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时尚综合] 夏天长发热死个人儿!三款清凉时髦的发型,长发妹子快拿去!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发妹子在夏天最大的困扰应该就是“无处安放”的一头秀发了吧!天气闷热无比,长发粘在脖子上和额头上,还有运动之后会湿答答地粘在衣服上!哎呦,脑补一下就感觉画面太美不敢看!
8 c9 e) ~/ E1 {1 o, e% t
芭姐今天为你准备了三款长发妹子专属发型,让你清凉低一度,时髦高八度!开心哇?跟着芭姐学起来!2 Y8 s& W6 d( A6 O+ M

0 [% C' k4 `# ]) }2 `: D9 S1 c第一款:时髦丸子头. d5 O' [; H" w- ^

6 d, U0 n9 I; ?$ l对于这款红得不要不要的发型,相信你萌一定都不会太陌生啦,丸子头对于长发妹子来说简直就是夏日急救消暑的最佳选择,随意盘起的松散发揪让你的美背和“天鹅颈”都清凉起来呢!' j) o; A/ J4 U; d5 \4 s& q) V
& |' A9 Y3 |6 i0 B* n8 Y; r3 J
第一步:先将头发扎成马尾辫,注意,皮筋固定的位置要高于两个耳朵上缘的平行线哦。
$ q% Q& I! f! B( ]" O' P- @
) s$ [; W; E/ t, a. t+ [. o3 ^第二步:用小号的卷发棒将前额的碎发轻轻卷一下,不用下手太狠,自然的卷度刚刚好。9 E0 @/ l3 c( d3 C! a' c2 p7 T

- b& D7 J" v) F第三步:用梳子倒梳头发营造蓬松感,以皮筋固定的地方为中心点,将头发顺着一个方向缠绕,最后,用U型发卡固定碎发。5 Z& u# c5 t; I5 u9 J' h
5 e8 {! t, T: E  M4 h
这样一个清凉的丸子头就完成咯!
, y" }4 L, |2 I( K0 J
4 x/ b/ p; ]. ~; T- V" T( k) L% N8 P想要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丸子头,你可以将头发编成几股麻花辫,通过发辫的缠绕来增加发型细节上的亮点。$ _, c; \3 N8 _6 ?" r4 W

% a2 h: M$ ]  X: z7 v: _1 N5 H; }当然,如果你是个古灵精怪的girl,双丸子头的造型一定也会满足你那颗追求个性的心!9 K5 m6 v: x7 u/ Q9 e- }, V5 g
第二款:一条丝巾多种风格
- Y: r8 B2 b4 @
: Y0 @9 m" V9 o$ I( s" F彩色纹样的丝巾与夏日艳阳那可是绝配!无论是日常出街搭配服装、又或是海边度假,一条丝巾包裹住头发,瞬间让你的时髦度大增呢!
0 ^' S0 S' a  Q$ e( ?* u" @0 e3 D
, |6 [0 V# f3 u' \* Q就连刚刚我们介绍过的第一款丸子头,在丝巾的映衬下也变的不一样了呢!+ G4 C% b( E  U4 t3 P
5 z  C) W2 Q* p$ q0 w* |
可以优雅的去上班,也可以时髦的逛街约会,不管什么样的发型或发质,只要一条丝巾全部都能搞定!
& y+ f( p- E' H& M' q  \' c2 Y, F( `; w6 p2 i$ B$ ?
用丝巾来做发型的时候,不用拘泥于丝巾的绑定方式,一切都随你的喜好和心情,夏日里最任性的搭配利器就属它了!
& W: I3 I% p! v* p% H6 U/ j3 g+ T- @6 W第三款:低角度盘发- d! R. Z& G9 ]$ V5 a! Z
7 l) S# D! x3 Q8 }  i
许多人都觉得低角度的盘发操作起来复杂难搞而且造型效果显老,今天芭姐就来为低角度盘发正名!这种发型真的是操作简单又减龄呢!
6 x3 z3 D0 d3 E( {1 a0 A/ q/ d& F# }; Y. i/ D. B  b
第一步:将头发扎成低马尾,然后发辫部分从皮筋固定处向内穿过翻转。
1 S/ M% Q  Z" Q/ B# u, E/ G' M
, L' M  _4 \) W7 p第二步:散开的头发部分辫成麻花辫,发尾处用皮筋固定。
; g0 l3 S# P" @2 ?  ?; f
- N! V# \" |9 l; W/ L+ S: m. Y2 Z第三步:将整个麻花辫按照第一步的操作方式向内翻扣,直到将所有发辫都缠绕完毕。& q" a0 Z, C. T) _, \) s) K
& q- |' Z$ m1 J5 D
第四步:用发卡固定碎发,当然啦,你也可以使用定型类产品来固定不听话的碎头发。0 c" [. P1 z" y% ^* P

0 T3 ?, l# A: Q$ M! v5 S, F完成咯,看似麻烦的低角度盘发只要4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呢!接下来解决了操作上的难题,我们再来看看关于减龄的问题。8 m! \- @; t% m. a! m, c0 T& d
, I6 C4 a8 t$ P$ V$ H
用发饰来打破沉闷再好不过了,不同风格随心变,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盘发造型不好看惹!
5 d+ R! P! x  A$ q
3 J5 G5 E$ Y& ?/ ~# K. N# R参加Party聚会,花朵也可以变成你的发饰呢,异域风情不可挡,花香全场就你最耀眼!
1 Y6 j- R! ^& }/ N. P+ U; B清爽过夏天,这些清凉舒缓效果的头发洗护产品也少不了,快来剁手!/ D* f5 O+ P8 z3 H/ B
4 o1 N5 u( }5 ~7 x; }! u
针对头皮的皮脂氧化、炎症、水油失衡等健康问题,通过将丝蓓绮品牌产品中富含的核心养护成分——100%臻纯山茶花精油,清凉舒缓的营养成分深入充溢发肌,达到均衡保湿的效果,赋予头皮沁透净爽、丝滑清润的新生活力!
' i/ p' z- T7 p: x, A9 x
2 p2 }* F+ C' v7 J9 k& e6 q, i适用于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有效深层清洁头皮,减轻灼热感及痒感。瞬间舒缓头皮,修复皮脂膜,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吸收。绝佳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吸收,持久清新。
( k. d- H" V: ?' Z2 z) p" p( }% X: E* H
能够有效清除造型剂等得残留物质,使秀发柔润亮丽,深层洁净的同时亦能怡神减压。
) s( @; r2 x" b9 T
) h% }1 E' y* }9 i8 V2 x- h& F( J甄选芍药,含有天然舒缓因子,能有效舒缓敏感瘙痒头皮。温和清洁因子,弱酸新PH值,保护及增强头皮的防御力,恢复头皮的水油平衡,头皮清爽自然,发丝蓬松柔顺。
0 G4 s" p# D8 V9 b- U6 z3 U: @4 E. V* R% h  T3 V. w
结合自然成分和磨砂颗粒,可深层清洁头皮与发丝,温和去角质,适合因外在环境污染影响而产生头皮与头发问题,使头皮恢复生气与活力。0 t; }7 g" m8 |% X7 f) L' _2 h' ~

- H4 z( H3 F4 v& }5 |5 `# k长发飘飘的你get了今天的三款消暑时髦发型了嘛?!妹子们夏天在造型方面还有什么困扰?留言哟,下一次说不定芭姐也为你定制个造型方案呢!+ @' N2 E/ x- Z% B$ w4 r- o6 j
) ~; G* [$ ^/ F/ p6 Q+ d

! a! f3 {0 b* _, Q' s6 s' Z' q) e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7 V8 M( t/ D' e0 V) d! M' g+ P( n; l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538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