9 a7 S! h# T- r
很多人觉得吃油条不健康(比如说共和君),因为高温反复用的地沟油,会让油条沾满致癌物质。但是用220度以下的温度,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啦~2 ?" |% A4 V" j2 m3 w
再来说烧饼:
7 O/ b, w: a0 R7 r( b- o. K- P( \! n7 z# G. l! J; B# ^
烧饼,料足!饼松脆!
* ]2 E6 N6 R5 s2 L$ b0 ~; a6 w) ^; f1 R/ D" `* _
里面有:嫩出汁的牛排,香到爆的深海鱼,柔韧的油条,还有蛋.......
) E- m; c  B1 q7 m! w
3 s) u4 I" r' t共和君边写边流口水啊......再来豆浆说起,听说早上油条与豆浆更配哦:
' w2 X, Z  t3 \; V% ~% ]9 o( m& v6 h
它们店里豆浆都是用石磨磨出来的,人工制作,所以贵一点情有可谅,口感上特别细腻绵密,没有颗粒感,传说中的众享丝滑啊
1 [2 i# O4 }/ N: {9 A# y(共和君也想喝,有在上海的朋友互动一下吗?!)4 \+ D( k0 \5 Q- C

. G; V, H5 I5 O$ m这碗豆浆熬一锅平均得3小时,用石磨磨出来的豆浆有着特殊的豆浆香气,等它稍微凉一下,还能喝到豆浆上凝结出一层的“豆浆皮”~想想都觉得棒呆。
% k: I) [& L& S1 j
# j. R0 D4 O! H* d0 u不过更玄更nice更让人觉得这家店靠谱的是这个......你可以想象一个场合:' l  v0 ?) Q/ c
男:“豆浆有点烫,我给你吹吹。”4 l5 i5 ^0 }8 B& M! }
男孩捧着豆浆,耐心地吹凉,豆浆上的波纹荡漾开去,女孩一口闷(原谅共和君这用词),之后看到的是这几个字:
' S$ G. r# K% R, y(我愿意为你,磨尽我一生)6 d& o% _; a/ y' v- `
4 d/ ]5 ^% u- }0 V" V
讲真,女生多多少少还是会觉得感动!又被无情地虐了一把。
$ p# u- O7 \' K( r, ^. z: {7 F+ f0 ]! w- h; h
这边你侬我侬的,咱们还切换一下场景,到楼上去!) V: r; M  v: f1 f3 T# A

9 ~- c& N- a+ t% U- O0 J) z楼上有特意给小盆友做的区域——小眷村,干啥用的?让小盆友自个儿磨豆浆,做烧饼~: v. ?2 j7 D8 G+ @% n% d
别说小盆友了,估计很多90后的少年少女们都没有见过磨豆子的石头,所以小盆友们都很是有兴致地要试试看。- \& x! ~5 |3 d# V
7 W) G9 p: s! X9 n
最后再来看一下人家的店铺装修。
2 C  K. Z8 R; z/ u$ B' n# ?' `店外:5 B# t& ]( Z; Q' b6 O  Y- R! R
+ h9 o1 r# H! ^- V- n+ o5 a
店内一角:0 l8 \5 R9 Q- d+ h7 d
  a7 n) B& G9 Z
小装饰:1 K2 i1 u+ e7 Q* y6 \6 n2 b
, C, ~, Y5 n4 g$ W
看完后共和君仿佛知道为啥人家敢开在LV旁,吃得是咱们中国最地道的食物,创新的经营理念,别致的装修风格,用心做食物,有情怀~完毕!哦如果你问共和君里面的东西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不!知!道!欢迎你告诉共和君~
) Y0 ]" h+ Y0 l6 C: z. W, \9 {7 x( R* _3 n2 z5 _
中国第一堂以提高陈列动手能力为核心的、面向大众消费品和日常生活用品的[陈列装饰训练课]开课啦!报名申请表在等你哦(如果对老师还不够了解,在后台回复“钟晓莹”直接看老师介绍)
% U5 g( ~( g# C# r  q& {1 L↓↓↓↓9 H0 m( a& u7 z" r

2 u9 x2 W, ^0 A  g
3 Z# l' V! x( [6 e) f+ u8 I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T* C% W+ X1 S/ q7 w8 H( |  u. n' J
谢谢欣赏, 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1995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