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一只喵星人王八羔子强行闯入他家生了6只王八羔子最后赖着不走了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1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最近Imgur上一个网友控诉了一只流浪喵强行闯入他家,然后强行在他家生崽的“恶行”
1 v  K& {* F( o, P: \, U你们感受一下他的“愤怒.”…
' o0 t8 y/ p$ U& x/ u* p* A1 N1 v( k【“三明治的故事”,它是一个王八羔子】
% \, u  H, G$ d! q9 G“三明治”是一个王八羔子,它在Jimmy Johns(一家三明治店)送外卖来的时候,就突然出现赖在我家门廊不肯走了, P1 b9 A( |- `! |0 ~- ?' ], A/ d
$ p+ F. K/ t* S; Q
看看这货,就这么强硬霸道地赖在我家,王八羔子
; H7 M- R% b/ j: `2 m' b' Z: N
9 s/ g7 G. H0 b4 v- Y/ B我带这个无家可归的王八羔子去兽医那儿检查,结果被告知它肚子里竟然装着另外6个小王八羔子,而且它还认为在我的房间里生崽是ok的!
8 P( r# F+ {) w4 v0 w$ m4 A
: y+ U! F4 D5 P. x9 h看看这群不付房租的小崽子。我明明给它做了一个完美舒适的纸箱,里面有毯子有睡垫,但这个王八羔子硬是给我在旁边的地毯上生崽
5 x2 q2 y/ E  @- l- T! M/ r
* v& F6 |9 m: P# V还在我家肆无忌惮地喂奶!
7 `' b! k$ K% M% E7 A3 E) _" z0 u
看看这些小王八羔子,一个个眼睛都张不开,看不见东西,也不会拉屎  N+ a5 w0 A$ N( w$ {2 `

5 D* M2 v; j; e* v8 T' j
2 D3 [7 H  B1 `我还必须去用我的双手去触碰这些无知的小笨蛋
4 j5 {3 D/ w/ h* p) d/ q; F! }* Z8 b; T3 X0 X  v, S
看看它们,连个家庭照都照不好!. e/ S2 S; b! T. w; M9 S. r* I( |

8 i' L# G3 `$ h( s% @. F% T' o( O讲真,只是拍一张照而已….这你们都做不到!??你们以后都成不了大器!!
4 o% \; S  q. Y+ C
" V+ D. R) o! s- w. g$ ~王八羔子王八羔子王八羔子
* V3 l, A! S8 ]6 b% O# [& y0 d$ s% i* s
  s5 o( u  A5 d' Q2 N看看最右那个小王八羔子,就它还在摇头晃脑!它是我见过最差的猫,我以后不会送它去上大学的,我要直接送它去挖矿!
0 P5 N! v5 I( w( s% Q% v/ Z. j: ~
* P4 e9 a8 r% Y6 b& A7 V行吧,我放弃了,你们这些笨蛋就只能拍出烂照片!
% ?  `  d$ c$ \3 z( s: _2 ]
% L; W+ d0 }+ G它们觉得睡在我床上没啥关系,还搂搂抱抱像一群混蛋1 R6 d, W  W" H$ W0 n7 @, X

% O* g; J9 R2 N4 c0 x3 y我每天醒来还必须面对这些只知道抱在一起睡的无业游猫!- t4 g) w; K; C) D
1 S' d9 Z9 J" v2 \5 q) i7 @
有本事去找工作啊!/ R" a/ E0 N) f" |
2 `- ?: o7 r3 N& K7 C6 W. @
“三明治”现在把这里当它家一样住了,还以为自己坐在王位上
7 H; [; F2 t5 J: n% N/ _  k5 k
9 T( {8 v* k; p0 D: C9 {我们经常互咬,因为我们都“憎恨”对方!
' ~% }% f5 Y  G- D, ^3 v
$ L- M* S& D+ x4 ]5 \1 J; l+ c7 C- f行吧…这哥们以后就是这群猫的御用铲屎官了..7 o) T( r( u! r9 y. h+ j0 I/ J
“朕挑中你和你的房子了,以后就好好服侍我们吧!”8 j2 y% z& r. K
ref:http://imgur.com/gallery/RG41L- T8 H  B4 l6 l( e8 d# J# C
-----------------------
# D$ F. b& H" H  U3 |6 j! e$ |/ j3 B苦牙_OmegaS:捡了只英短 生了一窝英短和暹罗' E. p& {# k3 D* m
好一只如花似玉的大包子:这些猫在国内都是卖两三千一只,明明是去你家生了几万元!还不跪下叩谢喵大爷!发誓一辈子当一个优秀的铲屎官!
* J( C' L( W! l# }7 ~; c2 E要做宇宙第一酷:不好意思,虽然这样说可能有点不礼貌,我还是觉得。。。。。他喜当爹$ C9 H1 _* H  c/ T! e$ u& `* o) O+ ?
花式黄绿解析法:为啥别人家捡到猫,随便闯入一只猫啥的,都那么好看?
+ t  U6 Z. @- H( c1 ]2 R& h苏格拉迪迪迪迪:蓝猫也!英短也!还有银渐层!品相还挺好呀!能卖不少钱了,这一窝少说万把块肯定是值的) f: M- Q$ K5 O, ^6 i) t
夹竹桃夭蛾:被命运选中的男孩子" W* V( }2 p( D# W) I
高冷的逗逼儿童:明明话语间都是宠溺,嘴巴上说不身体很诚实嘛4 Q) ^. K) l9 }: ?% f* P, O
灯子_扑通坑了文:说完了吗,说完过来铲屎by王八羔子x7
  N5 e' K, C6 v; q! _% hSuyasua:就算满脸嫌弃还不是乖乖铲屎奶猫跪着背地里跪着叫她陛下现在的人类呐,啧啧。$ @+ M. r" V1 c6 b( H8 K
----------------------------3 y9 g6 X5 c( l. |
7 U$ u: G( ~1 \/ S' o6 s
5 X$ |. o/ ?3 d1 h  i#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y+ s3 s7 Z/ ^3 n; N
; C+ Z. l( U4 Q7 X1 R( P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299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