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明星综艺] 今年的艾美奖很黄暴,抖森的屁股竟然如此销魂,权力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继掉进二次元的深坑之后,浪神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掉入了美剧的深坑...如今的艾美奖上所有获奖作品浪神已经几乎全部看过了...虽然现在是一个还在补生活大爆炸的落后宝宝...anyway 夜班经理我一定要再看一遍...(色气脸

8 J0 |2 {7 Z$ w7 k  U) h5 x: j. U$ W" h( Z% E2 d* R1 m  R
2016年9月18日,第68届美国艾美奖颁奖典礼在加州洛杉矶正式开始了,“鸡毛秀”的吉米·吉摩尔担任主持。《权力的游戏》入围23项拿到12个大奖,《黑客军团》夺剧情类最佳男主,《黑色孤儿》苦熬后终获最佳女主。1 H' ]: y0 q- C5 D  e

7 q# |: g  v" j
0 o& A$ F* S5 c0 c. a# X正经的奖项谈完了,我们来聊聊颁奖典礼上那语出惊人,尺度撩人的颁奖趣事吧。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i1 L$ W% e! \" T1 z
; A# H( H9 q; J

& s# j( c( X' B$ _( v
抖森自豪:《夜班经理》床戏没白拍
曾几何时,抖森在《夜班经理》中的床戏花絮曾经引起一众迷妹尖叫。他凭借《夜班经理》入围第68届艾美奖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在这次艾美奖颁奖礼上,《夜班经理》导演苏珊娜拜尔获迷你剧、电视电影、特别节目最佳导演,给她颁奖的正是抖森,抖森在为其颁奖时调侃:“每集一段床戏不是白拍的哦!”
; V7 E( Y6 o" z1 _8 C9 B5 r# R2 }2 \
: n5 b" ]3 _% f  d
+ d3 k9 V3 A0 N" N  h3 d: C
* x7 h# S/ J* {1 ~
这次抖森相容满面现身红毯,似未受与霉霉分手的影响。! f9 Q! M7 v) Z! }
6 ?7 f) b' g; D! v* w* w

. H. c( W8 O0 g9 Z

8 ?7 ?! h- K! A7 I! b( L
9 B1 p; S3 d0 z! h* I咱也一起看看,那些年抖森的床戏是怎么拍的?
) Z! p( g. b! y/ i, Y
$ ^' w1 [4 }0 s4 p! ?6 F" d6 `0 _. X6 i! E  V5 u) ?
  u( v: v( y( U# [( b
7 Z6 G* u. ]$ v3 i: i3 S! F  B

( _' g  u% u0 B" {$ b& y6 h8 B这,我终于看到了抖森的......屁屁
( z% d7 N2 |8 K, X& ^$ ?+ @! O4 [7 U3 G3 F9 f

% B- F5 O$ _2 J0 g% c. l" g

9 u* v" F- {, |* B1 R
% ]3 r1 X4 H  \8 \
3 ?2 D- m' T9 O/ J/ \, l
捏抖森的屁股不再是霉霉的专利了,哈哈哈!我不小心笑出了声
1 _3 n1 C1 F. f% \
/ ?/ N0 f" {3 O, _0 i
4 j5 w" w. h. G* z9 Q
4 X  q/ |6 G& P. V4 A4 N4 G' M% A1 @

/ f+ t7 Y) G# x/ c9 w
$ b! i: H* i9 E7 T/ \+ \& l哼!我羡慕这个女的,得到了抖森!
$ E: }6 ^1 ]$ Q4 }! E, N# p; a

4 u8 O/ ?& ]9 a2 I
胸中取物的神技你见识过吗?!
当凯特·迈克金农听到自己凭借《周六夜现场》(SNL)获喜剧类最佳女配角时,她的表情似乎相当惊讶而激动。
) o8 n1 [6 {; |' K* S5 a- N: N6 @8 [- K# x' ], i' O

& D! c$ |9 v  }, _; k

) I" K4 N/ b3 K6 \$ q/ b$ l' B
她一边走上台领奖,一边从美丽的红色礼服的胸部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获奖感言纸条!
2 A% q4 l: R# A! `9 L) J" s" x1 o
4 S0 G( a: Y" p# D+ H% S
网友趣评:“这都是裙子没有兜儿惹的祸!”不过,也有网友调侃:“分不清是演技还是真实反应了哈哈哈。”看来,有时候演技好都是错!
# O) l1 ^$ Y0 Z& `
& N- F6 W- l0 U2 r6 {. C  A+ \0 s! X1 V% [3 h' b4 x0 V
; q3 j" K- B; F1 ~. v$ Y2 H* j

7 k  d: U5 C$ F2 J+ t9 W$ v% r! i; t7 @- g
《权利的游戏》领风骚 女星集体性感来袭
红毯上,最受关注的《权力的游戏》剧组“三傻”性感“二丫”暗黑,雪诺基特哈灵顿老老实实耍帅,可谓各领风骚。5 z& b7 P: A9 s" [8 P

! d3 `7 }. I8 P8 f& v. K# ?, R4 R' F  @. R2 E+ V. p
在红毯上,“三傻”索菲 特纳穿一袭Valentino黑色刺绣薄纱礼服,小露性感美背又很优雅,蓬松金发衬着淡蓝色眼睛十分闪耀了。1 q! G! E) B* s$ [9 G

8 p+ s( k; X+ ?2 x% I7 C- R$ t7 M! p0 V/ N1 p3 V
2 E( q: T+ s* s+ w
/ m7 T; n7 N( ?/ B; b" o
本届艾美奖获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龙女”艾米莉亚 克拉克一身裸色低胸长裙,尽显沙漏型好身材,也是十分地惹火。- b6 }& t& X, P( G+ T
: C) e( F: G( S, p, T0 F5 r
6 c, R  M; o! b# K
4 [3 g7 _: m: U! H, O1 v4 ^6 v

% R1 y+ n5 Z7 [. P" N! G* C此外,“美人布蕾妮”格温多兰 克里斯蒂一身抹胸黑裙亮相,虽然身高1米91,却尽显俏皮。
4 e+ ^1 y, M# q
- A/ \7 D8 l" O1 Y( N# X9 K+ `$ C! U7 ~8 C3 ?
+ f0 \+ M( Q) h$ \' I$ `
) i# c1 M5 d8 R
然而,总有人不走寻常路,“二丫”却个性十足地玩起了另类画风。艾莉亚 史塔克丸子头搭配不羁的刘海,一袭黑色花裙配烟熏妆容,相比于一众女星的或性感或仙女,显得另类而暗黑,被网友趣称为“黑暗古拉拉魔法系列”。4 U, h. S6 ~3 I  J0 r

$ S; T/ H! ]& u
$ @& R  C  E5 T
好漂亮有没有!!!啊啊啊!浪神好喜欢!
/ Q  F1 Y6 m$ U
/ |/ j9 N3 V% K! `
每一次艾美奖,都是演员们齐花争艳的一场大戏呀!不过这次抖森貌似风头正盛啊!!. c( L" k; y' g; y
( F6 s# C4 U% m, F3 i% ^1 F

( L( G  q/ ^2 r6 W; j, D3 _另外,怕小伙伴们都看饿了,这次Jimmy Kimmel还带了老妈做的三明治,现场发起来了~
; _4 p8 \3 u& w# {$ H2 G; f5 w7 P$ u1 z; V

# G/ p) K! S9 p8 @6 W
! x  L4 m# p5 l) A1 U& i/ ]2 N' l" Z' n: Z7 H

# c2 F$ E5 ^. ^5 R# I8 t
2 ~8 G9 Y; X/ z0 E6 g) j1 K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还有一项悼念环节,致敬了大卫•鲍伊、艾伦•里克曼、安东•尤金、Prince等多位逝去的影人、音乐人。0 o! {9 V/ S- d* G' L3 ^% Z
# E9 G4 J- Y/ q% |5 B, C* J
/ Q0 o, k7 J! f9 E6 o7 A
现场视频戳这里(http://www.miaopai.com/show/6Nl7WedvakKYAnF1U3IOgQ__.htm),看完泪奔~
( z, @# V6 l8 q+ o; g7 N. i2 K- L2 M) |% U9 e5 w  {# q" s! p

6 S* b( d% X1 [, V" d
那么具体的颁奖情况呢?
今年HBO大热《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再度领跑剧情类编剧、导演、最佳剧集等热门奖项,而《美国犯罪故事:辛普森公诉案》(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横扫限定剧集类奖项。快来看看这届艾美奖你和电视节目专家的口味是否一致吧~$ h; q- E; I' x$ T' |; u$ G

8 G5 v" S/ n! i( o8 b0 v  q  B9 p9 C  O! E
剧情类最佳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7 ~$ Q5 p3 i9 D' i, _  }: U. S( s
" C1 O* j% w$ }2 b; H0 y3 Q0 L

. B- {  T. C! L2 S# ]; i
4 L+ O9 U# V; L8 ?! p9 ?1 ?! D& ~' o# s5 m  G' V, \( E
今年追完这部剧的小伙伴们表示好伤心,因为又有好多喜欢的人物领走了便当,而且目测不会像囧雪诺那样能“死去活来”。不过,今天还要恭喜这部史诗奇幻大制作~ 作为HBO的当家顶梁柱剧集,《权力的游戏》继去年拿下艾美后,今年提名就有23项,并且独孤求败地守住了最佳剧集的奖杯。- x9 B9 G4 S+ X9 _/ ]
) v8 N) n) z- ?8 [5 J: k/ E* g" K

9 D9 Z. n; }+ Z8 T5 I& e
限定剧/电影最佳剧集:《美国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

0 T' Y5 D+ `' F# b7 Z5 }9 z" Y7 y! s" W3 L! E
3 _6 D2 w6 N1 I5 [  m3 G0 }' A

' y" z6 J! U; l) @' v( Q  P$ E! O6 m) [
比起剧情类尽是熟悉面孔剧集的提名,今年的限定剧集在颁奖前就备受关注,新剧《美国犯罪故事》入围22项提名。《美国犯罪故事》2月开播后便口碑甚佳,这与该剧的题材不无关系。《美国犯罪故事》大刀阔斧地将美国国民大案“辛普森杀妻案”搬上了荧幕,调查取证,开庭审理各种神还原,精彩的表演,精良的制作,堪称电视剧集中的一大惊喜,也成为本次参选剧集的超强劲敌。
$ k. B, s8 O+ s0 c  h9 k7 \3 p4 `- u* G9 V1 _- ^$ M

" _0 @4 {2 D$ U1 `- X! D: s4 d
喜剧类最佳剧集:《副总统》(Veep)
. S: }. m& u7 t

; y! A* s0 w" G  e- @1 w8 T' t, M, I
6 Q' b* `% z# T6 ]& _9 _

( a! x: O/ D4 ]) i# C/ s  s和《权力的游戏》一样给力的还有同属HBO的《副总统》(Veep),这部政治喜剧在去年终结了《摩登家庭》对最佳剧集的五年冠,今年乘胜追击再次将奖杯收入囊中。而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凭借剧集《副总统》再次获得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这已经是她凭借同一角色连续五年获得该奖项,堪称实力派艾美专业户。$ C- }- U, k# {# k

  N; B' ~$ T( O( D  A1 p2 e5 X9 z' W9 g& @$ |8 s) d2 U
& I4 ~1 n+ P7 U7 D1 G
最佳电视电影:《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W0 ?5 \/ y: d+ Q4 B! z+ W. u' M' y0 S
* p( b& P7 f# k" w7 b( n* @2 K0 |" a. y  o

8 [' h8 m0 f5 t9 ]+ `7 Q3 l, Y, {$ b5 W! S8 P, ^0 N
这部2016年推出的神夏特别篇,“穿越”回了原著维多利亚时代,福尔摩斯和华生着手调查一宗神秘的幽灵新娘谋杀案。自杀身亡的艾米丽娅穿着旧婚纱“复活”寻仇…… 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在领奖时表示要感谢的人太多,就不耽误大家时间了,因为他们都是英国人。. k3 P1 _; c/ l

1 F6 ^0 \; ?2 e# D8 G9 f( H$ C; k" A
剧情类最佳男主:《黑客军团》(Mr. Robot)拉米•马雷克

( E( G4 Z2 R; k1 h

7 N- k2 r1 X6 k- d' m0 P
3 l. h+ D+ F; p7 H3 i  ~首次提名艾美奖就一举拿下最佳男主,羡煞多少曾陪跑该奖项的男星。这位埃及裔帅小伙曾出演过《暮光之城4:破晓(下)》和《博物馆奇妙夜》等多部电影。而《黑客军团》则让马雷克成为众多迷妹心中的异域风情男神,他在剧中饰演Elliot,一个有精神分裂症和毒瘾的年轻天才程序员。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方面,塔提阿娜•玛斯拉尼(Tatiana Maslany)凭借《黑色孤儿》拿下该奖项,和马雷克分获视帝视后殊荣。/ x1 t7 y2 i5 C' l. H6 b' o. S; \
+ w% Z( [, C7 f# l
0 m9 D' _! q: S

- q& g- D: L; J" N/ _1 V1 ^$ X6 k( z+ k; k
剧情类最佳女配:玛吉奶奶

8 `0 l% a' F6 r* c7 ~

$ C, ?6 H: x2 V  U2 L* B3 P4 X8 j, n! x0 r7 T
老戏骨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一直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亮眼配角(演技高超几乎快演成主角了……)。她将剧中“活成精”的老伯爵夫人刻画得惟妙惟肖,毒舌风格让人又爱又恨,拿下这个奖项可以说是毫无悬念~ 0 q' E7 g! |) Z0 W+ C

/ u/ X% W: H! u: j1 }: K1 u
那么剧荒的你们,福利到咯!
主要获奖名单在此,抱怨剧荒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补起啦~3 Z7 M) u0 V/ S
9 @6 J: p5 J, J2 R
- H9 z: B  [. `
1 ^# h3 ?% b: `  q" ^2 t; b2 Y

: t: O: F& A9 g: ~3 z9 _- j" H1 N! J

7 P3 G6 {3 ~9 H5 {0 X5 E: [
+ f$ w9 f0 h% ]/ j& `& S, k, A
浪神其实想了好久今天是PO史密斯夫妇离婚还是艾美奖,最终决定还是为大家提供一些有意思的正能量。外国盆友和我说,他俩最后还是会慢慢走回一起的,毕竟已经长跑了十年。然后他又说,虽然这两个人在美国没那么有名,然后浪神就白了他一眼,去看我家的史密斯夫妇了,超喜欢这部电影的好嘛!
不能因为别人的婚姻失败而不相信我们自己的爱情,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而浪神相信你肯定会遇到真正能和你对上眼,然后走完一辈子的人。上次有一个人问我找另一半是更注重类型,还是感觉。浪神想了想,觉得两个原因都有可能让浪神喜欢上一个人,但是真正会一直放在心里的那个,永远是二者兼备的。没错浪神可是情圣哦~
总而言之啊,人生在世不容易出国的我们更不容易,如果想在国外可以有一个人可以和你互相关怀的话,
就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关注,直接回复:
脱单+数字
可以看到浪神之前的总共68期的各种脱单推送哦!
帮你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是不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发安利吃得如此猝不及防hhh
关注浪神,丰♂富♀你的国外生活~
' w+ l/ |! L, H+ ]- E" x; ?. t

/ A) x- R; j" r9 V5 T8 y8 K0 A3 i
* b5 m4 i! C( j9 [8 a
3 r4 J# R4 k+ m; S0 N! |0 Z  {  N
欢迎订阅北美浪神

* g* ~+ I/ j% k/ y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1424-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