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两性关系] 七夕节!来测测你的Perfect Matc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e! Z9 r# Z' g! {0 D3 a7 h% U
5 d2 U! L5 K* ?0 R" z; E七夕情人节又到啦,今年送TA什么呢?鞋子、鲜花、巧克力、首饰?这些是不是都太俗套了?才不是呢,这些当然都要送~ 然而除此之外,到底什么才能得到TA的无限好感呢?小编这就来救你,你的那位充满爱心的TA一定要很爱小动物对不对!那么一个趣味小测试送给她啦,看看除了你之外到底哪个萌宠才是她的Soul Mate以及Perfect Match?
0 Y) D1 F' H, d- S
& T! X: ~0 n5 Y0 l' p" {5 V2 `" t
七夕之际,来找到你的Perfect Match!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们废话不多说了,快来根据以下题目挑出你内心的选择吧!(小编友情提示:先不要拉到最后看答案哦)" p7 l' ^1 ?3 ^2 m/ c( B
( n/ f- A5 j3 s  b5 M: V9 E

% ]5 A0 t# Q# [1:你最爱的食物是神马?
8 A" h6 ?0 ~. }, @a.苹果 b.胡萝卜 c.鱼类 d.烤羊肉
" L) c( _; J' u
; Z$ Y/ E. @* v' p4 j1 D/ N
  ?: a. ?4 n; H" k& Q, W8 `$ b5 {2:如果有一天空闲,你最想做什么?; e( K) {. b; d9 \; B  I
a.游泳 b.滑雪 c.垂钓 d.发呆* S8 F) c! p- G( D1 X. H7 `
# i6 u# n! n8 F9 }

# Y7 c+ E/ U5 Q' M+ ?3:你脑海中最理想的度假胜地?
, x& e, W/ U+ G1 X: pa.泰国清迈 b.澳洲墨尔本 c.中国东北三省 d.澳洲塔斯马尼亚
3 @+ l9 X9 D; ?  X8 e
8 D: ~! r, N4 L$ s$ I* R
* ~- t$ \! |- p: e4:朋友眼中的你是怎样的?/ w, S' _/ V8 X  K
a.务实 b.聪明 c.独立 d.神秘
/ ~& B# D2 q3 A7 q4 `+ k. h
* x; t5 P& T/ `1 s" D: Z5 ^# w. B$ G7 U
5:你最偏爱的健身方式?
; @) E" J- ]3 O0 g& B/ [: Ca.并不健身 b.器械运动 c.游泳 d.跑步
" t0 }% O, S# {9 Q
' O: f0 N' p- T- c, i( L
5 [: G/ B/ S4 d7 Q, e) k- F9 |; k& k; e6:你最看重另一半身上的哪种特质?) \- k- u8 M6 M( R$ |! ~- ?$ m/ ^
a.漂亮的耳朵 b.强健的四肢 c.性感的毛发 d.一口好牙齿: R9 \  L! R$ ]5 _* \
# Z" D! m3 `  T

) b9 M2 n4 Q5 p4 `$ [; ?0 L7:你最喜欢一天当中的什么时候?
& W" A9 V9 n" T: pa.清晨 b.傍晚 c.大白天 d.晚上: Y% V2 T; A0 g+ x4 I2 B& ?

1 I& C' W4 r" D+ I: P6 C! j, u3 [- M2 D" E5 P6 x
华丽丽的分割线
/ g( `2 b# _: G

7 h. U+ T5 x7 f1 w
2 ]. t0 A. D9 I+ `! j! I! U. m答题还开心嘛?前面题目中abcd哪一项选的多,就来对应哪个答案吧~ 这份小测试的参选动物一共有四枚,它们分别是:神秘的塔斯马尼亚恶魔、憨态可掬的袋熊、森林一哥老虎以及陆地老大大象$ u  E: d, e7 s5 {
% d/ Q% b7 D! c( y
. F- N2 Q/ k3 O/ L7 p
如果以上题目最后做出的结果有并列多项选项的话,那么代表你match的另一半会拥有多重人格哦,比如大象和老虎选项一样多,这代表你的另一半会小绵羊与霸道总裁自由切换哦~ 嘿嘿这就来为你公布答案咯~
6 Z- Y% U8 B: ?! D% f
8 k' i4 F& [! J9 w8 O- `; U2 X  R3 [1 ]1 Q3 x5 o7 N+ O$ J6 V. D
a - 大象 :爱吃新鲜水果、爱喝水的大象象征着你将会倾心于非常忠诚的伴侣,而且他还是绝对的家庭型伴侣喔。' C) v2 @3 d0 n
% c/ A  m" \# v4 p! ]- \1 o) U& i
; ~5 T# t) B8 Y

# R# K7 @" F# p3 |, O& S% l; r5 D
b - 袋熊 :蒙蒙哒小袋熊最热衷于成群结队的挖洞穴,聪明的它们躲在洞穴里避开炎夏与寒冬。袋熊类型的你,一定渴望拥有兼备强健体魄与高智商的另一半喔~( Q! `# H6 x% d2 |# |2 p

8 s: X7 }7 T$ T) @/ `
& H  n4 a, G! y9 G0 k; ?; z+ D  R# g* `( G$ C

# ^# W$ {0 z9 Dc - 老虎 :英气逼人的老虎象征着你的另一半将会充满自信又非常威严喔,而且独立性超强,放心去做他的另一半吧,安全感会爆棚哒~
" \; q' z5 C1 s* B; @8 h2 |" m3 b9 v& b5 D$ E8 j
& j+ F' j' u% F  ^7 i

7 n6 Z( C1 V6 J; L1 s0 e! j) R/ ]2 O+ `; W
d - 塔斯马尼亚恶魔:如果你和常常夜间出行的害羞鬼塔斯马尼亚恶魔非常match的话,那么足够说明你喜欢神秘又安静的另一半,真的是这样吗?
% r. Y/ |# n9 N- R% X
4 M  [( Y; x( j  B
* O# W: a  ]8 T# K- T  h$ x; w& [+ b6 m
/ ?4 ~' l- z$ P" y# K
呼~对完答案啦!小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动物界最佳match是塔斯马尼亚恶魔喔,立刻马上变为心之所向有木有,下一站就要迫不及待去塔斯马尼亚看它,那么你的七夕lucky star是谁呢?+ S3 U2 j4 [6 n0 g* d

$ m9 {% f% @, `; V% h) H8 L# a' E: y$ z; `8 k$ ~
趁着七夕,还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哦,和你的另一半一同加入野生动物慈善活动中吧,每个月只要15澳币,你就可以帮助保护这些可爱萌宠喔,加入我们的有爱的大家庭吧~ 详情请参照以下网址 http://www.zoo.org.au/get-involved/adopt, Z1 r2 Y/ N2 g4 l; Z' u

% ~/ V; @0 b: D/ }% l8 E' Y8 K' L  h. h4 |7 W, k

* N: e4 R. s7 P! X5 [+ o  点击展开全文
$ r0 \/ N6 u2 {6 v: m6 E% s# t  
& _9 o' s# [5 ~
0 F8 D' r0 Z! n% D$ D七夕情人节又到啦,今年送TA什么呢?鞋子、鲜花、巧克力、首饰?这些是不是都太俗套了?才不是呢,这些当然都要送~ 然而除此之外,到底什么才能得到TA的无限好感呢?小编这就来救你,你的那位充满爱心的TA一定要很爱小动物对不对!那么一个趣味小测试送给她啦,看看除了你之外到底哪个萌宠才是她的Soul Mate以及Perfect Match?
3 O/ S6 z3 H3 u% U# Q
6 y1 q5 Z' ]* a2 ]. j& L
7 R+ \/ c3 t  N3 k3 T% ? 七夕之际,来找到你的Perfect Match!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们废话不多说了,快来根据以下题目挑出你内心的选择吧!(小编友情提示:先不要拉到最后看答案哦)" j; W% Y3 [" m! t& b( L
6 W4 B: T. A! B
' T2 A' W: N. `$ o; q  {. r
1:你最爱的食物是神马?5 {. T* _6 G6 Y4 \5 V! t+ _0 v
a.苹果 b.胡萝卜 c.鱼类 d.烤羊肉
* R% z) P6 i4 h* U$ t9 ]! U3 E& i8 g9 i' g! V0 s! O
7 ~- w. b9 h+ F1 A5 j' l; s% F
2:如果有一天空闲,你最想做什么?5 G: k2 I3 ]' t
a.游泳 b.滑雪 c.垂钓 d.发呆! A+ f" o5 @" F! k0 ]" \

/ d4 w3 j, a0 d3 o* w. e
& ^: D7 o1 o" E: ~: T3:你脑海中最理想的度假胜地?
" \/ Z2 L5 J6 j! y+ za.泰国清迈 b.澳洲墨尔本 c.中国东北三省 d.澳洲塔斯马尼亚$ n9 L; W8 f+ |7 N/ U: Q7 _0 J

8 d$ O$ I. Z. F: y# f5 p, \) R
& v* T# n4 O, }+ ^" _6 k4:朋友眼中的你是怎样的?+ @" d8 [5 r3 y4 I
a.务实 b.聪明 c.独立 d.神秘
% }6 n9 v3 l$ o) g7 @. h9 k' y4 v( R# E5 b: w8 h
  a2 O% s* r0 \% q. ?5 p( j
5:你最偏爱的健身方式?4 m+ s; P! ]& s7 {/ G! w) ^
a.并不健身 b.器械运动 c.游泳 d.跑步6 R4 y4 n, c2 u- \

5 P+ g2 Z& c9 \, D; {8 _' g
( e% X1 t: h+ d6:你最看重另一半身上的哪种特质?: g, W9 h. M! D6 S6 U& Y* v
a.漂亮的耳朵 b.强健的四肢 c.性感的毛发 d.一口好牙齿
, T# ?- Y; ~9 j5 u3 {
4 M8 m  M" R( t8 l' B! e! o
; d6 }) ~: n: t9 R6 [7:你最喜欢一天当中的什么时候?. _) h8 G& c+ X7 A2 m6 g
a.清晨 b.傍晚 c.大白天 d.晚上8 Q% s; C# N% W  }; n4 j4 v

2 X" o0 P" o/ y0 ~- w: M9 `# j1 r" L( Y  h, ~' ?" R, V0 J8 }
华丽丽的分割线

  H/ t& T7 n3 b! ~) E5 |; @$ i$ ?0 X( {6 [  `  Q

! [: }8 Y4 Z, i, E答题还开心嘛?前面题目中abcd哪一项选的多,就来对应哪个答案吧~ 这份小测试的参选动物一共有四枚,它们分别是:神秘的塔斯马尼亚恶魔、憨态可掬的袋熊、森林一哥老虎以及陆地老大大象
9 K' W3 {7 a& x3 x4 \& @  O; w& I; ]* y& B% ?
! h( v7 B' P1 j; ~/ w
如果以上题目最后做出的结果有并列多项选项的话,那么代表你match的另一半会拥有多重人格哦,比如大象和老虎选项一样多,这代表你的另一半会小绵羊与霸道总裁自由切换哦~ 嘿嘿这就来为你公布答案咯~
2 j/ Y$ ^5 j: L# c. S% a
5 g7 H: \+ ]1 K& n7 {+ }( ], g2 J4 {- q9 H* d5 c, s* w9 R3 b
a - 大象 :爱吃新鲜水果、爱喝水的大象象征着你将会倾心于非常忠诚的伴侣,而且他还是绝对的家庭型伴侣喔。1 ~4 [4 @$ j& n) m3 t$ T8 q& ]

8 ]( o6 E. N, u2 `( m) A. h( \3 u- l; n7 `( i7 U
9 d" Z* Q% c: q# p7 U/ Q( r9 \

4 Q' k9 x% s& R% V& D" _$ zb - 袋熊 :蒙蒙哒小袋熊最热衷于成群结队的挖洞穴,聪明的它们躲在洞穴里避开炎夏与寒冬。袋熊类型的你,一定渴望拥有兼备强健体魄与高智商的另一半喔~
  _( l) y" G; N8 _  @+ z* N& j8 @  v" Q3 y0 i
' j0 d+ g2 a8 a1 N1 N% P
5 M. e) U" D# q$ }- ~  p0 e

" O/ n; d1 O( f; M& Z# fc - 老虎 :英气逼人的老虎象征着你的另一半将会充满自信又非常威严喔,而且独立性超强,放心去做他的另一半吧,安全感会爆棚哒~
% ?# @0 p( B, p# U, b& O" t: b' v! v+ @$ Z0 ~8 e

% R' `1 Q" R$ @& c' Z/ \* |) V* |  p5 F# B( O: k
1 v; y" Z; A. n& }4 }
d - 塔斯马尼亚恶魔:如果你和常常夜间出行的害羞鬼塔斯马尼亚恶魔非常match的话,那么足够说明你喜欢神秘又安静的另一半,真的是这样吗?0 E! F. ~* }0 J" J
. O5 T% U" Q$ g3 N3 z8 E( o
) R) }5 O5 q1 G; l( R( g  ?
7 J5 h5 s& h( n4 _0 m

; y9 o+ Q' w, b, R/ [呼~对完答案啦!小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动物界最佳match是塔斯马尼亚恶魔喔,立刻马上变为心之所向有木有,下一站就要迫不及待去塔斯马尼亚看它,那么你的七夕lucky star是谁呢?
# `9 e6 d( a* G! m7 w# _% v! @
- p6 K, S7 {5 M; l  ~
5 q) g4 B4 q4 Q2 b趁着七夕,还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哦,和你的另一半一同加入野生动物慈善活动中吧,每个月只要15澳币,你就可以帮助保护这些可爱萌宠喔,加入我们的有爱的大家庭吧~ 详情请参照以下网址 http://www.zoo.org.au/get-involved/adopt
  `! z7 ^% P: o5 x1 c9 C1 A' Y6 }# v
) n! s& R0 Z" n5 x! X9 i( h/ [: F
6 d: w1 t# J9 W- u. P" v9 c
6 Z) C& I) s0 x5 M: M. E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0 V4 W0 S2 z- O0 B; E+ k# e& C) D1 ?4 c6 A) O2 u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28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