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她说] 如何避免跟着街拍穿成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6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M: E" W' `4 {+ W- i4 I   成天看明星博主的街拍,美疯了吧?动不动copy一身同款,丑哭了吧?擦擦眼泪,这些穿法不止你玩不转,好些博主穿上也是real难看...
( f; E, N+ `0 Y7 n0 q   衬衫反穿
, _2 p! Y8 z: U   天啊!鬼知道时装精有多爱衬衫乱穿!(傅园慧惊恐.jpg)真的,这绝对不是夸张或者开玩笑。衬衫反穿更是乱穿中的霸王花,深受广大爱美青年喜爱和追捧。
$ c) G4 z1 c, o  x  T5 N   # z- b8 U/ a/ H( b# u
  尤其在今年盛行的露背露肩风潮下,衬衫反穿更是在街拍界乘胜追击,刷屏大花每天游荡的各种搜图网站。 2 z5 p. ?& J. C, }2 Q6 P7 c
  
. u" V; C; ?7 j+ N  e   清凉的夏日,看到这样衬衫反穿的清爽露背look,总会让人多瞧上两眼。不过,街拍中的衬衫反穿都是背影街拍,那正面呢?是不是一样这么时髦、抓人眼球?
$ X4 l+ G& `3 O- }   4 X$ F$ x. \0 ^! N
  额...自己看喽! 0 n) v# H* _2 T( }# U% T0 F& k( ?
  好好的一件衬衫,反穿之后正面看真是...脖子不是脖子,胸不是胸。为了配合潮流趋势,自然是有不少的露背设计衬衣可以尝试。但反穿的基本款衬衫正面的确会因为剪裁方式的限制看起来特别尴尬... , U  ~! L+ V  W0 ^4 a3 v
  & Q2 k: h$ r) m$ r
  所以,maybe不是你衬衫反穿很难看,对时装精来说这也是个难题。
# y/ W9 p; C# X   连衣裙套裤子
* d) J6 t" @. c" f1 U5 T$ m   自打去年开始,连衣裙里面套上一条长裤就变成了一种极其时髦的人气穿搭。从时装周上的超模和博主,到我们花痴的女神emma、倪妮...当时真有种不这么穿就跟不上潮流了的feel。 7 {; d; \) P+ ?
    I1 J9 V* j" H' c! J. S8 @: n
  或高开叉或超短的裙摆搭配上长裤,有一种下半身被拉长修饰了的效果,和一般搭配长上衣的感觉完全不同。看一看,还是有一点动心的! $ L' J, W' F" D( c% C
  : d1 ^& \/ A. D" p, D  y& w" c, }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衣橱旧货就能搭出新look的穿法,一次次无奈地被蜜汁自信的博主和路人玩坏了。
4 t% ^: R9 U4 a  u! [7 ^   
1 _0 b) [9 f' ?1 B4 v   要么是被暗纹面料的包臀裙内搭了宽松的mom jeans,要么是被宽松廓形的H-line连衣裙内搭九分喇叭裤,这些正直又爱美的girl似乎都不约而同地拒绝了搭配修身的提议,坚持要把自己最原始的身材展(wang)示(si)出(li)来(hui)。
/ o+ j% j; _8 ], |3 {   3 u; O& D  G; w. A
  没有修身意识的裙裤搭配,无异于玩火。别说你没摸清这组搭配的门道,这些博主也是没玩溜呢! 2 _- y/ n) t* |/ V) n, w
  同印花混搭
9 G$ X) h. X3 f% H2 s# |. t. M   这真的是一个很有魔性的穿搭思路,大花刚看到的时候就像着了魔一样,每天都要尝试用两个同类不同款的印花搭在一起,条纹搭条纹、格纹搭格纹、印花搭印花。 5 Q; p0 t8 {7 k! n# p5 [
  + Q" V/ S4 [8 @
  相同的图案搭配在一起本身就会形成一种连贯流畅感,所以即使不同颜色或是不同式样的图案搭配在一起也是超级别致、有格调。
6 H5 _  B8 c: b   ; ^6 ]' o+ a& m9 y) w& T0 ]
  不过,也就是这组怎么想怎么easy的搭配模版,风险照样不低。你以为都是一样的图案搭配在一起就稳稳不出错?款式也是real大的一坑啊!荷叶褶的上衣搭配荷叶褶的裙装,整身衣服“饱满”到爆炸了。 * R5 b4 f+ z( W% i: v, n
  真的,不是因为脸...不信遮住头再看!真的很臃肿。
: A8 n7 ?, h( r2 Q8 e   
3 |" d0 c1 b1 h+ |8 s% r  }; k   当然,丰富的图案除了忌讳设计复杂的臃肿单品,矮个子、小胖子穿上也是贼心伤。本来充实的印花就很容易显窝囊,撑不起来或是撑得太开一样也是咋看咋low,咋看咋邋遢。
1 i+ K3 ]/ j8 Q: s. N. V; @& C   
; X! p& j6 @1 G! Y' m. b2 r( E% z3 Q   乖,不止你一个人穿不好全身图案的衣服。看!她们穿也一样丑!哦不。比你丑!
4 ^9 T0 @3 b9 S1 S7 l! N4 i. r   睡衣外穿 ' w. ~# a! f2 R) r: \# O, O$ L
  这绝对是今年崛起势头最猛的一个潮流趋势!记得大花刚看到这个睡衣风的造型时,还暗自嘀咕,这么挑人的趋势怎么可能会流行?结果,没想到有勇气的宝宝这么多!real长见识。
! A; b0 \6 ]4 S' n5 t   
$ m& }; x* u4 {# O, w" C$ h" @   好吧,不少小姐姐承认睡裙挑人,所以跑去尝试了睡衣套装,想来效果应该是比睡裙好很多的啦!哎...玩性感也是门槛高,这不行那不行的。
. l- H1 G# q9 P& l- q1 f9 f- `   $ [* J5 l6 ~! H9 G) J" j# J
  然而,再多看一眼,睡衣套装也是没有太宽容。撑起来的睡衣是玩不转的sexy,再加上发型不够利落,真的只剩睡衣,没有风(格)了。
9 [0 Y+ S* P) ?, m& C1 ]. }! A4 b   ) s5 [: A0 j9 c8 J0 z
  再悲壮一点的也有撑成这样的...谁说印花可以模糊线条缺陷的?撑起来的印花睡衣吓shi你! / P$ C& X4 |1 w8 j* n
  9 ?6 J4 b1 i' [& k
  所以,睡衣套装也并没有比睡裙好哪儿去,没有利落的发型、神气的精神状态and好身材,穿哪套都一样。
7 @4 q! q3 v- r# b9 q5 q( w7 J   oversized外套耍酷 0 H9 N4 t; y7 B' D  h/ }5 F
  我们总是贱兮兮地喜欢看这些时尚小妖精穿各式各样的衣服在我们面前嚣张地耍酷,直到有一天,被我们发现了oversized外套这东西,真的是咋穿咋?牛?永锏酵馔缸挪活浚   c5 @" F4 X8 r) [4 @- D$ T" T( }
  + N8 u  ~/ V  O! W$ ~% ^: X
  而且,一直有穿大一码外套可以遮肉显瘦的传闻在。所以,更是有不少天真的宝宝慕名而来,把oversized外套当成了没副作用的减肥药。 . X: Y" _% Z" t' g
  ; ~- }1 w0 }" F& C9 b
  然而,潇洒的oversized外套穿在矮个子身上,瞬间变成了卖炊饼的武(wang)大(bao)郎(qiang)。来个黄金比例还能蹭上160的班车,一件外套立马打回150.
+ Y- Y. x; e* v1 M" s/ _7 M% }   / u: x' Z) @% A/ _% E+ i
  当然,除了穿成武大郎,也有挺括版的oversized外套,穿出来效果能好一些吧,也就像个扑克牌。
, h( j8 r# P8 o( a9 J: Q   * {( e2 f( i7 h$ ^7 @
  你说oversized外套穿起来画风不对?撑起来了太魁梧,撑不起来又显肩宽显个子矮,难伺候!其实真不止你搞不定oversized,时装精穿上也酸爽。
5 U, m4 @$ \; V3 L- E5 C   所以,难穿却诱人的时髦look就没有怎么穿都不出错的打开方式?怎么可能没有,简单滴很,只有3点要求。
- s/ E% K: S8 @% k& I6 _5 j$ I   1高 $ b4 {2 E$ u" {# V
  敢随便穿的,没一副差不多的身材,穿得下吗?的确有不少矮个子博主穿衣有一套,但身高绝对是对穿搭有限制的。
5 b0 j) i7 g8 ~3 b1 P   
& ~0 K8 n" |% X* k) C8 P: T  N   2美
! R) k# b3 l3 w( P' }3 E# l   长得好看不一定能随便穿,但是穿上一身完全理解不来的衣服时,好看的人起码还有脸是好看的...时尚圈的确没那么较真颜值,但穿得风格太清奇,你叫大家不去看脸去看啥?... + N4 f: [  t: K. h) `
  
9 n6 t- t3 R4 Y/ t" C# v6 a9 r   3?
" Z4 T) E5 Q$ o   这一点对于copy街拍穿搭来说真的至关重要。除了有勇气穿上,真的还有有那种时装精酷酷的高冷劲儿才行。感觉一对,穿啥像啥。   n0 T6 E$ [" L
  ' r) E3 ?1 Q5 G- j* Y+ G( B
  好吧,大花觉得自己又瞎说大实话了... 1 Z1 C7 j7 X2 X% J8 F& v
  ' W7 T5 z' ]4 A8 g: a/ V/ }5 c
  救。命。
( f5 R, L. w" U   我是花仙仔,
- x* P" @, W# T; A& n   一个成天和键盘 啪啪啪 的时装编辑。
) n2 }+ V( ]) I4 c9 v1 D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 \$ `% Y. F! E" E0 Z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 A( u% c$ n9 l0 }, G) W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 {9 J, Q3 @! N1 A9 `* k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 j) J! T, G0 t+ h1 O$ B9 a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 a6 \4 _7 g/ S: j& v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K% {# @! `' n  H$ H' o* W7 _
  
  W5 M7 G& \7 x: F2 x$ Z, ~   ; a; A+ s8 h0 y& `
  戳这里,查看更多丰富内容! * m9 \$ B6 G# b0 i% E$ n; Q( Z' G

9 c7 ~2 q2 k" I* L$ S" u  Q/ T1 x7 s$ I% e$ I' n+ y1 m9 v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w9 o! J% `; x: G/ D! u8 \1 ~: L, r  A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727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