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当一只猫不知道老鼠是可以吃的..一猫一鼠,居然开始虐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8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细德堡。女主人Maggie Szpot是一个热爱小动物的普通上班族。

8 g8 C$ H" s& S
家里养着两只猫Ranj和Timmy,还有两只宠物鸟……
来感受下家里两只猫的日常~
每天抱在一起,舔一舔,抱一抱,玩一玩,小日子也甚是惬意~
* ]& j, J1 a, t# U$ c
有一天,Maggie Szpot突发奇想,想继续壮大她的宠物小家庭……
但是这次带什么回来好呢?Maggie犹豫了一会儿。。

4 d, J$ m* V2 t& o5 ^: g/ J
不走寻常路....

1 o* h+ T' C, d. p8 d# I( ?
不如……带个老鼠?
- V3 H* m/ G* m6 \2 q
刚开始的时候,Maggie的心里也是忐忑的。
虽然自家的猫也没像别家的猫那样去扑自家的鸟....
不晓得它会不会扑老鼠?
' ^( H! }$ {4 v8 F- M- B

毕竟出生就是家养的-。-  

如果没有别的猫教过它老鼠可以拿来吃....


, K" `5 D; K4 |' i* c$ U

是不是就可以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咯?, p/ |/ y+ y; H, q. q


& \: R* U6 ]* ~$ Y; z  s2 N7 k' ?3 }
姐们儿抱着怀疑犹豫的心态,
把老鼠姐妹Peanut和Mocha带到了家里……
1 ~- W; o( ~  R: e$ ~0 [+ ~, [$ ~
刚开始的时候,Peanut还在远处好奇地观望着Ranj……
结果,出乎Maggie的意料,没过多久,Peanut就向Ranj扑了过去……
于是,画风就变成这样了……
面对这么主动的吱吱吱,Ranj也是吓了一跳,但很快,它就被新朋友的热情感染了,并温柔地回抱了过去……

( U- v* E$ h' D" ~
然后,
家里这两只的日常就变成了这样子……

/ B% f$ T( c  _# E
“哎亲爱哒,有事没?没事儿咱们抱一抱吧~”
“啥?亲一亲?好吧随你~”
本来,不久前还是这样的cp……
转眼间……就变成了这样……
Maggie说,这一猫一鼠基本上是第一眼就彼此爱上了对方的。
它们一起玩耍,一起嬉戏,甚至吃饭睡觉时都会在彼此的身边,一刻也不愿意离开~

/ U+ o9 Z- s$ C, R0 S. Y. L& R9 s  X, k
甚至连Ranj的饭盆,Peanut也可以随意跑过去吃两口,嗯嗯,有多受宠~
“有时候Peanut傲娇过度了,就会时不时侵犯Ranj的私人领地。即使是这样,Ranj也不会欺负Peanut,而是自己默默跑到一边远离Peanut,自己消消气,之后再回来……这对一只傲娇喵来说是多么不容易啊~”女主人这样说。

  b  ^4 B+ Y) R  L9 G
即使是这样,Ranj还是深爱着它的老伙计,晚安kiss依旧不会少~
8 _/ F+ g" f% w
这个世道……
真是连猫和老鼠都开始虐狗……
2 X/ M4 }: K4 ]1 H  X2 v5 t

, M( C0 J- f. _. B
ref:
http://www.lifebuzz.com/rat-cat/

7 i4 i, Y" e( i
-----------------------

! l% {5 N, A+ y: [* J7 Y  _. g% o
棉尾巴_:猫:养肥了吃
0 A; w' `* i+ V( @
会爱A路人一辈子_开学长弧_早睡:汤姆和杰瑞很久以前就在虐狗啦

0 B( \) g. }! e: i$ a! ~/ U
狸小样:我从未见过如此丰腴的老鼠
6 s& `$ P4 j& Y# P
吖鳴:说好的猫捉老鼠是天性呢,剧本拿错了吧

/ a' }! ]" [: G
鲁一围:还有另外两只被拆cp的猫和老鼠呢,这对相爱了,他们是相杀了么
: M( B3 m  t; k6 T" X- G9 {
鉀鈉氯氫銀:这不是从 蓝猫淘气 的时候起就已经被猫和老鼠虐了嘛

  E# `1 R1 o9 S
常用英语与词汇:这只猫一定没照过镜子 把小老鼠当成自己的崽儿了吧 话说另外一只猫对老鼠有何种感情?

; }0 ]  a+ v8 K* J
你干嘛读我昵称:本性难移的我们家的猫,从小养的,把老鼠压屁股底下玩

$ X5 p4 k9 X) V2 r; }  o( i
myJere:自此,“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多了另一种含义
5 H2 ~- ], ?' P' m) j+ e" O- l
----------------------------( T& s5 D4 i; ?1 ~' R
2 w/ b: i# ?$ y4 B7 J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2989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