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她/他说] 男人真心话:你该偷偷知道的6个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ize=16.3636px]情感心理学
. {/ k/ _$ R& _: ^) U

! X5 @2 F3 l+ D6 K2 B- z* [
女人对男人的情感表达,总是挂在嘴边,大声说出来。而男人对女人的情感的表达则要含蓄许多,通常都是用行动表示或者在心里默念。他们在心里是怎么说的?女人,你应该知道七个小秘密。
/ L" Z) Z* V  u9 {
% w7 Y( @7 d3 `+ K' n
女人总是对男人诸多抱怨,并且为此很委屈,觉得男人一点都不懂自己的心。男人老实说:好啦,有些话男人就是习惯放在心里,因为我们这么想:“喂!我都追你了,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以为我们彼此也有默契,我以为你应该都知道嘛?”所以这些话我们常常放在心里,但从一次一次无谓的争吵里我们越来越发现,如果不说,女人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好吧,如果我们真的喜欢你,我们是这样想的…

7 c0 n1 l% J2 t4 e! l6 E1、其实我们常想起你
女人的抱怨:每次都是我跟他表达,我很想念他。特别是两人不得不分开的日子里,思念如潮。我总是忍不住主动联络他,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想念我之类的话。有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我自作多情,他根本不在乎我,是吗?

6 k6 C" M1 q- x3 p2 y; M5 G) I
男人真心话:其实我常常想起我女朋友,只不过我都没跟她说。我总觉得干嘛非得要一直把“我想你”挂在嘴上,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她每天都要问我:“今天你有没有想我?”。
我想念你,但是我不会经常跟你诉说。我不说,不代表我一点都不想念你。见面和分开时的拥抱,耐心听你对生活琐事的感受,陪着你做我不喜欢做的事吃我不喜欢吃的东西,这都是思念累积而成。宝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想你想得要命。
- S* _( x) ]8 T: ?1 K% c/ ]
! ]3 A6 G, ?& N5 O4 M- @% f

  m5 a" L7 _) o6 a) \2、别把哥们出游看得这么严重啦
女人的抱怨:一接到哥们的电话,他总是乐颠颠地走了。特别是晚上和周末难得空闲的时候。他们到底去干嘛?喝酒?泡吧?打牌?地方呢?去酒吧吗?带他去酒吧的哥们都不是好人。

' K, T6 q- i1 x# v/ E) S/ M
男人真心话:每次我说要跟我的哥儿们混一混的时候,我女友就会皱起眉头,其实我只不过需要一点和朋友相处的空间啊。就像她会想和她的好友去喝下午茶,我也会想和我的哥们看球赛啊。除了爱情,我还有家人、朋友,这是和你在一起时不同的,你和他们一样,共同组成了我生活。另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靠的是维护,而不是理所当然。我需要和我的哥们联系,在一起共度一段时光,这是正常的,你不要过多紧张。
6 z7 n3 z6 s* j, z  W
6 L; P/ j0 ]2 z: b* B

9 ^" Q$ f  m$ k( T8 P0 x+ y9 Y7 C

' Z* v! {3 C( P8 o* i
3、在我眼里,你总是很美丽
/ I- I1 s# t0 j6 Z3 W  D  F1 I9 V( `  w

$ L: Q2 a" X+ \+ E  m  l9 h: @: i' O1 D& M; p; [; w
女人的抱怨:买了新衣服、弄了新头发、换了新首饰、学了新的化妆技巧之后,问他我漂亮吗?他总是敷衍我说,还行,不错。女为悦己者容,我做这些是为了让他看在眼里,可是这些他通通不在乎。
$ A  B% B2 k( [+ u
男人真心话:我常常搞不懂我女友每天在忙什么,把头发弄卷啦,把睫毛刷个三层啊,把鞋子换了又换,其实不管她怎么样,我真的都很喜欢,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我当初就是因为喜欢她,才追她,想和她在一起。我不否认我喜欢美貌,但是外貌不是最重要的。宝贝,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你,而不是其他。如果打扮能让你开心,就去吧。但是不要忘记,最重要的是做最真的自己。

/ P  d7 K; j! g' G
  \6 M8 h2 @# m& U- f0 o6 j7 w$ g" f- E4 k& [8 y1 x& H8 |& ?
4、其实有时候,我们害怕独处
女人的抱怨:有时候我总搞不懂他在想什么。空闲的时候,约他就是不出来。有时候,又表现奇奇怪怪的,好像心情不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2 R; U; N7 [8 _6 N, W; d. G7 }
男人真心话:宝贝,每个人总是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好好梳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但是独处时间太多,我又有一种害怕。别感到奇怪,哎哟,我们都是人嘛,你会怕独处,我当然也会怕,只是我没有说出口而已。
8 ^3 n- p% d1 x' f; k0 N3 W% o
$ W+ O. w/ a1 n+ v  [. [# B
5 o% Y4 S0 [# x; V# R

8 {( {- p' z! I( V/ j: z
5、你月经来的时候,真的有点情绪不稳9 w8 u7 k3 w  ?9 C

$ ~1 N' S. `1 ^, P
" _$ R: b- e1 q# z! L
女人的抱怨:每个月大姨妈造访的时候,女人的情绪、身体都不会太舒服。每次到这个时候跟他抱怨发脾气一下,他总是不会体会。每个月就一次,他就不能哄哄我吗?

, Z9 w" r" ]; z) Q) f
男人真心话:亲爱的,我知道你月经来的时候真的不舒服,但能不能不要因此对我乱发脾气呢?我实在蛮怕你不开心的,所以都没说…我很想说“不要想太多”、“不要乱发脾气”、“我是无辜的”,我也知道这个特殊时候,应该体贴你,但是在一天工作之后很疲累,很想好好休息。亲爱的,你能稍稍控制一下自己吗?我们可以在下班后喝杯东西,或者临睡前聊聊天什么的,这样是不是更好些?
: |+ x/ S% c3 e5 B

, v6 n2 r6 Y3 d- p: y( d& Y
6、我们其实也会忌妒
2 I) R% h7 {6 s0 \: H* ^8 j
女人的抱怨:每次我看到他身边有美女出现,我总是很紧张。我恨不得在他的身上贴一张“名草有主”的公告。可是,我身边有异性出现的时候,他总是很大方,像是看不见。为什么我们的反应这么两极?我问他为什么不吃醋,他回答我是他不会限制我的正常人际交往。我总觉得不对劲。这是他不在乎我的表现吗?
1 A0 O+ G/ \8 X/ s
男人真心话:对啦,你每次都问我怎么不吃醋,我才在心里想说为什么我吃醋你都看不出来勒。我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得像个嫉妒狂,也不想限制你的正常人际交往,所以才在你面前故作大方。

% k6 `6 s, |# x5 u9 y9 G
; F- V- F1 [4 y! l" s+ z! \: E
* L* c+ ?' F. |0 ~3 Q9 Q$ U" x

! {/ V  K' M, |! D( k8 b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1231-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