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说] 不懂你们水瓶座的点在哪儿我只关心周冬雨为什么吃不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7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芭姐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周冬雨也太符合水瓶座的特质了吧!从冬叔的微博到真人秀节目,你可以看出一个“外太空体”的生活和工作,是有多么的美好和嗨皮!芭姐不仅采访了冬叔,还带来了十二星座的月运势,你们的幸运美妆可以用起来咯~
2 b/ B( e3 f2 J
确实是氧气美女一枚~ 染鹅冬叔你的配文又那么的水瓶座(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讲婶馍~)5 V" M5 U6 q1 R# R( d  b
$ f0 Z0 j* F# d5 T% p
氮素~ 芭姐就是喜(不)欢(懂)这样的水瓶座,并且速速联线了冬叔,问了她几个美容保养方面的问题。讲真,冬叔的回答可比聊八卦更有看头呢~
% e* v4 ?' _* x  k7 K1 M4 @$ W! D  O6 ~9 D% p4 A4 G- B
皮肤超级好,能再演十年17岁都不是事儿,你平时是怎么保养的?有没有推荐给大家的护肤品或冬叔自己的护肤步骤?' L7 Z- |5 \" H- t3 F1 y; t" O: B7 k

9 ~6 H0 L  o3 a' B) D/ E4 \冬叔:哈哈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就早晚用用补水保湿乳液,他们总说我过的太粗糙。其实我爱用植物型的护肤品,比较适合我,我皮肤敏感特别容易过敏,一旦不合适就会变成猪头,然后两三天会敷一次保湿面膜。彩妆对皮肤危害还是挺大的,所以平时会尽量少化妆,如果工作一定要上妆的话,会先做好隔离,这个是最重要的,然后卸妆也一定要彻底。
1 Y$ i2 _+ j6 |  D. \, l7 C  R* D& G5 K
包包里一定会放的化妆品是?
; g; c8 J$ M2 F% y' R* t; v! r
2 d% m/ Z. r  z* K冬叔:防晒霜、防晒喷雾这些防晒类的吧,现在夏天嘛,还是得多注意防晒,特别是在剧组拍戏,暴晒的时候如果没有做好措施,就不能连戏了。。。。。1 f3 |0 {( L: I0 l
平时爱用眼线笔、眼线膏还是眼线液来画眼线呢?眼妆画的超级精致,还不容易脱妆,快介绍给大家吧~0 ?2 G2 u3 j2 O

' E" l: i* x2 T6 {冬叔:哎呀被发现秘密了,眼线笔和眼线膏都会用到吧,我们眼小的必备利器,不过这个技术含量实在太高了😂,太感谢我化妆师的巧手。不过假睫毛就不太粘了,它改变不了任何事实哈哈哈哈。
& g/ Q- H3 J4 P
# m. [9 y# P9 v+ a% J8 v* P有没有在吃口服保养品,比如美白丸、酵素这种?
" y2 `( F7 L! ~; s
/ w4 z1 m2 R1 D( f* }1 _+ |6 L* u! ]冬叔:我比较倾向借助内力来调节😌,比如少吃辛辣的食物,饮食清淡一些,然后早晚一杯白开水,可以利于排毒。
3 _) ~- `  h) j' ^1 Z  k( ?, N5 S; t- K, H: R  z" ?; R( p
快说说你是不是有坚持健身啊~ 瘦成闪电啦!
3 ^& I# u$ B" y6 z+ o
4 I( B& F9 W# N0 [$ O冬叔:之前有一段时间迷上了健身,跟着教练做一些器械,只是每次都还带着我妈妈和姥姥一起练,感觉教练的表情带着一丝无奈哈哈哈哈。但现在进组就不太有时间健身了,尽量就多吃水果,多喝新鲜的果蔬汁。
$ i- h& v0 Y" ^, h% Q8 s, F: ^* }/ r5 i. z/ j
晚上拍戏太晚会吃夜宵吗?吃完夜宵会吃辅助消化的保健品吗?或者,你是吃不胖的类型~?& I7 }- U3 @* p# C& g+ `

* ~+ p. O0 Y6 d9 C; H5 _冬叔:真馋了也是吃的,不过我肠胃不太好,好像不太能转换成脂肪😝。但还是尽量少吃吧,我挺怕上火长痘的~
7 D  F! r. X" l/ D+ e$ h6 x时尚芭莎 X 苏珊米勒星座馆
  x+ G# C! U& G) Z% A8 F# }' U$ @+ T【苏珊米勒对水瓶座宝宝们的点评】
2 s2 E3 {0 H- s# }* r& I-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特点,对水瓶座而言,尊重并且欣赏ta那种淡淡的抽离感,其实是件美好的事。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积极入世,有些人虚无避世,水瓶则像是套着成人的躯壳、在中间地带穿梭玩耍的小孩子。
, q* |) ~5 |0 M7 i' ~0 ]7 Z, O2 U' A: b5 n
好啦,看完水瓶座的代表——我们的冬叔,接下来就是揭晓12星座下半月恋爱运程的时间啦~8 Y2 j6 _% y/ B; G2 i, L+ l
白羊座, V6 y- _( o  I6 `
羊羊下半月的塔罗关键牌是“星星+”,将会在心灵上处于一个放松愉快的状态,充满了创意和想法。在爱情上会有些不满足,在情感上得不到足够的支持,因为你的“标准”提高了,要学会去适应哦~
) N" s  \6 C" w+ e' d5 B, ]开运颜色:粉棕色! r0 Y0 O3 K/ {
开运美妆:具有清新花香的护手霜4 _# m- |- \& \& r/ V
有着淡淡香味的护手霜让自己整天心情都美美哒~ 夏天用带有防晒系数的护手霜随时补涂,美白又保湿哦~/ Z% b" [$ K2 m3 P# g6 m/ Y
赋予手部肌肤抗酸化必备的润泽度,防干燥,改善小皱纹,赋予肌肤弹性,使肌肤柔滑,SPF18 PA++,保护肌肤对抗紫外线和干燥等损害,预防日晒造成的黑斑色斑与皮肤干燥。放在掌心时,充满奢华感和好触感,彷佛让心灵都变年轻,蕴含芍药花与稀有兰花等花卉调香制成的清香奢华香调。8 d; Q; T0 e" {% e
金牛座
- ^% v/ c! L! \) U5 P
! r& N$ h4 T* n牛牛将会感受到一些突如其来的打击和破坏的情绪,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学会更客观踏实的评估是重要的课题,过于理想化的想法是很容易在现实的打击下支离破碎的。爱情方面会沉迷于自己的相处模式,更倾向一个稳固缓慢的发展。这是因为之前过高的期待值而产生的落空,因此跑向了另外一个极端,这同样是不可取的哦~
* S3 p6 d3 F1 W+ G  `3 F4 a开运颜色:桃红色
! t; Z5 y( O" m0 c) i% N2 Y& ~开运美妆:洁面品1 I) d0 i4 e  M% g+ W+ B7 J1 H
一台超级萌的洁面仪器不仅能将日常彩妆彻底清洗干净,还能给整个身心都带来净化。 对于内心一向比较沉重的牛牛来说,好好洗脸才能更加光彩照人哦~) |" o4 R8 V- [8 C9 F0 m
, g- ~4 C5 }; Q" @4 G- {
自带最新Radiance刷头,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刷毛柔软浓密、触感细致温和,带来最佳舒适清洁体验,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尤其适合亚洲肌肤日常使用。
% c3 N) [$ v1 B% l0 ]; g+ G双子座
& ~' x2 d0 S$ y. i2 y* A4 C3 |3 g) Q' I3 T. Q3 r6 T
双子这段时间将会更倾向于感性,有一种不和谐不舒服的感觉想要发泄出来。要学会用理性的思维来调和自己的感性,不然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在爱情上以更成熟更理性的态度来掌控一段感情,这种绝对理性的想法并不是你想要的。1 d) W+ f* G, _6 F/ r
开运颜色:白色& _) F0 u% D$ Q* X
开运美妆:眼部遮瑕
" j: \, @) ^+ j/ N* s为了遮住眼周的疲惫,厚重的遮瑕产品已经过时,具有提亮和护肤功效的眼部遮瑕cc霜是首选。" j; h# R- H0 w& k( v
! L* u5 |- z3 S$ v" ?* F
专为脆弱眼部肌肤设计,无油亲肤配方,质地轻薄舒适。改善肤色同时,淡化黑眼圈,缓解眼部干纹困扰,令眼周肌肤丝滑透亮。SPF15帮助眼部肌肤抵御紫外线伤害。并兼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延缓肌肤衰老,强化肌肤抵抗力,敏感型眼部肌肤也同样适用。创新硅胶刷头,柔软触感帮助按摩眼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9 z" P' p& Q  r6 o7 u  Q
巨蟹座8 }, ^8 }' N) X! k
$ P3 X% |+ [5 L, k
蟹蟹将会变得有些自我否定和怀疑,对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变得不自信,要有自信心才可能成功哦!爱情方面会处于一个低落而伤感的状态中,会觉得伴侣对自己不够重视。5 X% {# G; r" H' H# D" v; z1 P
开运颜色:金色$ o2 i% N; v7 K! x2 ^
开运美妆:晚安面膜
6 p# j8 g; `+ A+ ^0 w早晨醒来或晚上入睡前,为自己敷上厚厚一层冻膜,早上敷可以瞬间改善暗沉气色,消除面部浮肿;睡前用能为肌肤整整补水一整夜,第二天的肌肤幼滑的就像baby一样哦~
6 d2 K: |3 h3 q5 ~6 M
9 f) P6 \1 b& i0 A  H一款能有效改善脸部肌肤干燥、暗沉、缺水等问题的全能保湿冻膜。凝霜状的质地水润轻盈,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水分,使肌肤恢复水嫩光泽。厚涂一层于肌肤,待15分钟后将多余面膜擦拭干净,瞬间改善肌肤暗沉!  W: C: D8 u8 T0 ?/ p8 M
狮子座9 b, P6 c" ?+ X$ s& U5 _

. b; }! C6 H1 h, s0 X, x9 b5 X狮子最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充满自信,处于一个满足的状态,并且有继续前行的进取心。在爱情上不再追求一个人的享乐,希望得到更多地承诺,将迈入一个稳定发展的节奏里。. E  B2 B! N* X
开运颜色:绿色
. j) u7 g0 N9 @9 q1 n# F1 v' F* L开运美妆:磨砂膏
% o' i5 o$ s) F2 t+ A- l% |7 E一罐盛满海洋气息的磨砂膏能给全身带来活力,油性和混合性肌肤每周一次面部去角质可不能偷懒哦!% V( X0 q4 I6 f+ ~, d

% @. k3 X4 L$ e1 |散发清新柚子香气的天然海盐磨砂膏,有助软化肌肤,唤醒暗哑肌肤。配合牛油果脂和椰子油,有效去角质,滋养保湿的同时能令肌肤细致柔软。丰富的新鲜西柚、青柠及海藻等天然成份,能清洁爽肤,并调理脸部旺盛的油脂分泌现象,适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肤质使用。为了保护海洋生态,产品中的磨砂成分挑选了天然的磨砂成分,如海盐,让肌肤重现出原有的自然光泽。2 |5 S5 u/ s' K  n) i; A: r
处女座
; l' F/ U( g  n1 u9 x) e- M- |% L$ R3 A8 c' ~( S! A
最近处处有追求自我价值理念实现的想法,对冒险生活充满了憧憬,但并不是盲目乐观的追求。在感情中容易产生各种冲突,这种冲突更多的是来源于观念上的差异。
; I0 f+ T+ J; w  \开运颜色:红色
" V6 E3 |1 T+ o2 M6 F1 d/ g开运美妆:甜美果香的护唇膏& F- S1 Q9 c  H! g
暂时放弃颜色浓重的口红吧,让双唇得到充分地滋润和休息,这款石榴色的护唇膏在滋润唇部的同时,能显现出淡淡的色彩,气色也会更加自然红润~
6 i& J% m& `8 z5 L1 m6 F7 ]1 \
' U. K- m, M; c8 y- w, w糖果的甜美和花朵的清香,涂上这款护唇膏,瞬间在双唇溶化并柔滑延展,成就持久樱唇。融合高度显色的液体成分,实现清澄色泽。包装以塞维尼夫人设计的丝带造型为主题,蝴蝶结上镶嵌了花朵装饰,超级精致的唇膏盒子,放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炫耀吧~+ p4 s5 r0 X& v9 h5 [3 F
天秤座
# O  @% W. T' z- a! h5 @  }) f. e1 L+ r. w- l& |
天秤座与各种情境的相处都会是愉快的,但学会选择是重要的课题,明晰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爱情上在学习如何和伴侣相处,相互磨合价值观念,将会对感情观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踏实和实际。
5 R7 H2 S! U' H& C( q5 K开运颜色:粉红色
) f! z- |, D$ y8 o, F8 h开运美妆:睫毛膏& T% e8 i3 d7 i% O0 X; |. E
很多人夏天不爱化浓妆,但又想让双眼有神一些,其实一支睫毛膏就能搞定,不会妆感过强又能带来电眼魅力~
% C- V" _& S2 S第一步,卷翘睫毛:新一代双重活动螺旋睫毛刷从根部全力捕获和提伸睫毛,实现根部睫毛的整体弧度,一步立体成形;第二步,五倍丰盈:睫毛膏刷头的鳍片状设计精密配合更长刷毛,饱含更多睫毛膏体并均匀覆盖每一根纤细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火力全开呈现浓密大眼~/ Y! }  c7 J; E7 P
天蝎座
6 k5 e, a! v& H: o& B* M* Q9 ?% @4 x# T' c) {
蝎子将会有一种孤独而无人理解的郁闷感,认为周围的人都无法理解自己并因此而感到恐惧,因此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忙碌。在感情中会有一些磕绊,觉得自己的苦闷是不被理解的,但不会表现出来,将会继续维持这个状态。
6 L8 ?' J2 r- `- d' g开运颜色:乳白色& D3 q' e. g3 \1 z+ {0 z+ G
开运美妆:气垫粉底
( s  A, Q6 Y  H0 n$ r兼具遮盖力和防晒力的气垫粉底不仅是夏天必备,还是蝎子们的幸运物哦,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是第一重要的事~& L% _. _- l1 U8 z$ x9 c
植村秀延续粉底传奇,推出首款集亮润光泽和高遮瑕度于一身的气垫粉底——净透焕白防晒气垫粉底。这款气垫粉底不仅保证了极高的遮瑕度,同时具有液态粉底独有的美丽光泽。配方中以更少的防晒成分,达到了更强的防晒功能,配合独特的尼龙绒毛质地的粉扑,肌肤会感到超级舒适。: ^8 N  c( k( O9 G- Z' P0 ]
射手座$ a- p, ]$ y5 l2 S

$ L/ q. n0 z7 m- x- `6 s射手虽然在情绪上会有一些压抑,觉得无法放开手脚,但因为爱玩的心在作祟,缺乏自律心~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感情中更趋于平淡,但是平淡才是长久的爱情,放下执念,自然就会好起来~. j+ Y; i+ E/ B4 M
开运颜色:黄色
1 J3 l: F+ H0 e! d5 I( N开运美妆:舒缓喷雾% ?- l2 ?* L( ]; G- [
夏天洗完脸以后可以用喷雾来代替化妆水,为肌肤带来舒缓和清凉感,同时也可以给身体做补水保湿之用哦~" k8 y7 f. s) f+ ~" t) U' F

8 v. F2 K( c+ i- F  |5 W基底水采用24小时内萃取得到的最为新鲜的奇异籽精华液,具有神奇的水润能量,瞬间补水、舒缓、镇静。精细的喷雾微粒设计,100%贴合肌肤,触及干渴的皮肤后便充分滋润,并长效锁水保湿。$ n- d& _( E* a/ D! K# m
摩羯座
) P. w5 V5 o# ~- o5 ^/ {6 z. l; t, ^5 x1 h; K! J" W
摩羯们的心态终于有一种解放的感觉,之前的压抑情绪在这段时间会因为一些机缘而消融掉。烦恼都来自于执念,纠结是没有结果的,你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感情上可能会有一些无力感,但你愿意继续坚持下去,并且相信一定会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n- Y8 {( F0 g, ?: I
开运小物:深红色
  T1 f9 Y8 U! x: s4 L6 t" s开运美妆:红色系唇膏( v1 {0 z5 i/ \7 x9 M9 I
每个女生不但不能缺少一支红色的唇膏,更不能缺少一支唇釉!尤其是哑光质地的唇釉,它能真正将唇膏的显色与华丽感和唇染液的持久润泽感结合的非常完美。
! K6 e' w% x' c4 P! \  c, O  o阿玛尼特别开创革命性的背光科技,双唇犹如由内发出光芒,更显丰满诱惑。柔滑绒软的触感,宛如液态护唇膏的成分,使这款哑光唇釉加倍滑顺服贴。深入唇部肌肤与唇纹深处,发挥毫不黏腻的轻盈润唇效果。持久不干涸,水润舒适。营造富有立体感的水润哑致唇妆。' g2 U2 B" ?3 o! F- @
水瓶座
, C- B0 C, ~% T/ j; m6 W1 x! B8 W, }3 a$ p2 }3 K
瓶子们在心态上会有想改变的念头产生,命运之轮的轨迹是无法预计的,但这些改变是有帮助的,有助于瓶子们的自我提升。学会接受,顺同前行。在感情上处于一个茫然不知所措的状态,会怀疑自己的真心,太多的“偶然”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
- N5 ]* C* I4 O. r9 W& R% F5 J开运颜色:豆沙色
3 b  R, @4 z3 l6 `8 l( p+ {, ^9 d: W开运美妆:眼影膏
% Y5 G5 L# U6 Y" ~; E: C膏状质地的眼影能像第二层肌肤一样贴合眼皮,这款粉石南花色也是美cry~ 打破以往大地色的沉闷,让眼神更加温柔,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
( p/ s, `4 L' E, p, L% R) W: d
* ^- ^! s6 p8 d2 w4 ]& s+ i8 L! Q( Y使用时,用手指轻轻涂抹于眼睑,淡雅的眼妆即可呈现。内含眼影刷,可轻松涂抹眼影或勾画眼线。
, S) c2 y/ Y1 a: r* S双鱼座
; A+ D- u% q6 q% A* f6 c6 ?
- D9 u7 u5 w5 j4 z4 V; ~鱼鱼会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付出并没有得到等同的回报,也可能是自己有时候过于冲动或拖拉。感情上处于一个不满足的状态,觉得没有得到足够多重视。如果想要找到“真正”期待的感情,先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吧~4 p. a* e" {2 H- m% G" h
开运颜色:紫色
' C/ n3 L9 R) `& ~9 D开运美妆:身体按摩油- }  g/ o; S$ S0 i1 f
夏天抹油不会黏腻吗?其实不必有这个担心哦,我们的身体肌肤本身就含有油脂,所以更需要它“熟悉”的成分来舒缓滋润肌肤,比如鼠尾草,洋甘菊,迷迭香和玫瑰天竺葵这类精油。每天按摩就能明显改善粗糙暗沉的肌肤哦!
# V' G1 K, f2 j$ {* v+ y
" N0 Y$ k0 s9 r这款紧致护肤油散发浓郁的香味,提升肌肤弹性,令肌肤充满水分,带来柔软及丝般的质感。金盖花油能舒缓和修复皮肤,维他命E可增加胶原蛋白,对抗自由基。鼠尾草,洋甘菊,迷迭香及玫瑰天竺葵的精油可以平衡和舒缓肌肤。矿物护肤导入系统能够有效将矿物质导入深层肌肤,促进吸收,让肌肤紧致,柔软,年轻。
- S! R' l- ~# q1 V" l2 V; B苏珊米勒星座馆 地场卫
1 C' L( V2 a% r3 r+ m; g, L# f# }7 N6 e- `苏珊米勒星座馆,致力于将星座时尚内容传播给大家,凭借优质的内容累计到接近百万的粘性用户。+ W: n0 t1 x/ ?4 m
地场卫,苏珊米勒星座馆特别邀请的知名占卜师,独家设计多篇十万加爆稿,曾专注于研究西方神秘学心理学,近年来专注于塔罗及占星方面的研究。1 B5 m& e* Y( Q" ]1 _
. A$ A+ j, @, s
我们冬叔是不是很可爱,其实她并没有自己说的“过得粗糙”,芭姐从她的回答中反倒觉得冬叔的生活是简单又精致,比如一定会做好隔离和防晒,每天会注意好好卸妆,还在饮食上很注意,虽然吃不胖,但清淡的饮食习惯对皮肤好嘛~ 宝宝们可以尽情在12星座的幸运美妆里挑选适合自己的美妆品来用,当然,对号入座才能幸运值🍀加倍哦~! n4 [- S, h6 d  H" ~. m- i- j+ Y

/ C3 ]/ q* ]% O, |. a1 p( ?
+ Q+ p4 w: j" Z* n1 y! `, ?7 h) ~) G1 _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C; a& g* g5 `$ |' @
! [4 @, I" \; C3 l9 l  E6 |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475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