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里约奥运的高尔夫球场...欢迎来到动物园...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8-5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赛下周四就要举行了。
对很多高尔夫球迷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是自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之后的100多年来,第一次在奥运会中举办高尔夫比赛!
比赛场地设在里约西边的巴拉达蒂茹卡区,风景看着还不错有木有??

在这里,
高尔夫球手们将为观众献上精彩赛事。
然而,这里还有一群特殊的表演嘉宾:
野生动物们……
没错,这片区域不仅有沙有草平坦开阔适合打高尔夫,同时也是很多野生动物的栖息地……
比如水豚们

这种蠢萌的世界上最大的啮齿类动物,大概有40来只水豚常年居住在赛场附近,晚上吃草,白天闲逛晒太阳。

没事干就躲在旁边草丛里..

高兴了就走出来溜达一下....
这一串串小脚印....

此外,还有穴鸮……
自打场地开始修建,许多穴鸮来此筑巢,还生下了一堆雏鸟

“我就站在草皮上静静地望着你装……啊不对,望着你打球。”



这里还有白鹤

有成群结队的鸟儿

悠闲地在草地散着步,也是real惬意

恩...
这里的树上还都有这种小猴子,巴西人管它叫做Mico。

好吧……
虽然有点混乱但并似乎无伤大雅甚至还有点萌?
那你们来感受一下这个——凯门短吻鳄
2013年,媒体称在里约附近的湖泊中发现了数千只“类似鳄鱼的生物”,包括奥运会高尔夫赛场附近

最近媒体又拍到有鳄鱼在赛场旁的水湾出没……

不过巴西表示...
这些凯门鳄体型都很小的啦...
你们电影电视里看到的那种能吃人的鳄鱼,都是只有要到热带雨林深处才有的啦...
放心放心...
好吧,
巴西媒体称,奥委会将专门为高尔夫球赛配备五名“动物安保人员”,随时观察现场动态,保证这些动物们,尤其是鳄鱼不接近人群…

行吧……最后想为参加比赛的高尔夫球手们说一句:
挥杆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呐,砸到花花草草怎么办啊?
就算没砸到花花草草,砸伤小动物们也是不好的呀……
至于看到鳄鱼-。-?
呵呵哒~
ref:http://deadspin.com/golf-at-the-olympics-will-be-played-in-a-goddamn-zoo-1784734901
http://news.nationalpost.com/sports/rio-2016/watch-out-olympic-golfers-the-capybaras-are-coming-for-you
http://news.nationalpost.com/news/several-thousand-alligator-like-creatures-slither-through-rio-de-janeiros-lagoons-including-ponds-in-the-olympic-golf-course
https://www.thesun.co.uk/sport/1197179/alligator-like-caiman-and-rodents-bigger-than-dogs-pose-threat-to-rio-olympics-golf-course/
-----------------------
宁宁不语:真跟动画片里约大冒险一样一样了,我服
我叫林风眠:原生态球场健康,绿色,天然
島穴:哈哈哈哈哈可以,这很自然生态 ,自然界中的一股泥石流
丽莉皆辛苦:很好,这是修野生动物园啊!!妥妥的
谭言言啊:莫名…觉得享受怎么回事儿
martinzjc:The hunger game
大王你炸啦:鳄鱼好萌
从容不污:水豚的有屁股哟
sdanler:打着打着 大家都开始看动物了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2433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