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囧脸大叔和萌血小猫的日常... 这狗粮一喂喂得没完了.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9-2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国外有个叫Kelly的姐们家养了一只囧脸汪...
它平时各种高冷
不苟言笑
甚至眼神中好像还透着一股淡淡的忧桑
跟家里喵咪吵架的时候,一脸冷酷...
平时在家的地位是这样的
然而,
这么一只霸气十足的囧脸汪,
在遇到下面这两个小家伙后,
真是一点脾气都没了...

7 v! a& X! x$ g2 ~$ g, H
这两只小奶猫叫Terry跟Jeri。
它们刚出生几个小时就被遗弃在了垃圾桶,
吓得喵喵直叫...
, f; y, _' G0 R
Kelly的一个朋友刚好路过,
看到它们俩没人照顾,就把它们送到了Kelly家。
刚到Kelly家时,两只奶猫身体非常虚弱,连眼睛都还没开。
Kelly用毛巾包着它们,悉心照顾着,
终于,它们安然度过了前48小时,身体慢慢开始恢复…
要照顾两只小奶猫并不容易,刚开始Kelly每天要半夜起床给它们喂奶,
迷迷糊糊中,Kelly看到它家那只高冷霸道的囧脸汪竟然紧紧地守在小奶喵旁边,一听到动静,立马弹起来查看。
慢慢的,囧脸汪就成了两只奶喵的新妈妈…
每天晚上不睡狗窝,一定要挨着小奶猫睡的纸箱旁边睡
Kelly表示:
“我基本上都不怎么需要关注两只奶喵,因为囧脸汪分分秒秒都盯着它们,它们稍微一有动静,汪就各种激动得冲我大叫”
“我去喂奶的时候,两只奶猫很不配合,一直到处乱跑,还一边跑一边拉粑粑,我当时真的有点奔溃了”

5 s9 _; R0 P3 Z6 l& [/ p
“汪给了我一个鄙视的眼神,然后趁着我去收拾的时候,独自搞定了两只喵,它就像妈妈一样,把喵哄到自己的怀里,舔着它们,给它们温暖,两只喵一下就安静了,我再去喂奶也就进行的很顺利”
囧脸汪对两只喵视如己出,保护欲极强。
它每天守在它俩旁边,不然其他人靠近,连家里的另一只喵都不行。

, q: {: N) w& r0 s6 V
“就算汪已经沉沉睡去,但是家里的其他喵要是敢靠近这两只小家伙,它就会马上醒过来,赶走这些’不速之客’”。
现在汪和两只喵基本上是寸步不离了...
随便奶喵想玩什么,它都全力配合
时不时把它们一下揽入怀中,给它们温暖
还会像妈妈一样舔着它们,给它们洗澡
奶喵也很喜欢这个新妈妈,经常要抱着它入睡
两只小奶喵在它的照顾下,身体越来越好…
虽然从小失去了妈妈,它俩到头来还是过上了小公举的生活。

  S' [' j% ~9 W" d
https://www.instagram.com/suzie_and_kushi/
* ]: l2 |/ L6 Z" A9 O7 I, G' z8 ]5 r

' e9 K6 r* u( J! S" a1 C: y-----------------------
/ O) O* ~. ]# d* g0 v桥头算命猴瞎子:狗狗一脸忧郁:这娃跟我以前生的咋不一样
0 Y& b+ `9 x- r0 C- \' i' L; q- Q# c# s' F5 y; K  k# `

7 W" J; L8 H. e- D5 w7 dAPPLE苹果:深感只是猫妈妈在垃圾桶里藏一下小奶猫 居然被人类捡走了 还说是遗弃的小奶猫 ( ]7 f, n1 |  H% y, p' `" n7 T
1 F) i8 L2 @2 P6 A$ k1 i

. m  @# U2 V3 s- j+ e( c/ u安付:猫妈妈:我回来啦!我孩子呢 我孩子呢 + }9 m  E* T# `2 T8 X

( W& n0 r$ y5 e+ a4 v$ K  ^9 F  L% Q. U6 m  m
UNIQ_小内内:最后一张照片,真的生娘不及养娘大,长得越来越像了
2 d, H# z8 B* D2 ^( X# o" V$ K, A. F+ \8 q1 N, ]
; q+ d: A  B, b# u; D
绘-宇:话说很多流浪猫妈妈会把小猫藏在一些隐蔽的地方 然后自己出去觅食  万一回来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了就。。。 $ c& j/ @: R" d
. O. s* F9 d5 a  L
! w9 ^. Y) y" Q7 M6 y% U. ~/ {
野蔷薇与白玫瑰::)下辈子我要做只猫,被你捡走。
! P- C* A3 Q& \9 ]5 ^2 ^$ m6 Y
# E) F6 A' O, w' E" k3 b% ]) p  f& {, \7 L7 k6 f0 P
车马书生:囧脸大叔和萌血小猫的日常喂狗粮一百法
+ {/ e7 ~4 B; d) I, l7 k/ z$ q& C
----------------------------
; s! T9 B; @) d# _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3156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