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钓鱼] 瞧瞧北美华人的钓鱼生活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9-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jpg
                                                                                                                                       
大冬天的,也没几个人钓鱼,天马弄点自己朋友圈的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进了一帮在美国华人的微信群,成天看他们放毒,今天让大家也看看北美华人都怎么钓鱼的,内什么,抑郁了别找天马,记得吃药!

好像是展会

   



麻痹:是枪展,这老哥秀了一把




大嘴鲈鱼,想想COB总决赛冠军3尾鲈鱼,hoho



不知道是啥鱼,反正很好吃的样子,能拿回家说明合法宰杀




鲤鱼真的很少见,只有华人知道怎么吃,因为老美手指粗大,不会挑刺



这里玩路亚,没有船估计空军啦



撒娇一把,要在国内,大家知道的,拿回家炖了,红烧,必须的



谢施主不杀之恩






海钓,衣服logo很二



边上那个应该是船长




红宝石,西太平洋醉美的鱼获



这哥们只能钓小鱼啦



这个不错,真不知道是什么鱼



铁板路亚吧






好好的窝子被这帮鸭子给毁啦












钓鱼技巧大全    ID:diaoyujiqiao  
发现自然,分享渔悦
官方QQ群:250373458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2953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