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北美吃货交流] 美国必逛的6大超市都藏着什么好吃的?这30种必败美食!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9-19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国必逛的6大超市都藏着什么好吃的?来看看这30种必败美食!
" s6 z9 G0 B. K  M
4 z6 k/ `0 T" e4 i2 e
5 b2 y4 n+ h) ~' S5 }1 Z8 G# D1 v2 V& ^

3 N: w. g8 S" _0 V当所有人都奋斗在 “抓宠”前线时,- C0 c' U1 _$ d$ j( a/ A* s& |, D
有这么一个小编,3 w$ c0 f: C0 f( [# k
兢兢业业地抢着货架上最后一盒冰淇淋,
% f. Z4 Y" t2 W  g# [5 }) T吃着天然不刺激的芒果干,
" c; n9 u' A( f) x: B2 \7 k* Q写下这篇单看名字都流口水的超市“安利贴”!3 l+ m% h8 N* m$ F3 q( w6 w, B
废话不多说,
( l4 w9 c9 ]) z+ y3 {- W4 }便宜大份Costco,健康有机Wholefoods, Trader Joe's, 亲切家乡货99大华和日系Mistuwa,甚至沃尔玛,
% a. d" s+ K% `! Z2 P& }+ {这些超市里还掩藏着什么好吃的?, D/ e( ]  H& X2 N) ?* W

9 @6 q9 q& k$ `6 V7 |) `& t) v& [6 Z, |2 G赶快来看看美国必逛的6大超市,30多种必败食物$ @# A& S" s0 M* {. P, @
# k" v+ B3 x" Y* q8 r
Costco
% A$ E- d) A2 k9 v+ H, k超大型连锁量贩超市
& |8 z0 P0 p( T便宜大份2 |; e' A1 t6 M* F9 G  s3 h
适合Huge的美国家庭以及“团购”
) m$ d4 c6 w% x2 r0 I/ d除了那些“吃一口,丢一包”的东西
& C! y- T8 v. rcostco还是有许多值得试吃美食!
6 t! f' M- A5 f9 o, P; Y听说( u  U$ |- d8 h$ u" E
运气好还有SK-II 神仙水卖呢~
7 z: a$ C3 L" s1 U
$ U7 H  L: y' G" ?! z+ v8 k- ^3 R, L) O: h
巧克力无花果干0 f  k7 L2 i: J" [' o8 ]6 o% f9 f

4 m5 f7 V! I7 X图片来自网络9 O5 X  L& k5 v$ ], S( h
黑巧克力和无花果的这个组合真的好吃到没朋友,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
& `; b! d/ C) y' G5 y$ ^, i4 e5 N
' D) {6 F: M4 b3 N/ S* d. O烤鸡
* n+ n* e) W3 }% E
" {# O# b. r' X; X* v图片来自网络; }7 r1 B: M$ k% A1 t! u
小编本打算把Ralph's的烤鸡评为超市里最好吃的烤鸡,可有人拿出Costco的烤鸡出来PK!于是小编说在分量上,$4.99的Costco胜!% r$ C9 Y; b0 `9 E3 z# Y

  {9 b4 {; M( S腰果
, O- v' g2 X& I+ a* z) f' {& Z1 k- |" r) n: Y/ _
图片来自网络
: z/ O5 _# e! p! [延续costco一向的大分量作风,浓浓的年味儿!一看,哟,这价格不过年也是可以抱着啃起来的!
) v' ^: Y6 }: U, c , ]& i+ }! d0 e4 c0 [5 `
Posada Burritos8 K( r5 v+ A$ C; g- g
5 b! w. o. o& i' T
图片来自网络
. l$ E* j+ j! ?5 j: e8 E2 ?Burritos做法简单,微波炉转一转,芝士就能爆出来!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5 y3 Q2 J  _: {% u* v1 _3 t 2 z: z0 y) s" o" g
Handy Crab Cake" Q% j& L% j% e) s* C

6 K9 c( I' U  @! m1 C/ _  _0 j
* c# o: K' l( a: r6 x图片来自网络
) L% U+ r2 G( p  M0 F纯手工制作,一口下去蟹肉看得见!放烤箱、微波炉热几分钟搞定~! s2 _  E- y! m8 ^5 J" U

! y7 m. n. T# [5 A8 \Whole Foods
: V4 l0 ]! E. a  ]3 A美国No.1高端有机超市品牌; F. O. g$ F6 `  p9 h- E6 u+ J
小编探店时看到众多身材姣好的白富美
8 Z1 o. G, q! {$ t买着昂贵的草% ]6 F- U7 m3 T- i0 }
让我无地自容默默地收起那些高热量食品5 E! A. m  g9 Q- s5 M
Anyway" P! s9 A* ]- `: D& @
好吃才是王道!0 u4 U; Z- U; o
看看小编在猴父子都败些什么吧~
* M! o/ O+ L* W" e9 OInvo椰子水
6 [9 ?- c; j. V, K+ y
  U/ N& M$ ], Q2 d  i0 t, c" n自从小编喝了它后,就抛弃了其他的椰子水。它不仅外表小巧可爱,而且喝起来有一股椰肉的香味!两个字,喜欢!  |- {% r) [: ~  ]1 D) t) R
8 X$ r( X- ~' n  y$ D* @
Bubbies Mochi冰淇淋
, `; {% W0 f6 ^+ K) J* r8 M" o
/ Z( ?$ |, I7 r3 @- d5 L比其他牌子的Mochi更加软一些、糯一些,而且口味也很多,小编个人特别喜欢红豆味。
2 X! T, d( j1 J+ _7 E9 V ( a! o; x: U& k- M
Nuts Butter% s+ ~4 g! L3 F. B. F9 D8 {
4 W, s6 l  q7 H0 G5 l/ j/ n
现磨的坚果酱是Whole Foods的一大特色,花生酱、杏仁酱、腰果酱...看的小编直流口水!买的方法也很简单,按下按钮,机器就会自动调制坚果酱,接着用旁边的塑料盒子装好就可以啦!1 E& e& t' q% K+ G
) H  l+ R5 u5 r1 Q3 g8 g5 R
DANG有机椰子片
1 u- M+ r- J1 c1 k  X2 ^% q" |& D8 R3 Q. W
名副其实的低卡、健康又好吃的零食,刚打开就是扑面而来的椰香,椰片被烤的很脆。吃不完还可以一拉密封,不用担心受潮。+ }3 `. M, W. R+ ^8 s5 S

/ N2 l. R3 L9 _7 T' x5 dTrader Joe's% U+ t" o9 {7 e+ L
爱去缺德舅的客人中总鄙视Whole Foods
. C) O% |. L5 W; Y' r) T5 `2 w5 \“价格高,还难吃”" O6 H) N$ k1 H: H& d, r
瞧瞧我舅,
' A8 o5 I& Z: I# i* @3 R& C亲民的价格,贵族般的享受!
% _2 |7 r% ^: K4 @; A7 ^2 p韩式洋葱饼
6 t  G' G& k" I7 U
# V: O" o) W8 E9 }这个煎饼被各种肤色的人一致认为好吃!当早饭很赞哦~ 可是,别忘记前一天晚上提前解冻哦" |5 `, U3 [+ m, l( [
  w- t; P; J# A0 B
蔬菜薯条) z/ @- `1 t8 ~

: @4 v$ L0 G% K/ ?& _* j看起来比乐事薯片健康一丢丢的蔬菜味薯条,看个剧、坐个办公室不知不觉就吃完了!4 A1 ~& w- h; T1 X4 t7 b9 Q

9 I, u& @- p2 d* @" X/ j9 o叉烧包
  r- O! w" m9 v! q' E6 q/ q2 u. e
" o* W- ^% L, o" g& ~" L# b小个头的叉烧包,广东味很重,没有太多肥肉!时间赶的话,先用水冲一下然后放微波炉转2分半就好~
( Q" y% q$ A1 Q* J1 r 5 {1 R: j6 b5 N( k" ~/ D! @. Q
宫保鸡丁
+ [2 W$ A$ M# u7 C& }8 S. y2 B' l8 ?% }" d5 o$ n. N
虽然做法很美式,但告诉你们个小秘密,不会做饭的小编就是靠着这个得到大家厨艺的褒奖~3 @  I6 Z2 @# X5 w1 j0 |- u# o

: ^; r4 q) b  m$ |3 C猪肉烧麦
: P* E, t5 B+ O8 Y* W% H
; b. Q! D. ]1 T3 V& P不得不说,缺德舅藏着太多好吃的微波食品啦~ 把速冻烧麦微波一下,味道还真不亚于点心店里卖的呢!' ^0 I& e( }3 y0 K

( s1 X0 t1 K2 P  C& _. Q蘑菇烩饭/ i# K# M5 h( p% ~' N9 N
: R& [7 g: W' c, ]: o9 K
小编吃到这个的时候鸡冻得热泪盈眶,味道跟国内西餐厅的奶油蘑菇饭味道一毛一样啊!
9 N+ z) N: X: u7 J$ L9 E4 r6 h
/ E2 x8 W% S+ k* ?0 l马卡龙
( C, C9 K- p8 @
1 _  o8 l& X3 }: n/ F  k0 L$ l买过的人都说都说缺德舅的马卡龙是良心之作,冰冻但好吃!
. F% o- {4 m* P
0 E: W1 P, c5 S  _  x可颂
  R) j2 F% @1 P* O. B$ K4 Y! [6 N# `# S+ m6 j/ a4 Z. M: a
有巧克力味和原味之分,巧克力味是4大只,原味是6小只,都要提前一晚上解冻。第二天你会发现它膨胀的好大,再放到烤箱烤一会儿就完工啦!
" b6 I" ~, Q+ {& j& ^& G
! ]  o0 Q/ |+ W0 M% n& f9 i芒果干0 o. ]8 y, E5 {, f$ e5 c$ `; g) e

* p- f" @5 z, u' L* n! M. F0 P不瞒你们说,这是小编最爱的一款缺德舅零食。酸酸甜甜,好吃到不行!可听说有人说它像菲律宾7D芒果干,吓得小编吃到一半差点没给吐出来!仔细查看了下包装,总算放心, PRODUCT OF THAILAND!' a3 P9 _( W* F
9 O; n0 E0 C. K
/ j6 f" N+ Z: ]
H Mart
/ Q8 o, j. x" K( k% a0 g; ~5 D全美连锁韩国超市
! A8 H" h% f4 N2 z0 x3 A在美国十个州有分店
9 n+ M4 a2 c- ?9 c可以买到许多正宗的韩国食品和生活用品9 D& r4 D& F: l! ^  i; ^9 Z
Pulmuone沙拉汁
/ j( [7 ^, {& e( I/ i$ |: s: h7 \6 ?, c! V/ C
小编也惊讶韩国超市的沙拉汁为什么和上面推荐的那款日本煎饺这么相配?有一种用老干妈拌意大利面,突然发现:“ 咿,还挺好吃!” 沙拉汁酸酸甜甜的,里面还有芝麻,拌沙拉、豆腐什么的也是不错的!
, k! |+ k2 q6 e: R4 }
- g5 ]0 }6 W9 T/ y( S! M0 ?虾片* C* W1 J7 U9 \0 p& a
$ n( G) }8 C% S' Q! w
最有名的虾条小编就不再推荐了,虾片也是同类型产品,但相比之下更加松脆~ 吃着吃着还能吃出海的味道!: M' i7 i# A' ]$ U
3 i0 G) O$ g5 t' }3 Z8 x
车厘子
' }: e7 w0 a# s; E; P( v9 J! Z6 L/ H4 H; L# c5 ?
最近正是盛产车厘子的季节,小编对比了一下各大超市的价格,Hmart算是最便宜的。国内七八十一斤的车厘子在Hmart只要$2.49一磅,很甜,而且个头大。! t( v4 e2 r) b* V3 B* h

" P( x  B1 o! l) t# kPAIDO速食炸酱面! \- Z0 O$ A3 G, Z/ r% I
5 {( Y) D) k% b  Q% T3 ~% s% X
韩国人把我们中国人说的“泡面” 定义为他们传统小吃的一种,但和泡面不同的是,韩国拉面不能泡,只能用锅煮!这个炸酱面里面还附带了真空的炸酱包,有蚕豆、香菇、土豆等等,吃的时候感觉自己像韩剧女猪脚!
4 B! F% J4 P% o. w4 [
9 ]9 q3 s' W& W  w8 |男茶  T1 s! x. {' T

0 T$ G& E+ U5 f之前小编去韩国旅游时导游推荐的这款茶!其实就是枳根茶,味道很独特,类似玉米味道。至于为什么叫男茶,男童鞋们,你们喝喝试试?
" h) `+ G0 |6 ~. s0 b
/ J$ L0 Y7 b  p) K7 a牛排2 e: t3 d6 i- M; M  S% z6 T! C
, D0 B& n% x: O3 B( L, w
Hmart牛排都是已经腌制好,煎好后,不需要其他酱料就可以吃的。口味略微偏甜,煎的时候也可以不用放油!9 |5 @- t/ x9 ]+ B7 @

$ G( m2 S( `; b% @" H. S# T( F) F! fMitsuwa; x  }+ Q9 l) ]6 U. U. o. M
小编很喜欢的一家日本超市
$ k' H3 i7 L$ Y* y( T- W5 i& S; p不过只在南加、圣何塞、芝加哥、新泽西才有哦8 @3 \) j" h! s# I& F2 ~, W9 w
想吃只能“打飞的”来啦! \+ e. X7 u6 }* z& R0 I4 U* ?
松尾糯米夹心巧克力
1 u/ U9 B& p( R- Q! _' o! V; J$ [" m) k9 o
图片来自网络9 z% p# P3 b2 c. s; Q* a) g, N
被日本代购种草了100年的巧克力居然在Mitsuwa被小编给找到了!QQ弹弹又不甜腻~ 不喜欢抹茶的童鞋还可以选择黄豆粉味!$ \0 V  i* O2 {" x1 V0 q0 }
9 W0 f  n8 B: ~
长崎抹茶蛋糕
  m. Y& G) D  i3 n# O! {8 ]9 l: [; C7 v0 M- b4 E9 N8 }/ S
一不小心暴露了小编是抹茶控的事实!没有错,这款蛋糕+养乐多就是小编早餐的日常搭配啦~ 放在包里直接可以出门上班上学,不仅好吃还特别省时间!除了抹茶,他家还有黑糖、蜂蜜原味两种口味。
& N0 p* _: a; v  @! ~/ v( k1 t
8 j8 B( _  {) ^1 S6 X% ]玫瑰体香糖
/ R7 Y9 n5 g! {, @- C5 V( B) T9 j: H* J! C1 R& Z" H2 b- s( g
这个糖糖少女心的你必须拥有啊!吃了以后满嘴玫瑰味,香的不要不要。虽然小编吃到现在还没发现自己有玫瑰体香,但是约会前都要自我安慰的吃上一颗。8 h$ J! P4 S  J8 U8 ^
8 o$ Y0 S; k2 L+ V0 `- B
车轮饼' ]3 Y7 |% Z% c: ?& b2 s( k; a

" H( C! ^7 t0 }8 B) d5 J& ZMitsuwa的日式车轮饼不是每天都有的,要碰运气。夹心味道不错,但外面面皮过硬。总体无功无过吧
* ^' G& {2 L" \) m- g. B
7 y+ C. m4 C; t9 i2 YBourbon可可蛋卷
9 _0 m, d( ~0 a$ l" q
9 V% U  r1 D& u) p这款蛋卷的皮特别酥脆,外面的可可涂层奶油味很重,咬一口,初恋般的感觉,甜到你心坎!
1 f( j4 |# N5 v* e8 y9 y
+ O; m( F8 h- H7 t5 B+ L- X: x煎饺
5 ^; j2 e' H! n0 F
8 F. g5 C5 q& p2 L5 X之所以推荐这款煎饺不仅是因为它的美味,还因为它煎的时候是可以完全不用放油,只要加水。水收干以后就会神奇地在饺子表面形成一层金黄色的皮,然后锅贴就出炉啦~
% `9 H1 R( r, q8 Q) v! N7 v0 L& \
& y1 [9 P6 D+ n. q1 I" [99大华
& }' N5 V4 Q. ~- Y+ q- b$ b" C大华可谓是美国最普遍的华人超市之一+ d6 h' D% I% ]" K0 g5 S- o
在南加更是遍地都是
5 Y. ~7 T; W: e  R  g, u逛起来有一种一夜回家的既视感
0 ^. I0 ~+ B/ r1 B/ N* O2 O老干妈
# o- P; W% ^; R7 ?5 n" a. B2 I% v
5 Z# q3 _5 ]7 ]#中国最红之大妈#餐桌女神#辣椒白富美# 多少小伙伴有跟小编一样的经历,老干妈装箱来美国,来到大华看到一柜子,顿时后悔没多塞几件衣服!同理还有各种中国调料。
# m& r3 x' Q+ K2 H) ]+ w 7 [$ T+ J# a: B; u0 E; [% x

& V# l( ]1 L; H( X张君雅小妹妹. t9 p" @+ i% g4 I# V

+ I' R# J2 _* f) }, B(这个其实Mitsuwa等亚洲超市也有)小编高中的时候,每每去“全家”都要来一包张君雅解解馋,但结果就是带到教室被搜刮个精光!感觉张君雅就是那款“分着吃才特别香”的零食了。
7 _6 m( c/ Z3 i2 {% i& N7 q. D: x9 [
能爆浆的猪猪包,有颜又有味,早餐的不二之选!当然还有现做的馒头包子也很实用。
# c0 |9 j0 t. |1 V* D
9 D% Q( l0 f9 C8 ~& X涮牛羊肉
2 V( Z! V& @% j7 n6 H$ h: i! b) y* E0 k6 i; `  `  x
图片来自网络+ G& H" e' v, j
自己在家做火锅必去大华,有好多各式各样片好的牛羊肉可供选择,而且价格实惠: O, s, X1 C* ~
5 v/ G4 S' n9 V7 g5 z9 B! |
& T" P$ M9 g% a
Walmart 沃尔玛# q2 L+ c+ U2 }; }( f9 \# b( T
当小编乐呵呵地以为终于总结完所有超市的必败之物时候,6 p$ N' N* v& m4 V; u, T# n" x2 h3 k( W, g
主编无情的给我下达了一个艰难的任务
( l5 t2 E! n# f- _/ D添加Walmart的内容!
' `; ]6 s' o; h- ~/ o: X5 ]在吐槽声中帮它保住晚节!# ], \" h+ g0 ^: x8 R
当时的我拒绝的* d- K5 A' q% p. l9 a
我:“Walmart没啥特色啊?黑人的天堂?”
1 p; M1 K0 Q* I2 l* W& u& `$ D8 n主编:“你好无情...我就觉得这个夏威夷果很好吃呢”( M' x- z3 Q5 f- c5 N$ k- |

6 _9 j9 o: s7 a8 w8 e2 E, w9 Y) I图片来自网络$ g3 ?! A% j* d& }
我:“这...好像几乎每个超市都有呢...”5 H+ d/ V- L# o, u+ p  \) ^. W
主编:“还有个小土豆呢!烤箱里烘一下可好吃了!”/ `5 a* B4 ]( k
. d. [  J( h. p$ u3 W- g
图片来自网络4 ^$ o* G" a7 c. k9 T! T
我:“那个缺德舅也看到过!”+ N+ ~* I7 V8 H: E- ^

4 w& E0 ]3 U! ?* ?' s* l
" ]- B  `' z6 w* m: m...虽然挽尊之路以失败而告终
; |9 w9 i( y2 [7 F( L, {' w- Z但沃尔玛平价的家具、全面的商品和较低的价格还是值得一逛滴~' a# N. p, u4 ]0 w5 I
至于有什么特色的好吃的,
5 k* _4 s5 B* Y# k知道的童鞋们可以踊跃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哟!
. |" {; ~2 [3 X- y/ k- ^
& W! @% _6 h: s; M* b$ @4 A8 Z- w/ J3 `  @% L; X
吃货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3102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