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英国那些事儿] 那些年,被川普吓呆过宝宝们...你们这届在宝宝界混得不行啊 ... ...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8-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说到不招小孩子们待见的人... 不知道大家会想到谁?
在国外...也有这么一个能经常把宝宝们吓cry的哥们...
木错.. 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他 -- 川普。

要知道,美国总统大选期间.. 候选人总爱时不时的跟小宝宝们接触..
创造一种自己亲民的印象....
自然,川普也不例外...
然而,这样的形象,似乎一直都不太顺利....
去年8月...川普在竞选活动现场见到了一个小宝宝....
宝宝的妈妈见到川普已经激动得不行....
然而小宝宝却一脸的懵逼...

为什么这个怪蜀黍要把手放到我脸上.....

为...什....么....

今年1月川普在迪比克搞竞选活动的时候遇到一个宝宝.....
宝宝:快放开我!麻麻救我!

今年4月....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这宝宝的恐惧和抗拒...

以及...
一脸嫌弃....

这位怪蜀黍...你还要抱多久.....

这宝宝叫Ray,因为这发酷炫的型被称为“川普宝宝”,家人还在他的奶嘴上贴了川普的头像...

川普每一站的竞选活动...家人都会带着Ray到现场....

今年5月的时候...川普把Ray抱上了台...
然而......
被川普抱着的时候Ray也是立马吓哭了....

放我下来!我要回家!

上个月在科罗拉多...这次抱了2个宝宝...
左亲亲

右亲亲...

再次吓哭宝宝.....

快放人家下来了啦!
川普最后也是一脸尴尬....
只能让身边的工作人员赶快抱走这2个宝宝...

也是大写的心疼.....

那么川普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在宝宝界咋样呢??
嗯....好像也不太受欢迎....
蒙圈..

嫌弃..

望天

吓哭


你们这届总统候选人不行啊...
看看人家奥巴马...大部分宝宝见到他还是很开心的...
(当然也可以说是他们团队只放出了开心的宝宝的照片)





恩...
貌似连这个宝宝都没有那么嫌弃脸了呢~~

好吧...
无论如何....
弄到这里...
突然有点期待这俩的相见~~

这得是啥画风.........
ref:http://digg.com/video/donald-trump-baby-talk-comments
-------------
芒果味的云端:可以跟陈伟霆王大陆组个队了
sdanler:乔治小王子:你个乡巴佬 不要来抱我
島穴:新一届人贩子 川普
Eminem强:王子和川普见面内心OS:这是哪来的乡巴佬,我是王子,我要高冷
鱼果Moki:不论哪个小孩看到这么多人又被一个陌生人抱着都不会很开心吧
覃勉-:妈妈,这些人好恐怖,那个男人好丑,那个女人好贱
总差那么一点的周小婧:陈伟霆,王大陆,川普三个人可以出道了
-孤鸟与歌:小王子穿睡衣见奥巴马,见川普的话会不会穿个大裤衩然后一个嫌弃脸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2463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