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当主人遇上两只爱偷零食吃的雪貂,人赃并获的场景太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最近有张图火了...
, B+ S4 f* U, y: Y0 h3 B 640Z7FB8DO8.jpg
6 S  i, m& U; j
一个乌冬面“小贼”在做作案时被抓了个现行...
然而,当我找到它主人的推特,点进去一看时,
发现这货的罪行还不止偷吃乌冬面那么简单....
这只雪貂的主人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哥们,
他养了两只雪貂...
也可以说是两只移动表情包,各种表情丰富
生起气来是这样的...
“哼,鄙视你”
睡觉的样子超级萌

! F7 ]! u0 [1 G. x! O
醒来又开始逗比...
偶尔也会跟主人玩点小浪漫
然而,你别看它们身材纤细...
其实特能吃...
一打开冰箱就各种激动
除了主人给的正常喂食之外...
它们还经常来“偷”主人的东西吃,
不过因为偷盗功力不够,每次都会被抓个现形...
n次偷香蕉皮被抓
偷吃西瓜皮
偷吃饼干
偷吃面包
偷吃各种鱼干
偷喝可乐
偷吃米线
又被抓
" ~( z2 u+ T! q
“诶诶诶,让我吃完最后一根”
有时候饿急了,又没找到啥吃的,连笔都要尝尝...
卫生纸...
被抓之后,放下“赃物”,就开始扮无辜
“我错了”
“下次再也不敢了”
“原谅我好嘛”
你这么萌,主人怎么可能不原谅呢~~
ref:
https://twitter.com/IjrNemu
) p# U' U- P7 o6 i4 v4 S; f2 h, l

2 r0 V3 u6 V) x# G9 D-----------------------  C' a. Z' Z* Q& \

+ ?, u( M, F- P1 N8 D: S; E, @2 G2 A8 b: @$ d# u. y1 [
一个在野设计师的日常:哥们:行了,把我找了两周找不到的鞋带吐出来吧
( F' S! E1 ]# x  M1 Y$ C7 W0 k% k, e1 J
6 W, I' z2 F$ J) p' `
溺於:雪貂:我没吃,是它自己跑到我嘴里来的8 x7 z& F) V& H
8 A1 q& u; f0 f  T0 U4 M( c

9 _" K0 @, J/ y8 r9 Z# U我是你芃芃哥呀:a:你快点吃 有条子马上来了 b: 卧槽 不好 已经来了4 V4 |9 h* S; ]: q9 b4 P

. R' V" A1 Q1 u' e
% `2 N# g8 v$ h我的图没水印:怎么感觉是《冰河世纪》那俩逗逼兄弟
2 {3 b! Z# [: @: {4 N/ ~, h! J: n: M) \& d% O

# E+ m+ y" y- N多吃肉丶:被抓了还不放下口中的食物
; Z" J/ \1 s: @; q/ {/ k) t5 B2 a3 E- m0 s

) O1 X! w# F* e4 s/ Q6 X# a艾瑞莉娅的老公:雪貂:放开我,就让我吃完这一小口,就这一口!: b# ~6 ~4 r3 |% q1 P
3 {. x7 V- Y/ I9 E( I3 _* g7 M% f

. U+ \/ k& `: T: O- s睡个懒觉压压惊:别被外表所欺骗,这货在美国跟浣熊一样,有超惊人的破坏能力: \; \! ^3 i/ c  r3 |
4 F3 \2 \5 j( J( f
/ q. a# D% H5 c/ G1 N, Y* p1 K2 N
小懿子12:建议大家看着中萌帖之后不要冲动购买,味道很大的
" j8 u8 @1 I5 @' p7 |) `# D+ J7 |3 c: M! d

# C( Q  I# Z2 e3 P鉴婊君: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扽起来了还不吐嘴里的面条,你是有多舍不得
% N) J+ c" H3 R, s6 n5 ^; P
0 X& ~4 m$ A0 o' z9 T  V$ E* e
4 E+ F) t' ~  t. i- ^. s; o) E/ u----------------------------
  z4 G# \- @3 H2 c- O* d$ x

2 f. h& E- i! U) L/ S! d& r" F' h8 V8 S' F9 q8 X7 W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192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