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电视剧] 《微微》就是一部大写的撩妹追男神攻略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8-30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导语:根据顾漫的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上周火热开播。杨洋、郑爽饰演男女主角,分分钟甜蜜发糖,网友们大呼“倾城夫妇我真的躲不过”。(编辑:@Pooky @philtre)
- j5 z/ I$ q* N3 B. U* G/ L
! z& \6 Z6 O1 [' f+ I* F1 G《微微一笑很倾城》海报
. ]2 U+ e' Y) G  剧中,杨洋饰演的肖奈无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游戏当中都是颜值能力双双在线的“大神”般的存在,而郑爽饰演的贝微微虽然有可以PK校花的外貌和惹火的身材,但她却时刻强调自己是以“内在”取胜,两人在戏中上演了一部实(搞)力(定)撩(男)妹(神)的终极攻略。
5 D& [) n1 C8 M- [' m  贝微微追男神宝典:学霸+迷妹脸 我就是男神的小跟班5 j- D4 F! t! ?
  郑爽饰演的贝微微虽然顶着学霸+系花的光环,但是面对肖奈这种神级师兄的时候,还是分分钟化身迷妹。( |4 ?; S1 @/ h. u6 K; b. S
郑爽饰演贝微微
/ w. T' p+ n: v1 A" N9 }5 ~  因为饰演大学生,所以郑爽在剧中的妆容并没有很浓烈,多半是只有唇妆做点缀,而眼妆出现的 频率并不是很多。不过细心的妆发组也是在几个微微被大神撩到的环节中,贴心的为她画上了淡粉色的眼妆和珊瑚色的腮红,瞬间少女感爆棚。4 [: g5 E2 H! e9 \
微微初见大神
" V7 q' k+ a/ s' T  I! B微微侧马尾发型
# J/ I+ x5 p3 ]# R0 ?微微丸子头造型; c. {2 b! A( N! b" \3 f9 v
  既然妆容上没有很大的施展空间,所以发型成为了贝微微造型的重点。约会时候的长发飘飘、生活中的侧编发和丸子头,各色的发型都为我们的贝大美女增色不少。
3 F) U- ^; p% u  可见,想要搞定男神,并不一定非要有妖艳的妆容喔。自然清新的裸妆搭配百变的发型,说不定就可以俘获男神的心。5 Y& j1 `9 t6 ]$ q5 E+ X
  然而,演大神过瘾啊,一笑奈何这股风还没过,杨洋就又要演《武动乾坤》里的林动大神了!( A$ W5 R4 I/ P4 `* k4 D) D4 ~5 P) f; z! `
杨洋将出演《武动乾坤》男主
$ ~, f" i4 [  a1 f& j% K  虽然杨洋新片这名字总让人联想到《舞动青春》,但其实这部剧可是改编自一部大男主的玄幻题材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蜕变成绝世英雄的故事。官宣之后,杨洋更是得到了大批书粉的认可,破天荒的没有遭到各方的吐槽,虽然现在定妆照还没露出,但已经有心急的粉丝为杨洋ps出了古装造型,也是仙气十足,看着有点撞脸古天乐版的杨过。6 }$ v( h! H* d; A
网友笔下的杨洋
2 X4 |8 v7 {( I. I! X2 M网友心中杨洋的古装造型
( b+ c  J; ]7 {! e  不过,杨洋的古装造型完全不用担心,颜值摆在那呢。从演贾宝玉出道开始,到现在,杨洋也都演过不少的古装剧,从之前的《四大名捕》的无情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一笑奈何,还有将要上线的太子夜华,总之都是温文尔雅的古装贵公子形象,再加上《盗墓笔记》里的张起灵,和《武动乾坤》的林动,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都是无所不能的大神级人物!
% w) G. c2 R+ n/ |2 y, i杨洋饰演无情
2 t! a6 {- A" e9 B+ [# W5 A4 d" j& d《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肖奈大神
9 d& \# ?! g" Q" X+ g杨洋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太子夜华
  f5 T2 w7 t9 Y- L* b高冷的小哥
4 C  z8 p" Z/ |: p# s* U8 ]  “大神”撩妹宝典:能力高+颜值正 分分钟拿下系花的闪电战
) J  Q" [& r4 h! R  虽然编辑作为原著党,但是对于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大神和微微正式见面之前所增加的两人在肖奈的设计下各种奇妙的“偶遇”还是买账的。从晨跑偶遇到食堂偶遇,再到图书馆大神偷看微微,而选修课两个人索性排排坐了,这种甜蜜的桥段肖大神也是费尽了小心思。
  L8 I( k% x' J( {% N晨跑偶遇1 ~3 B3 j  @+ i0 y. n7 p- L
食堂偶遇& `( c) o' B3 p7 r, X0 |
图书馆肖奈偷看微微
9 ?, h7 i; X5 b" B8 S6 H4 h; f$ {. h两人同上选修课
- ?, c  G. Y! v# F; h7 M  各种甜蜜的“偶遇”中,大神的每一次出现,都是自带BGM的效果,这除了肖奈的人设以外,杨洋的超高颜值也是强力保障之一。正脸、侧颜,360°无死角的五官也真的是无懈可击。而对贝微微以外的所有人统统秒变高冷冰块脸的自动切换模式,也让观众们惊呼,这简直是对原著中肖奈的神还原。# c. B" C  c' A, u9 Z
& Y. w+ g" \! U" m* B! y
  然而当肖奈面对贝微微的时候,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的浅笑,宠溺的眼神,分分钟发糖的节奏,也是撩妹的典范。2 M3 S+ m" b0 I9 n2 H
对视抛媚眼7 `4 h5 [' t4 i! S% @# u) ~
摸耳撩头发/ B9 k) n0 C7 ?" q* b4 L2 J
捏脸碰鼻尖
" a2 |5 Z0 W4 U8 S. |玩起游戏动作也是一气呵成& R+ _4 R" T# B/ ?+ V9 w3 Y  u9 Z4 D
  不过,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杨洋一直都走高冷大神的人设。不管是阳光灿烂的时候,还是冷峻酷帅的时候,就连一件卖保险的白衬衫也能让杨洋穿成校草范儿。一起看看一直以来杨洋是靠啥炼成这部完整的大神养成指南的呢?
6 A8 b" t' O2 K  }' {杨洋拍摄时尚大片活力十足- C8 U# U7 V* u6 p3 p
杨洋休闲风街拍
/ u+ t  T( `/ m% x0 T杨洋的白衬衫造型, c4 ?$ X) d) y+ h
  但是,要说杨洋是如何从新兵蛋子修炼成现在的高冷大神呢?除了一直以来在线的颜值,小编本人觉得尝试了那么多时尚造型的杨洋还是穿上西服套装,上演制服诱惑的时候最男神。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变身商界新贵,穿上西服做演讲的样子完全get到我们崇敬的霸道总裁。+ ]- |% A: C# `$ {; G) x  s
杨洋的西服造型
% O; ]+ J% g7 e. c# j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西服造型
6 N: P8 ~" d2 S$ D8 U" N, `9 C  想不到一脸正直的脸也能hold的住骚气的酒红色西服。$ j- I5 T. ?+ W
大神照样hold的住紫红色西服( o0 k' x; D3 O5 ~9 r4 m' X
  《盗墓笔记》里,也有一段杨洋饰演的张起灵穿西服的场景,想不到活了百年的小哥穿上正装也不输现代人。
) o) l; L& y8 H0 R杨洋《盗墓笔记》里的西服造型
: B# \2 {( Z& t2 L* ?3 X穿西服的小哥' G3 h( {3 k9 d2 j
  而走出影视剧,现实生活中,无论是平时参加活动还是亮相时装周时一次比一次大牌的秀场,说实话,尝试了那么多时尚造型的杨洋唯有穿上西服时才和他清冷的气质最搭。" Q, T; P, z2 C6 ?, B
杨洋西服造型
5 h$ b1 R. C7 V! N1 z  立志将大神路进行到底的杨洋,从最早刚刚踏入时尚圈时的青涩少年样,到现在已经修炼成功力深厚的男神一名。杨洋的大神养成指南全靠这一身身西服造型了。8 x, z8 k9 f- w. _) x
杨洋Dior Homme秀场照% F' @: ]/ ?* E# N. @+ F  H
杨洋时装周西服造型6 g- W  b; K5 N
游戏中的芦苇微微和一笑奈何
$ h+ [5 l" N1 Y. |- B5 h  蛋素,这部剧也并非没有雷点喔。因为剧情需要,所以杨洋和郑爽两个人不但要饰演生活中的角色,还要饰演游戏中的角色: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
$ W* l. u  O4 ]一笑奈何定妆照和剧照对比. X2 L" k( Q" f; z" b# I
  看定妆照的时候,杨洋在饰演一笑奈何时,发型明明是帅气飘逸的长发,但为什么到了剧中,却成为了高度夸张的大背头?任杨洋颜值再高,这种发型也真的是有点儿坑爹啊。: L  ~; M" N  s  v; s2 n
郑爽神似袁泉
  E. m7 ~; \  \# y  而为了打造游戏人物的效果,郑爽在变身芦苇微微后,剧组一定在后期下了不少功夫——眼窝变深、眼睛变大、两颊更加深陷,虽然是要追求二次元的效果,但是看起来却还是有点儿奇怪,不少观众纷纷觉得郑爽的游戏扮相都不像本人了,却有点儿像袁泉可怎么破?8 Y% ~# `% a' j9 p0 S5 _6 h  o
  看到这里,你以为我们要开启吐槽剧组的模式了?错!我们要发个小彩蛋~~因为细心的观众们发现,《微微》剧组还是非常用心的。剧情中,两个人要见面之前,肖奈给了微微一个手机号码,然后观众们发现这个手机号码真的居然可以打通,接通之后,是一段杨洋的录音:“你好,我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如需留言,请加我微信,手机号就是微信号”,这细节真的是赢了~~; ^' B4 [) U4 v& K* u

- H5 E( W) \4 O# W& F1 b0 ^" b  之后,编辑就本着求知的精神搜索到了这个微信账号,署名就是肖奈,头像则是杨洋在剧中的扮相。天哪,我加到大神的微信了,放倾城夫妇吻戏庆祝!
# c* `2 i' g. X$ f/ I9 U3 ?. ?* m; a& b/ e. d' V3 U6 Z; }% P% s( D' N+ U

  U+ c0 ]1 B9 |% j0 A) j* A
0 Z9 g* V5 Y/ \1 ]3 o! p/ A8 H( U& ?; ]9 s$ R, K, q
http://www.anshan360.com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2900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