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她说] 管它平跟还是高跟 躺了一江口水打不住的lace-u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说有什么单品,让饼菇凉总是爱不完买不够,那一定是鞋(虽然我对什么美物都控),一双时髦感的鞋履搭配上你的老单品就能让你轻松的走在潮流之断,近身Icon。更何况决定你的搭配是否够范儿也得靠它说话。3 r3 A1 D) M8 m9 O) c& N
那你要问饼菇凉今年想要穿的时尚又潮范儿,你得买双什么鞋?那答案一定非lace-up莫属,无论是flat,亦或是heels。
7 w; f  N4 {  d  g
2 p* |2 J1 F) \( f  v光听名字你似乎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一上图你一定O型嘴大张,原来就是介个!没错Olivia穿着它走遍各大秀场,力证它的百搭、好看、时髦!然后这鞋立马热乎乎暖腾腾的在姑娘们心中狂种草。( r1 j2 h/ \' K5 {5 f; B" C
2 i/ {+ a' f4 @4 W+ k6 O1 l" _! V

3 @9 E+ S5 x. x* a8 m3 d1 }
% i0 }& l* Q3 ]6 O! q6 e- w; @8 t: A" l
你瞧,这鞋olivia可不止一双。看了一众秀与搭,你一定要问,Olivia那么卖命show,至少给个理由啊!当然,这正是olivia和意大利鞋履品牌AQUAZZURA合作,推出的AQUAZZURA×OLIVIA PALERMO系列,虽然olivia本就真的是AQUAZZURA的钟爱粉。; W- `& n. d7 T5 Q/ i% C

# f* Y, N0 {. J. K1 V; Q! R附带olivia的手绘稿一张。
2 r' Q2 E* H0 j' N4 `
+ p7 X6 n2 p( U# y: E% m9 X& U; q' W其实如此好看时髦的鞋履并不是什么全新的创作,发展到当下的如今想要新起的某种全新的潮流根本就不再容易,你总能在历史中找到些似曾相识的影子。早在18世纪的洛可可时期你就能找见系带元素的踪影,这也是为什么lace-up总是能给你华贵性感的宫廷美感。
. A0 k$ f; s# T! C8 L6 V4 }) z0 t5 [4 H7 g4 P- W6 v' g7 V( h
风水本就轮流转,系带鞋在潮流中潮起潮落过很多回,例如早在1985年就潮过的Vivienne Westwood也能见到寻觅一二。
3 c8 W2 w! ?, K* e4 ^7 X' b, Y9 Q; P6 i4 a0 q* q0 W
细心的你还会发现,lace-up如同芭蕾舞鞋的系带本就是女孩们心中的优雅梦,所以变身红辣子鸡,受到各方宠爱本是必然:: o: Z7 T* B0 y3 L
7 j) F0 B, c; j, K* V& M
例如Sophia Bush周末穿了这双498美元的Stuart Weitzman的The Legwrap Sandals系列搭配238刀的Reformation Petites Mila印花裹身裙吃午餐。' T& _4 p1 s& Z
Ps:印花裹身裙非常适合周末及其海滩度假。
4 X. K6 c) w' e' F& p
! {0 M- j! l/ ^% x同一双Stuart Weitzman,Emma Roberts搭配简单的基础单品A版LBD小黑裙潮范儿毕现。
) T8 g9 _5 u8 `* M+ M
! W0 q4 }0 G. ^! R  Q4 ~$ r  @再比如,饼菇凉一直都喜欢的的It gril亚裔姑娘Jamie Chung这双395美元的Loeffler Randall高跟鞋,搭配出OL气场。但加了流苏的点缀略显复杂其实不太得饼菇凉的欢心,我更爱这双:
6 \9 l; U& h+ M: e9 d) o. }9 I3 Z1 ]( m$ r8 P3 Y1 {4 e
白色的Aquazzura Beverly Hills Sandals,一样的OL感甚至连配色都不变。介个就是上面咱们提到过的Olivia特别粉的鞋履品牌,这品牌爱出各种系带鞋哦~当然这鞋945美元,价格太美好了!美好的不开心。
7 e" X/ D/ K7 [' E好啦,种草那么多套look,但推荐品牌向来不是饼菇凉的重点,咱们的正事儿明摆着是搭配以及该怎么选好吗?/ l7 @. Z$ D! Q  ]# G; T

+ n2 B- t% d6 ~3 J! Q( |' CLace-up鞋履从脚面两侧向上收拢,能够起到很好的修脚型作用,绑带又能牢稳的固定,所以适合各种脚型的MM,尤其宽脚面和鞋子总是不跟脚的姑娘来说这一定算是流行的福音,但系带也必然会对(特别)肉的脚面有一定的限制,容易勒出肉痕这类妹儿要慎重。5 Z. \$ ~8 _. E$ F; ?; X" ]5 p

0 Z' M4 \0 n) a$ T5 X+ e" {挑选时还需注意,如果小腿略肉选择在脚踝处结束的绑带最明智,你也可以在穿着时自行调整。) ?! ?- S, q9 F- u
另外,本就是亮点的lace-up明显会将小腿进行突出,尤其是常见的黑色,搭配短裙会让你的腿部缺陷完全曝光。
* t" S0 s& U+ p/ r% B4 ]0 l5 `2 m, B# q) d
So,深色的lace-up搭配短裙是Alexa chung此等修得细直麻杆腿女子的专属。(当然如果你有自信有气场,who cares?)
5 a. f& T) @& U6 z# `5 Q0 E9 b( d( ~# {% P/ c
对于腿部不够自信的MM来说,其实想要驾驭lace-up一样无难题:搭配裤装/中长裙就是各种腿型姑娘的正确搭配方式。
& T) p; o- G9 G6 {+ ]0 d' z$ P& A, |Ps:对比1、3两图,不妨将两种系法都做个尝试吧,赤裸裸的又一双新鞋好吗?
5 u; z& Y2 d) a2 v1 M1 |4 |5 d
' o% P& g$ x% Z/ M对于夏日里钟爱裙装的妹纸?想要随意的露出你的小腿,饼菇凉做过无数遍的强调,裸色鞋履就是你的专属。(这一点无论什么鞋都是王道)6 d" S& t" u2 |5 p9 q  i' ]+ a% O
3 F; A" X& u& q9 Q' l4 `
除了上面的常见之选,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色彩,饼姑娘中意的大红就相当的醒目亮点。: O  L! s8 }7 B! k' q$ y- R; Y- B
/ `# B9 O! z( R, E( A
特意搬来时尚博主Sonya Esman的街拍一P种草:Zara字母T搭配Topshop印花半裙,配280美元的Schutz家的Fiorenza系带凉鞋,就很美好。$ ~' r, Q. K* h$ G3 X' H4 [6 M

9 F. w. |; ^5 j5 y" }除了全系带,对于脚趾不自信、脚面略肉的MM们来说,还可以借鉴OLivia的906美元的Aquazzura的Belgravia系列鞋履(图2、3)。尖头与系带的搭配更显女人味儿,对脚的要求也不会很高。/ p9 q  W1 g+ e  S
9 T: v0 G5 G* |/ W+ N, N
再来一P图做示范,来自时尚博主ammie song,鞋子Rachel Roy裸色系带。
: k$ E* O! I9 x8 T+ F
* n+ Z9 \( d& J1 BBTW,Alexa chung这双785美元的蕾丝Bionda Castana Nicole也性感的异常美好。
- F) W9 M5 {+ _8 O
- q: T/ G) M% S( a+ {( i/ H2 n% U除了凉鞋,lace-up火的相当彻底,例如这双系带平底鞋也成为今年春夏平底鞋中的潮流必备选择。这双小金跟,也是来自钟爱的系带的Aquazzura Christy系列。
# j1 z9 w; F% H这款品牌也众多:比如JIMMY CHOO、千元价位的Miss Albright 、国内有官方旗舰店千元价位的Jeffery Campbell等等品牌。当然达人们穿最多的必然是有多种颜色可选的小金跟。: I" K- {: p& `
* l" L0 \+ O4 J% T0 |' _& n/ i
饼菇凉一定要拉出来这一剖,巧手达人的芭蕾平底鞋DIY。赶潮流,值得手巧的妹子们自己hand made,老物新用看起来并不是很难,拒绝撞鞋介个可以有。$ m% c  j" h( F# t. [0 E" ~
! c" `& R; H  r; T" V9 O
说到搭配,系带flat显腿短是必然事实,Elena Perminova如此长的细腿尚可。
5 u% P7 @' v* U5 A" t6 [: C3 H
' L$ L% V0 e8 h. e
4 z) ~8 b0 R9 M' f3 ?+ o想要穿出范儿还好身材依旧,乖乖搭裤装才是日常妹纸的最正确选择。
7 w5 d4 l; H& t4 R* P8 A种草到这儿,一定有妹子会问地址神马,咱们就来推荐几双呗,用来赶潮流的单品还是亲民品牌更合适:
4 E- z4 X8 V/ s, W" Z4 b% f) u% w) L" t' N: @! h1 T, R7 o. V7 |4 N
Topshop Perfect Premium Ghillie Shoes售价 150美元; O3 D8 i7 G6 i1 g) W7 L
" ^. G: A8 _. [, K7 `( Z3 |. D
Jeffrey Campbell Andra Kitten Heels 148美元,Free People有售。
: G) _$ K. j, n
3 q5 l  R( j( U) x$ YSchutz Zora Lace Up Pumps,220美元,shopbop有售。
9 L1 W+ x7 k+ t! i2 B/ h% l$ P0 t# ]& O
Sonya Esman那双大红同品牌Schutz近似款240美元,shopbop有售。* u! U3 h0 y8 O) {
当然仔细找找在各种快品牌你应该也能找到,例如下图两双499元人民币的zara。1 J; l6 t' E5 E! [4 S( }
* M# C* v: X( w" n

3 x8 E$ w8 ?0 o2 i, A7 U* S% n饼菇凉的话:  y: T% M! i# t& [; b! V- T1 ?
1 好多姑娘说想多了解些品牌,所以今天的内容就增加了很多单品出处,这样的内容想了解品牌的姑娘还满意否?回复告诉饼菇凉哦~+ G  i* N4 B6 K0 M( A) W
2 还有很多妹纸说,能够多来些单图咱们今天也做了尝试,单图多篇幅就容易长,妹子们也做个感受。5 d* e+ [- E( L/ L0 Q( V
3 为啥来的那么晚,作为鞋控一枚,打开各种购物网站还拉得住么?
3 W9 N0 ^% f1 x* S* l) U* t4 有姑娘问,健身为啥胸小了?因为胸部由脂肪和乳腺组成,如果脂肪有减的话必然会带动胸部的脂肪一起减少,所以胸小了很正常,小多少也是看你胸部的脂肪含量,当然你可以通过胸部的运动增肌头。
+ [! H. A0 L) d5 一组街拍美图扫尾,今天就降了,真的好晚啦,八过饼菇凉略有时差,妹儿们别担心,么么哒,发完睡啦~:
% o; t* D; @3 Z& I0 F# L' }' P! K3 W6 l; G
; A6 e$ U/ {7 i: T/ G+ v+ K
& T0 |% E6 v" K! E
4 m8 n8 u5 ^: x: {5 t4 y* ?

/ C6 ^4 |6 J' R1 j
. b  ^* C1 q# F. }# e: G1 d
: a" J: \& }' N' b8 F5 M
6 L6 N0 K6 R$ W; T
- H+ k( @# r1 K. \2 p/ m/ Y6 C
5 ]% G* E; o5 x- y
最后一图的用意是,如果你有双类似的罗马鞋一样时尚感Up,添不添置一双系带鞋?It's up to you~
  y4 y; Z2 q4 g6 b/ N8 c+ l
, G/ P  ^* g$ @4 v/ w3 b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 _/ A0 E2 t8 N+ C; I--------------------------------------
- f' L/ Q  U2 r3 r0 l& v2 e: ~大饼穿搭札记% Q! ~$ ~9 F, d3 n1 j5 u" x
ID:modishvane
8 [/ j3 l0 P& v3 \  vModishVane(大饼穿搭札记),这里是从零开始的时尚搭配速成班,也是潮流、情感、八卦…的聚集地。/ Z0 F) m" j/ }
投稿、吐槽、商务合作……欢迎联络哦!
' \: M3 u+ K; F! X邮箱:1412271091@qq.com- f, `& h  c9 H4 Q, E& K4 g
4 Q+ q) |. \) G2 c5 w8 ^& k

  b6 D. X2 e5 W  m* f
0 N; {" n3 \" {) U& J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K6 N+ O# d4 f* x3 c' n, ^( s
) e) F% |$ t% U: K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325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