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她说] 管它平跟还是高跟 躺了一江口水打不住的lace-u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说有什么单品,让饼菇凉总是爱不完买不够,那一定是鞋(虽然我对什么美物都控),一双时髦感的鞋履搭配上你的老单品就能让你轻松的走在潮流之断,近身Icon。更何况决定你的搭配是否够范儿也得靠它说话。' I' t5 M4 D2 ~" S; D# L
那你要问饼菇凉今年想要穿的时尚又潮范儿,你得买双什么鞋?那答案一定非lace-up莫属,无论是flat,亦或是heels。
8 L( m$ w4 J: r8 d& s9 c/ N, f+ \/ _0 Z6 @* R
光听名字你似乎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一上图你一定O型嘴大张,原来就是介个!没错Olivia穿着它走遍各大秀场,力证它的百搭、好看、时髦!然后这鞋立马热乎乎暖腾腾的在姑娘们心中狂种草。% [3 p8 }, L/ @

3 p- S7 d' T3 i! h# X& }% n) v6 s6 M* P. f# E/ i; ]4 u6 r% X" [

& _3 T) D4 s2 R% F  P6 \7 _' B3 t4 [) u
你瞧,这鞋olivia可不止一双。看了一众秀与搭,你一定要问,Olivia那么卖命show,至少给个理由啊!当然,这正是olivia和意大利鞋履品牌AQUAZZURA合作,推出的AQUAZZURA×OLIVIA PALERMO系列,虽然olivia本就真的是AQUAZZURA的钟爱粉。, o, p+ `& j- T5 v8 {

# J6 f7 |4 H) [附带olivia的手绘稿一张。( F. ]8 q6 Q: x3 U4 M+ J& E# a

% T8 ?# T1 e& K  Z- k& X其实如此好看时髦的鞋履并不是什么全新的创作,发展到当下的如今想要新起的某种全新的潮流根本就不再容易,你总能在历史中找到些似曾相识的影子。早在18世纪的洛可可时期你就能找见系带元素的踪影,这也是为什么lace-up总是能给你华贵性感的宫廷美感。" U! |7 M8 z+ `" B8 D
( Y) j  D* x' B  V, ]
风水本就轮流转,系带鞋在潮流中潮起潮落过很多回,例如早在1985年就潮过的Vivienne Westwood也能见到寻觅一二。" d4 }9 f3 K4 v) H3 X$ c0 P
" X! ?2 W0 {, Z! G! L; P. [
细心的你还会发现,lace-up如同芭蕾舞鞋的系带本就是女孩们心中的优雅梦,所以变身红辣子鸡,受到各方宠爱本是必然:; |) ~, M: J; s- Q  X5 u2 ^2 P0 `' n( }
: w# d' `$ C* z) [( `) Y2 [( I; g+ ]
例如Sophia Bush周末穿了这双498美元的Stuart Weitzman的The Legwrap Sandals系列搭配238刀的Reformation Petites Mila印花裹身裙吃午餐。
- n, `4 S$ J6 i  N' x8 jPs:印花裹身裙非常适合周末及其海滩度假。
; r! r. i2 N! m; x1 s# ~  ?
( R: k3 H  u  s7 |3 X0 N同一双Stuart Weitzman,Emma Roberts搭配简单的基础单品A版LBD小黑裙潮范儿毕现。
+ c( Z) i6 V5 ~* K! h. n& [# H( O" N* _6 L: |" _
再比如,饼菇凉一直都喜欢的的It gril亚裔姑娘Jamie Chung这双395美元的Loeffler Randall高跟鞋,搭配出OL气场。但加了流苏的点缀略显复杂其实不太得饼菇凉的欢心,我更爱这双:, k# Q6 B# V/ q- k4 V2 X# u& a
" x7 ]* m" o- @3 f  Y% D
白色的Aquazzura Beverly Hills Sandals,一样的OL感甚至连配色都不变。介个就是上面咱们提到过的Olivia特别粉的鞋履品牌,这品牌爱出各种系带鞋哦~当然这鞋945美元,价格太美好了!美好的不开心。
4 t. k4 N0 L8 ]3 V0 o4 M1 W好啦,种草那么多套look,但推荐品牌向来不是饼菇凉的重点,咱们的正事儿明摆着是搭配以及该怎么选好吗?- h* m4 C5 i* }  p

) G! V+ `; R3 s8 Y8 ?Lace-up鞋履从脚面两侧向上收拢,能够起到很好的修脚型作用,绑带又能牢稳的固定,所以适合各种脚型的MM,尤其宽脚面和鞋子总是不跟脚的姑娘来说这一定算是流行的福音,但系带也必然会对(特别)肉的脚面有一定的限制,容易勒出肉痕这类妹儿要慎重。
4 B! a- j; C0 s; v/ b0 x$ G) A3 x; L# C- o& a$ b( ?
挑选时还需注意,如果小腿略肉选择在脚踝处结束的绑带最明智,你也可以在穿着时自行调整。# c+ o' `; Z0 s
另外,本就是亮点的lace-up明显会将小腿进行突出,尤其是常见的黑色,搭配短裙会让你的腿部缺陷完全曝光。; C9 V  V9 R1 W
4 I+ P- E$ h/ ^) v0 _9 f( u% }
So,深色的lace-up搭配短裙是Alexa chung此等修得细直麻杆腿女子的专属。(当然如果你有自信有气场,who cares?)
" V6 a' ^0 m, E
/ x; Q" |, \% P1 T, M对于腿部不够自信的MM来说,其实想要驾驭lace-up一样无难题:搭配裤装/中长裙就是各种腿型姑娘的正确搭配方式。
- H9 I3 w0 D8 L; ]Ps:对比1、3两图,不妨将两种系法都做个尝试吧,赤裸裸的又一双新鞋好吗?" ]+ d! @) n  Y9 G& X' V2 L* p
7 k$ d  G2 e2 r$ j. {
对于夏日里钟爱裙装的妹纸?想要随意的露出你的小腿,饼菇凉做过无数遍的强调,裸色鞋履就是你的专属。(这一点无论什么鞋都是王道)
1 u% k" V! U( P: S9 d4 ~  c* a9 i! l! t5 x
除了上面的常见之选,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色彩,饼姑娘中意的大红就相当的醒目亮点。: B. ?1 ]& q# m, d3 a( ?

4 A. _/ o% M2 e9 Z特意搬来时尚博主Sonya Esman的街拍一P种草:Zara字母T搭配Topshop印花半裙,配280美元的Schutz家的Fiorenza系带凉鞋,就很美好。
0 ?2 o+ a! \$ }3 Z5 M- ?
! S* z: B, M: W( e2 J! A% ?除了全系带,对于脚趾不自信、脚面略肉的MM们来说,还可以借鉴OLivia的906美元的Aquazzura的Belgravia系列鞋履(图2、3)。尖头与系带的搭配更显女人味儿,对脚的要求也不会很高。
& {( j5 `7 Y. ?$ r+ X5 s* y' g5 t. f
再来一P图做示范,来自时尚博主ammie song,鞋子Rachel Roy裸色系带。
/ }; q7 a5 I2 Z! _% Y- b) |9 M: Q% a& U$ d9 K# w5 t
BTW,Alexa chung这双785美元的蕾丝Bionda Castana Nicole也性感的异常美好。
* d. ]. r' F& C4 S% b0 F
( ?9 v! `; N2 `' Y$ U1 `+ d+ x: S; M除了凉鞋,lace-up火的相当彻底,例如这双系带平底鞋也成为今年春夏平底鞋中的潮流必备选择。这双小金跟,也是来自钟爱的系带的Aquazzura Christy系列。% q, i0 [/ p) I& ]  Y; B% [
这款品牌也众多:比如JIMMY CHOO、千元价位的Miss Albright 、国内有官方旗舰店千元价位的Jeffery Campbell等等品牌。当然达人们穿最多的必然是有多种颜色可选的小金跟。; {- _# k. }6 \  b* {* Z

+ u" ^, H3 f' c8 n饼菇凉一定要拉出来这一剖,巧手达人的芭蕾平底鞋DIY。赶潮流,值得手巧的妹子们自己hand made,老物新用看起来并不是很难,拒绝撞鞋介个可以有。
& G- z1 Z) r2 e# g& h. G
$ X- d* n' b+ a( G9 i+ x& m0 x1 L: ?说到搭配,系带flat显腿短是必然事实,Elena Perminova如此长的细腿尚可。' |1 a5 ]. P& L2 {7 f1 S
; H1 E" w: T" r2 v% S0 w" \; D

0 L1 g& W* Y1 W. k; O. Y想要穿出范儿还好身材依旧,乖乖搭裤装才是日常妹纸的最正确选择。7 g. y( B; g8 S: n6 {
种草到这儿,一定有妹子会问地址神马,咱们就来推荐几双呗,用来赶潮流的单品还是亲民品牌更合适:5 u$ A5 F% y  l

# K4 f0 N% `+ j0 Q  qTopshop Perfect Premium Ghillie Shoes售价 150美元
. C) {, g, M/ Q5 a- R5 \/ h( c3 j4 ]' V( D( J$ J3 m* o" g9 P8 J
Jeffrey Campbell Andra Kitten Heels 148美元,Free People有售。
: {0 j/ C/ `! d! E# H, T( k5 ^3 z) a2 d: p, J7 C% A: P
Schutz Zora Lace Up Pumps,220美元,shopbop有售。
$ @2 |/ Y! t! R: Q$ g5 W6 C; e7 X9 s7 l4 v( c  J
Sonya Esman那双大红同品牌Schutz近似款240美元,shopbop有售。
1 _. Z" I- @* G$ S当然仔细找找在各种快品牌你应该也能找到,例如下图两双499元人民币的zara。, T# r+ h6 I( ?

0 g8 X+ B+ B8 k4 R/ i& p
& w0 C" P; y( L3 K+ d7 e% b饼菇凉的话:
+ U7 l; q/ {2 D. O! J1 好多姑娘说想多了解些品牌,所以今天的内容就增加了很多单品出处,这样的内容想了解品牌的姑娘还满意否?回复告诉饼菇凉哦~7 s+ W& x$ m& q$ Y. V
2 还有很多妹纸说,能够多来些单图咱们今天也做了尝试,单图多篇幅就容易长,妹子们也做个感受。
" e- K1 B# B( Q$ h, h- M9 N3 为啥来的那么晚,作为鞋控一枚,打开各种购物网站还拉得住么?9 L! f6 G6 t" |& F2 w; g
4 有姑娘问,健身为啥胸小了?因为胸部由脂肪和乳腺组成,如果脂肪有减的话必然会带动胸部的脂肪一起减少,所以胸小了很正常,小多少也是看你胸部的脂肪含量,当然你可以通过胸部的运动增肌头。5 r/ ?9 T0 Z) }" o2 A# g" k
5 一组街拍美图扫尾,今天就降了,真的好晚啦,八过饼菇凉略有时差,妹儿们别担心,么么哒,发完睡啦~:
0 B" s, l1 I$ |
5 U' D& U1 g: N: ~
, b. x# a1 C" V3 q. S; s4 H1 l7 Q9 C; W, x7 k
4 b% k! n7 E, J; k+ `
! i+ ^# }$ j/ l
/ Q# @0 H+ g1 F! I

! B( ~5 J$ @& ?
  n3 M9 h* F: l6 {& S( A- J, H& U8 G
2 @! ]2 I0 J* N6 [1 Z
9 d% D" c, ~, G5 P* N. F
最后一图的用意是,如果你有双类似的罗马鞋一样时尚感Up,添不添置一双系带鞋?It's up to you~/ W2 }! s. j8 d0 v% {1 J
+ D% E! Z6 T. Q0 Q" g. d2 y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 t, f! \( \1 L3 r* N1 a
--------------------------------------5 I( `' a* e7 w4 }) H% b
大饼穿搭札记9 p- V* ?( q  D" f
ID:modishvane
8 w2 W0 G0 a0 n6 r2 x' EModishVane(大饼穿搭札记),这里是从零开始的时尚搭配速成班,也是潮流、情感、八卦…的聚集地。: N6 l7 f5 J$ o6 R7 U7 R
投稿、吐槽、商务合作……欢迎联络哦!
2 F$ N3 Z$ y- |% n  p; \邮箱:1412271091@qq.com
; D8 o0 d2 N, V; K, a, I: n% |- t
  |: C* B% z2 j0 x! w  Y
) L* h9 e- a3 t/ o& E( L, Y/ q5 I3 X3 y+ V* D: ^# y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v0 U! I8 t, s( y, g- \0 G0 n  w
# ]; b' o5 M/ H" |. q% K, x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3259-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