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说] Loewe艺术女郎宋茜和Carven古堡少女,带你坐到巴黎时装周前排看秀去!

[复制链接] 0
回复
1172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10-1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7春夏时装周已经进行到最后一站,巴黎。芭姐当然继续在最前线为大家直击报道。这两天在Carven和Loewe的秀场上,除了看尽新一季美衣,还遇到了几位大家熟悉的美人~ 宋茜、林嘉欣和董洁都被芭姐“活捉”啦,芭姐当然不忘给大家带来独家咯,快来看!

6 t- A7 H+ I  ^: Y# I9 a: LLoewe秀场外,宋茜来跟芭粉们打招呼啦~ 还和芭姐一起拍了街拍,想看的小伙伴们记得继续关注芭姐哦! 现在时髦弄潮儿们先搬好小板凳,一起来看秀吧。
- X1 u7 o2 s: o7 Z3 O宋茜变身Loewe Girl" C$ B6 G; j8 m/ c/ U  |5 v3 a
带你探索过去、现在与未来
. w8 t, G& `. G$ Y- x1 {6 M* x. |( S2 z$ G

6 f, t% p6 J" `/ g! n! U宋茜此次作为品牌唯一邀请的中国女明星出席头牌看秀,Loewe的魅力有多大,看下去就知道了~
. V0 M; G3 g( |' j0 f5 p' d4 A
3 j% i4 M1 G/ j$ B) p' l! R/ m3 Z' q9 v/ r! K. ]+ b3 L
艺术家Magali Reus的一则视频《离岸》,为Loewe最新一季大秀拉开帷幕。2017春夏新季延续了上季轻松惬意的女性形象,T台上可以看到各种富有女性韵味的轮廓搭配巨大廓形、夸张比例袖身与反复褶边、打造出引人瞩目的气球形状衬衫,设计师通过细节,将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概念交集在了感性、有机的服装上。7 d" K$ ?+ X% f% @& o% ]4 Y4 A
# z% D! |+ c! F* R" J: L

# X4 K5 E1 s0 L% q  U1 H
+ ^" F, q8 j$ W: b
8 u: v' N& T* G& }
+ C3 \& F5 [, }( ^, ?% q
% v' a3 X7 B1 N  U( p8 v% f7 Z. L  b4 R' v+ R, b; Z, v, B
( e+ u' P1 d0 ~5 w! {/ P

: ?2 h0 _: }5 r0 U% S7 i, A" j6 n% Z" Q7 A: i& M+ I# T. f

4 \5 U2 z9 w( |* z% t. o本季的设计细节更是值得品味,蕾丝、皱褶、斜纹的剪裁被揉碎,通过重新的吸收、结合,成为了崭新的摩登设计。同时,大量的褶皱采用创新的水洗与缝制工艺,带来编织和做旧的效果。由皮革裁切与钩针编织而成的Nappa皮裙,精美同时又富动感。处处洋溢着极致的技巧与近乎消失的优秀工艺。
9 R; q1 v1 l9 h$ @- ?0 T5 |' G2 {, S0 G6 T8 i+ x! |6 b5 R1 I
3 V2 r3 \% a7 Q  Z0 a8 ~

! d1 ?' y! l5 Q5 A# b, |' X2 y; m+ L  O) ^: `7 j
8 O/ m7 ^- v. j, o1 s6 r* d9 m( ]! Q

! @! c. h9 \& N' C' }
* c! _3 }+ b4 C6 V8 v1 E- ]; S6 {# `! w* }8 F" u$ V1 Y
" Q+ P: C, v9 I9 T! D
( ^8 v6 |( K: k( S9 r
! ]+ p. {  d' w  _+ W
* l+ b5 P! {: |" v' l( H
+ e. }; L( J  j8 O0 T; S' x* U
, m. Y3 g, Q7 O$ b4 P
宋茜9 `+ E$ P& J7 s2 P
大美妞宋茜身着清新配色的廓形上衣和高腰裙出现在秀场,这也是Loewe首次邀请中国女明星观看巴黎大秀哦。0 q! t  D3 o2 ^- r$ L8 |' M

5 ~3 F% z, J" m/ ?6 m% T秀前芭姐还第一时间跟宋茜来了个独家采访哦▼
4 e# {8 [# C6 I, v, TQ1. Loewe新一季中最让你期待的是?平时喜欢他家哪些单品呢?
% x# B" y; Y1 h9 A$ s7 WA:迫切想知道这一季的衣服比起上一季的衣服,有什么创新和突破,很想赶快知道。包包,衣服都挺喜欢的。7 y' W$ G; Z& H' p1 w# m
Q2. 生活中偏爱什么穿衣风格?
$ ]; H) o6 j7 S4 S$ F' gA:我平时穿衣服喜欢比较休闲舒适的装扮。
1 K1 j$ E# j6 O& XQ3.平时会健身吗?有没有什么健身秘诀推荐给大家。/ Y7 M& f& R% R! p3 U- T; @1 a
A:最近有在健身,我最近在做普拉提,我觉得挺好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G' f* I: x! X+ `" GQ4.你的工作很忙碌,你会享受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吗?有压力时会怎么调节?# j/ Q$ G8 d- V+ Q7 \, j2 s$ Y
A:享受到谈不上、但是已经适应了。对我来说,开车兜风、买东西、吃好吃的、还有宅在家里都是很好的疏解压力的方式。但是我平时没什么时间逛街,所以我最常用的减压方式就是吃我爱吃的东西啦~
" l8 A6 e) F5 \  VQ5、最后想对爱你的芭粉说些什么呢?4 I+ L1 L/ o2 I: ^
A: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x: m8 H: g' O* A. I# }7 X/ y/ W8 U9 Z2 u: M

8 n: y4 P, g" W/ V邀请函
% K, l' o( n' w9 d
7 f5 h( G3 e% \5 ]1 ?  t0 l1 u秀场布置成极具艺术概念的极简空间
! x2 V$ ?; {; s% Q
  e6 m& Q% F! i* W# n. ^后台张贴了每个模特的定妆照和服装细节,在大秀开场前要确保每个细节都准确无误。  z: c& w  }- I' M$ P# C

' `6 I' W7 x0 C6 _: @+ B一应俱全,那精致而考究的绸缎裙和亮眼的装饰,让这场高品质大秀更加令人期待啦!整装待发的模特们已经准备好登场啦~聚光灯和下一集的买买买都在这里啦~% e9 w! p* k9 p5 d
阁楼里找到的摩登新灵感
1 `9 `6 v2 T" S! D" p
6 @0 X/ I, Y" l9 c( `, w8 A9 {& F1 [2 Y- k! o" U1 B
这一季的 Carven Girls,继承了Carven夫人的精神,活在当下的她们,乐于邀请好友到家庭城堡共度周末。在阁楼和橱柜里,她们发现了Carven夫人的个人档案,从中找到了自己最喜爱的单品,并尝试改造,甚至是直接剪裁成贴合自己身形与风格的时髦单品,登上了新一季的T台~; a' d1 G6 k# T3 @* Q, U+ |

. x) ?( V% P6 p7 w, _4 j1 r* j. z% p1 H, ~- w1 e3 d
! g  c* _- k* o
" p" [0 i* ?, v, j) d9 f; U0 |" D
. v5 z. x9 S, m' g1 M$ s& m
2017春夏新系列中,以传承与创新为主要概念,将布料与符号元素融合,打造出全新的时髦混搭风格。透视性感卫衣外套的灵感由新娘轻柔头纱而来,可以看到它变作了缠绕全身的围巾,或是上衣和短裙。
. `/ W4 Q0 E7 f! A( z  l# HCarven每一季主打的高腰短裙、多口袋裤装、廓形上衣和飞行员夹克等线条鲜明的剪裁,在这一季亦多次出现,展现出分层错视的对比效果。可单穿可混搭,实穿度非常高。( \6 L. k/ \7 L' |
林嘉欣6 x, |; _, V7 y* ?" d
芭姐在秀场内发现了一枚Carven Girl,林嘉欣。印花T恤系在高腰百褶长裙里的林嘉欣,一不小心就走漏了青春街头的闲适与美好。5 u8 Z+ B4 ~4 d' J
董洁8 w$ r- p* @- n
看看芭姐在秀场内还遇到了谁?扎着丸子头的美少女董洁,身穿条纹长袖针织衫的她,搭配了简洁的黑色皮短裙,优雅少女的气质也是没谁了~( |; H" }& S3 [: o
开启标有字母C的绿白条纹信封,就是这次Carven春夏时装秀闪耀的银色邀请函啦!& T: o+ s; l$ K$ b
反光银色邀请函的创意之处,在于能以一种抽象艺术的效果反射出你看到的一切,比如秀场内的玻璃屋顶和云朵飘过,是不是很有艺术气息~% ^, }2 O3 z# A( v0 l; ]
这一季设计灵感来源的Moodboard。卡纷夫人(Madame Carven)的家庭城堡,时装屋内经典元素的改造,融合街头和现代的时髦感,甚至可能是一株植物,都成为了这一季的灵感来源。
, g- F# {: n, M: E模特们在后台紧张地梳妆造型时,偶尔也来张自拍,坐在地上和姑娘们攀谈几句。! e+ O0 Y- e0 G) Q
Alright~ 整装待发的姑娘们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准备上演一出炫目的Carven2017春夏女装大秀!  T, K, d3 O8 l( G4 ]4 N4 C7 b: m
想知道更多巴黎时装周的动向,以及宋茜美美的街拍,记得继续关注芭姐哦~% J  F" d+ w- m* [3 J
宋茜秀场图片@Oliverjune,GIF图@Sissy
& W# _8 U3 N' t+ H! {1 m林嘉欣秀场图片@田野4 @/ |  D; v: M6 \$ w
编辑助理/Cynthia.Y
7 W7 Q1 @7 d# l1 b7 B更多2017春夏时装周大秀请戳▼% \: D5 O: D+ m! H- D7 ~
! b0 A" v" ]- w% H( ]
3 o$ b% s9 i+ ~3 i( P

1 x/ x+ V5 J. j9 E- N4 L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r5 Q" S7 b+ }0 E) c

5 k; k7 Y2 [) S9 z4 D) n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2262-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