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说] 选择那么多,哪条Denim skirt最适合你?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8-2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 f! ]" M: I6 o5 \. V- K最近在后台看到了很多“牛仔裙”的关键词,毕竟70s的嬉皮风潮里牛仔是相当走红滴,何况哪一年穿裙子的夏日里,怎会缺失了牛仔裙的身影?如果说它不是够红火,又哪来那么多的牛仔专制品牌……所以纵使它是你的冷板凳,咱也该拿它来言语一番啦~
* q3 V. w$ r9 ~4 `
$ a6 M$ e! G6 T$ [" C4 d( X: H牛仔单品作为基础中性色的典范,着实有着百搭容易驾驭的属性,其好搭度甚至可以与黑白并驾齐驱,但又有着着青春、自由、不羁的风格特色。作为衣橱必备的denim咱们无需再过多渲染(写过的戳蓝字可回顾:牛仔外套牛仔短裤牛仔衬衫背带裤),还是直接开题看看好搭不出错又时髦的例子吧:
& d7 Q7 N: }* ?: q: X! H1 裙+T恤是时髦典范
/ ~' \+ L. g9 d9 U# h$ R& w3 e已经强调过太多回的经典套路,再说起来总觉得自己啰嗦。崩嫌弃,夏日里一件好看的T恤与各色裙装都是成双成对简单穿出彩的好套路,搭配牛仔裙一件动物印花,能够做到轻松减龄。↓
0 W( I3 ~; {$ F, B8 n5 h7 L! m
0 `# R0 V2 }4 {7 P. q0 m' _, K% S尤其是紧紧凸显臀部曲线的包臀铅笔半裙,还能带入女人味儿和轻熟的风格属性,非常适合想要搭出轻熟又自由的姑娘们。↓
5 g: ]- k/ y5 @6 @! p
% h7 Z0 L) r8 N) d# {关于T恤一件干净的基础纯色T就能打造出干净舒适的效果,尤其蓝白的清新搭档非常适合炎炎夏日。↓6 e9 ]6 Z5 @5 r( X- z8 t
% e; h" y6 y; _+ @
T恤和牛仔半裙的组合还是一组万能内搭,别说谁都会的相同套路太难出彩,你瞧不同的选品打造出的风格大相径庭。↓7 w1 {+ [4 }0 u. {* a

$ N: l& O# r& n4 G8 s2 衬衫与牛仔的轻熟范儿
/ i/ I+ y# Q! ^6 y, a& [对于职业场合要求smart casual的姑娘们,用衬衫匹配牛仔一样到位。作为基础单品里边已经被强调N次的那件,白衬衫谁都有的吧~干练利落选择一件尖领的普通BF款型、可爱俏皮用彼得潘领做替代;此外,上班穿的诀窍在于搭配高跟鞋增加气场。↓
2 j- d. h) S+ D9 @# a$ M, R9 H# _; u3 H4 K& P  r( K0 ^% U% r
这一组也是万能内搭,一样适合春秋日里凹造型。对于高手们来说,并非单品与你不同,只是她们总能够增添上不同的小细节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小心思的精致且各有特色。↓
- J* D0 M# ]% B& l( s
# L0 |( D1 h! E4 z微复古的妹纸们将衬衫做替换,一件印花的款式即可用来打造专属风格,你需要的只是选找到你适合且喜欢的印花。↓
2 j) R3 g2 O4 ^1 z$ J
6 G& P: W, |6 |% X' A6 m3 denim on denim
, R0 q: {' h5 W1 m3 G8 jDouble denim的加强不羁感搭配在今年更何时宜,Olivia15年时装周惊艳秀场的正是这一组。70s追求自由的风潮正劲,利用属性加强法则能够表达的风格更浓郁,当然这组每一年都能用且永远不落伍。
) `7 O7 K! K/ h! r* _BTW:Olivia显高的上下双V+精致的腰带是让你觉得简洁搭却高大上的小心机。↓
0 _9 G' ^1 u, Y5 a+ m
+ s1 ^/ X$ X( p  Q. u: y这一身大胸菇凉卡戴珊穿起来也不错,对于上下丰满的姑娘来说,塞出高腰线是显瘦必会。(大胸姑娘←戳链接回顾)↓
( q% B$ K( ]( a& i: U* v6 J$ h4 e. }) G, T( \3 N
4 针织衫进行弱化! G1 j; G4 @* K* m
并不是每一个姑娘都能穿的帅气又有型,针织衫的温柔感与生俱来,或许这一搭更适合甜美型的女子以及姑娘们休闲时光里凹造型。你要问,夏日里的针织衫?没错,你完全可以选择棉麻和桑蚕丝的材质透气有型,精细的针织品容易显质感。↓
  k  O( k& A# x' @% z
( W) S( X3 A6 j/ z7 k6 l' @- ^" ^5 条纹与牛仔有约
/ M- _6 v. a) H3 j- n$ V: W条纹与牛仔的相生相惜咱们也说过多次,不再叨叨,最不会搭最不知道如何穿的的时候拎出来即可。↓0 l% @& A! J5 k5 T/ T9 X" b4 i; m
0 ^( `, |3 ~: I
说到这,牛仔半裙的搭配只有这些么?当然不是。咱详细罗列的不过是最适合日常copy且每个人搭了都好看的套路。想要做到融汇贯通,那么你一定要学会做替代# r# y5 v8 t4 z& Y* _: e
例如,总是穿不好衬衫的姑娘完全可以选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blouse。↓
0 v0 S! J+ i, E; d$ Y1 H; F" d+ l2 W- c# W$ j( L. W2 p
Denim on denim也并非牛仔衬衫+半裙才可以。自行脑补:一件牛仔马甲、白T+牛仔半裙也不错。关于玩搭,穿衣高手们总是知道自己需要呈现什么效果,然后再在单品的选择与组合上保持自己的思想~↓# Z" ]( o, t0 Z) L& K
6 y" F9 U" L. X" q8 l: O; c( Y7 F6 I
对于造型党,毛衣+半裙一样光腿穿的欢,so并非没得搭只是罗列出来的日常搭更出彩。↓
4 q$ X! y2 V# Z; @, E( u) A. X; m. S7 R1 _9 R: u
总的来说,硬质感的牛仔软硬搭配视觉才不累。搭配是一件开动脑筋的好玩趣事儿,当你具备了基本的穿搭判定以及审美评断,随意搭就好看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u) g4 [+ W" ~+ O1 u' h" z/ h

, K: V, B( T/ q  s9 r0 A【选】在商场随意溜一圈你都能看到大把的牛仔半裙,咱大致的说完了搭配,接下来咱看看牛仔半裙你该怎么选?按照裙长来看看名声在外的几款吧~5 s! C+ U( ]( ^) y1 r0 }( M  _
1 A-line mini skirt A字裙3 N* d8 L4 {: Q8 @
当玛丽·奎恩特将mini裙带入姑娘们日常着装的视野,就让她有了大胆性感的标签,纵使它还带着“引诱犯罪”解读。但因为不羁牛仔的结合,牛仔mini裙在同类里有着最不“骚”调性(下面这种特意露一坨的除外),所以深受钟情于随意舒适感搭配的达人们喜爱。↓
# B0 u4 y1 e0 B! p9 B/ t( {- q! m2 L5 Y
图:The Silent Girl - Elle Norway June 2012& R  N5 I9 ^5 X; j; t# F) i: U" u
比如这条有在大腿两侧有两个小小slit圆弧下摆的55美元goodnight macaroon牛仔迷你A字裙,两个小V口能够轻松显腿长的属性备受时尚博主们宠爱,这裙子官网在售。↓
) f" [+ _4 H+ G( h% {6 a- K! k1 |
如果你有一条mini牛仔裙,其实大可不必将高腰线死磕到底。本就显腿长的裙长,能够将美腿的优点凸现出来,无腰线法则适合腿部是优点的Y型和H型姑娘凹造型。↓
' H( Q4 f6 h& `8 A; P9 S, w1 `/ w0 W# ~; _
BTW:; k# g# g% R+ Q2 j9 T

    7 l) m: Q0 e: @! b; A3 a
  • 微A型姑娘想要穿迷你裙选择A-line款式,让大腿部位略呈现宽松的视觉能够有效显腿瘦;; Y* I' f. ~/ b# r9 u4 G
  • 上下均轻薄的迷你裙搭配还是平底鞋最能化解其不正经的属性;7 o2 M! E: `" I/ o" B" O# s, L

& K1 k' Z" [$ a% J/ x  }6 M* _8 |3 对于穿着不便又拘束的迷你裙,饼菇凉个人其实还是更倾向于更帅气又撒欢儿的牛仔短裤。所以,单品的选择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哦~2 y' G" m' q; C. `, s3 k2 h6 s
4 E" ^: N/ I/ r. [5 n
2 Circle Skirt圆摆裙5 }# l# f4 ?5 N( v; J% e' d, ~
Mini裙长度的牛仔裙还有13年就风靡全球的Circle Skirt圆摆裙,到底有多少姑娘将那条美国AA(American Apparel)列入了自己的好物清单?↓
8 t6 R0 A" _- K" ]3 u. ?0 g0 i5 e# o) e: R. E
阔摆的小短裙,A型姑娘选择要慎重,但又是Y型和I型妹纸的福音。↓
6 g: L7 o. S" k- Z* n; K0 x4 P
7 N  m1 n! G+ }' o, A这一条,时尚博主Ella Catliff一衣多搭看一波。印花衬衫、白衬衫、条纹T上面咱都刚提过~牛仔正潮的今夏各品牌依然都能找到。↓
% B. k) {8 M* S( _; L3 ]" {7 i1 N" @) i" |/ G& U) c" u
3 铅笔包臀裙) o  j  R* {9 @: C9 n
作为经久不衰的存在,因为弱化了职场严肃感的属性牛仔包臀裙在各种街拍中常常出现,有种拥有一条恒久远的使命感。↓+ Q( Y0 `$ `* q9 L$ x

5 W/ Y+ c2 b" d* o* v包臀裙能够凸显身体的曲线,适合X型姑娘炫耀,但却是窄臀Y型姑娘的禁忌,当然前提是你的确准确的判断了你的身型,并且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V% E7 w: f8 i/ I) B; ]

9 `! r) Y& |7 i0 N1 s" }包臀牛仔裙虽然谁都能有,但是潮不潮取决于你的选品。时尚咖们更倾向于有破洞点缀的牛仔,那种从骨子里渗出来滴破和颓无可替代,越破chic感更甚。↓
0 C; d3 ?3 S  b" k: D+ X: f. Z. n2 S2 |
自带高度时尚感的破洞牛仔裙随意的搭配就能很好看,连续火了很多年必然年年有露面。↓4 p; [( f! X. o. w) i# G: K
; u0 |$ c8 k/ H7 x* {' a2 G- ]
它的时尚度甚至能将轻熟菇凉一穿就俗的格子衬衫轻松拉回段位,回归潮范儿行列(别再问格子衬衫怎么穿才潮~)。
: X7 o+ W- [: L6 Z1 y* ~/ W( c5 ?BTW,这裙儿长度结束在膝盖上方更显高。↓
* k  }8 {7 b% y
  c* J3 b$ z, r4 denim full midi skirt1 b" d2 u* @1 A4 `- X% l) W6 S
Mini长度的阔摆群是A型妹纸的噩梦,但midi长度却180°大翻转。Denim full midi skirt是臀宽大腿粗姑娘的福音也是各种下半身缺陷姑娘的福音。能够有效的遮住下半身的缺陷,你需要做的就是露出你的细细脚踝。↓+ n& T5 k# o$ @) q# a$ t

  K! m* t) q( b" T这条裙的选择重点在于面料轻薄有垂感,穿最多的依然是AA家。关于搭配可以借鉴midi裙专辑,但无论如何打造出细腰很最重要,腿不够长的姑娘们请上高跟鞋。↓
, a6 O  S* G; r8 d
. ]# |! I2 `/ s  g- T, @' N7 g% }美图再赏一波~Tips:深色上衣搭深色牛仔容易显暗沉,驾驭不了?换白色上。↓
, |. i3 f$ s, y% V. D9 R0 ]8 V* r* f0 t) d3 Z. e* F# E$ y, {& u
补充:这群型是非常适合胖菇凉滴,想要穿好看胖可以,但你必须有(好吧,打造也可以)!效果示范~↓) X" M- j- P% u6 J+ T- }

* C5 q! {& i( b! f2 ?5 牛仔直筒长裙
" l# V4 J, ^0 [9 U/ `# _. R, @' LChloé15年spring秀场图一出(图中),就在无数妹子心中种下一颗根深野草。能够惊艳的单品往往具备双向性,要么死要么灿烂。↓7 Z' P2 D% N1 O* E+ \5 R

& G8 ~. |1 w7 `1 A大面积的硬牛仔需要气场,每一条用纽扣打造出的slit开叉都充满了弱化“不透气”拘束感的小心机。日常穿着请自行估量自己是否够型够气场~↓# j/ c/ Z+ I9 [% }8 \1 S
( f& u: _3 t; ]1 R& `3 S3 ^: Q
没有开叉的直筒也有挺好的示范,但驾驭它的可是到如今都不见第二个的177cm自带无敌性感少女气质的Jane Birkin。如果你很喜欢,那么轻薄一些的牛仔材质更容易驾驭。↓+ f1 k  r. A1 E

5 @( z% P8 `- q% ?7 E9 n; m这一条对身材的要求较高,适合I型纤瘦女子做尝试,普通姑娘日常效果?恩,或许……↓9 L% \$ [; n3 {( i- b' Q5 S

  H' C1 C( Y. N4 N3 kA-line前排纽扣牛仔裙/ k0 R! G8 K7 [
时尚最时尚4 I& s$ C) y4 g4 P' r$ W6 a( N& D6 O
说完了几种常见分类,各种身型排排坐,你知道自己如何选择了吗?今年最火爆的一定非牛仔纽扣裙莫属。嗯哼,纽扣、纽扣、纽扣,重要的事儿说三遍。这纽扣的设计源自六七十年代非常常见的Wrap Skirt裙子构造,从功能性的定型作用升华到如今的装饰点缀凸显复古,纽扣裙在今季的秀场上并不少见,除了丹宁还有大波的麂皮材质。↓
  T" Q. j! x5 m0 K  T' N  v
8 n# D6 ~: |; E- S& c8 a( u) Z最常见的一定还是Alexa Chung来回演绎的这条,打造出的清纯的学院感与alexa自身风格很契合。其实啦,那么卖命秀肯定是有道理滴,这是她与AG牛仔专制品牌推出的合作款Kety-Skirt系列。这牌子海淘网farfetch.com能买到,这一条那么火必然米有。↓- R# S" U8 h9 r4 X/ T8 i8 k( u
# ?+ D5 Q( S8 r: O# E0 d
AC穿过很多次,套路咱们不多叨,推敲推敲是否上面咱都提过?
3 r8 m! N; z8 Y' u0 M$ J& \小A字的设计并不挑人,简洁设计的一串纽扣将视觉中心向中间靠拢,会有显瘦又立体感十足的视觉作用。↓( k. i! B' r) a! Z5 H! Q. x! O( |5 z+ O
- x+ x8 K6 s- V7 D4 }
这条穿过的还有同样英伦风格的时尚博主Ella Catliff,她俩相似度惊人还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被称作twin sister。但如今风格已经完全稳定的二人各自走出了自己的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饼个人觉得AC更胜一筹)。↓
* r+ W6 y9 G2 E" U* r+ R9 w  ~/ _" h) m( K9 y6 {* m7 Z- y
小小的阔摆能让腿更显纤细,A型姑娘大可选择一条深色,上身利用膨胀感清浅色彩做平衡,各种身型均无压力。合身的A字裙能够为I型姑娘打造曲线,Y型姑娘平衡肩宽。加长的A-line牛仔半裙更显轻熟~
& ~, F) {. \+ {4 \6 MPS:这些类似款你都能在asos/topshop等时尚快品牌找到。↓
" p$ Q0 [' U& H3 W) M( E0 b& B( Z8 a8 w
当然穿出流行并不代表你一定追求最火的那条,选择适合的裙型都能搭上前排扣的设计,比如说X型姑娘包臀裙更能凸显你的曲线发挥你的优势,你大可选则融入潮流元素“纽扣”的包臀款式。: V1 U+ |0 M# j/ f, V, ~2 T
BTW,饼菇凉滴就是如下右图滴similar款式。↓# K; \2 t; t( y: U- a0 _

* M( o9 |. A8 F- J5 r7 v最后,关于流行容饼菇凉再叨上一叨,仔细如你一定早已发现流行起来的可不止纽扣裙还是wrap的裹身半裙,所以你别可以为流行起来的是几颗纽扣,而是六七十年代的裙身构造方式~And,穿的好看就是时髦,装载流行只是入时,无需盲目跟风选择你适合且喜欢的裙型很重要。↓8 Y9 ]9 U2 \' T: B5 o7 A
0 ?! I. X* j. e9 D1 p
图: Vogue 8345 Vintage 70's Sewing Pattern
# t# B. e5 S' _8 u5 [3 q8 T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X" Z' U0 x( y7 z$ B
--------------------------------------1 R* G  @+ v9 s
大饼穿搭札记
$ g% x- T, p; f+ ]. G- a* ^ID:modishvane) e2 {0 d* |- }$ P0 A7 y
ModishVane(大饼穿搭札记),这里是从零开始的时尚搭配速成班,也是潮流、情感、八卦…的聚集地。8 C* _* ^4 F3 U% O, J2 i' r
邮箱:1412271091@qq.com
. C8 a# L- [) w% o/ E' M2 r6 B" E) W6 x' O) }
, f3 n! E8 N( I+ ~4 R1 Q

% F# k' |% \* W) Q* M5 S5 s3 k" f( P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o3 r( q' o7 y# f* Q7 ^4 w
8 n0 A2 U9 s. x  g& ^, v* Y* P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2325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