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当罗马尼亚的流浪猫看上了个美国来的帅气兵哥,就这么开启了强势的撩汉功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这年头,越来越多的喵星人汪星人get了“碰瓷铲屎官”这项技能~
/ c* l" K3 [+ R' K$ z5 u; c比如下面这个小家伙,是罗马利亚港口城市Constanta的一只流浪喵) ~! ?4 [: |* n
前不久,它晃悠到了一个美军军事基地附近,那里有很多士兵小哥~~
; ~5 F0 J# a4 w/ @
9 w# r3 L9 R6 w一天,士兵小哥Walz和同伴走出来的时候,这货竟然跑过去黏上了小哥,还可怜兮兮的求抱抱求安慰6 g9 ^! D  P* u6 k, b' p% z' N
在它的求爱攻势下,小哥抱起了它, i* h$ s# R6 ^# F4 B  b+ z' B! R9 a
5 j5 m6 W+ a5 ~0 j; d" e5 ^
还拿了自己的头盔给它当睡床
+ m$ \0 h. T7 F1 d9 Q1 r6 x
& x7 n: n7 g7 Z/ V3 j6 A( `( G- s4 c. B2 f- m
这胸有成竹的表情
3 j& A) `3 X0 D  G“哼!我就知道你会被我撩到!”& ^1 Z3 F+ @0 |) P" u

( C* t) i% [  o! `4 q然而军事基地不允许带流浪喵进入,小哥不得不离开它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O' R( n0 [2 c0 L这货不死心,一路跟着小哥到军营,直到大门被关上,再也看不见小哥…
$ }; V) M3 D" k小哥本以为这只流浪喵应该会放弃他去寻找别的铲屎官…然而等他走出军营…发现这货竟然就在那里等他!连着好几天都这样!2 b$ N5 v7 I8 }+ T& n7 V: q3 E
“它好像就认定我了”
6 {! f+ |% y7 @& ]0 V, h3 R5 L0 [( }
' J) a3 S: S2 Y7 z6 E" w6 o/ m小哥渐渐发现自己放不下这个小家伙,会不自主地为它担心
/ m5 A0 P5 {* [1 k( ?8 o) r* n5 x- C
8 p1 J1 _/ E9 g怕它冷,怕它淋雨,还担心别的流浪喵欺负它。
2 @. w; m$ U2 o2 j; B0 g( y. t
4 O+ e+ c; l! `8 d* N最后,小哥终于“举手投降”,决定要做这只喵的铲屎官,给它 一个可以遮风避雨,可以依靠,不用担心挨饿和受欺负的家
1 m9 [, R# W7 `/ P- [8 _5 Y" _4 v; Q
他每天下班回到住的地方,这只喵就会扑上来要抱抱,这货还总是能把他逗得很开心
6 T% q! I1 s8 u+ f$ k/ t( o; @
) Y& R! |4 Y- U, V) l1 c1 k  S% d然而这样温馨的日子没有过多久,就出现了新的问题/ W5 a) Z! L4 Y+ o8 e
小哥在罗马利亚的家只是暂时的..他10月底就要返回美国…3 L; `8 `2 E, h
“我走了以后它要怎么办?”,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扔下小家伙独自回去
$ u- m# Z5 h& `1 m最后,哥们下定决定要带它一起走,一起回他美国的家" d; ~  G, k2 k( b

/ O+ P4 I$ \) U- F9 `7 G$ j) h只是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很多程序、检验,还要花很大一笔钱
3 C, Y" \5 P3 O& Z3 B+ y- b好在有很多好心人知道后都愿意为他们捐款,让小哥可以顺利把这只喵带回美国
- ?; Y* h- z! ?- `; g故事说到这里..你可能在想…为啥这只喵就偏偏认定了这小哥??
( N. T* A$ z& F' Y4 c嗯…也许是一件钟情…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是因为这小哥长这样…..
' Z2 w+ v3 X1 `# {, d7 P; N4 D* ~. y
ref:https://www.thedodo.com/stray-cat-soldier-romania-2034035026.html1 O6 O0 t4 X- |7 o" d
-----------------------
, q% v0 s; U- A( `不瘦不改名Ss:看脸的世界,怪不得走在路上连流浪猫流浪狗都不看我一眼🙃🙃🙃🙃
. E8 U0 P" h8 K- ?* z脸肿的不像话:我甚至怀疑这只猫是猫妖,分分钟要变成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Z& y7 k& g8 z( p# K0 M6 @3 ^6 ^
我鸭不是你鸭:最后那姿势:我不管我就是你手心里的小公举; x$ W7 `/ @+ X+ G8 ]# ~, E
啊秋爱上了Emma:小哥这么帅 怪不得这猫和我一个德行
' s) ]6 k5 `1 u9 |葱猫CataR:朋友,你看过《黑猫男友的撒娇方法》吗?
% K" A! W( O1 R/ p心酸的酸枣:看到最后卧槽………这颜值,别说喵星人了,地球人也想粘好么~但感觉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a* }1 D6 M3 M8 C
松枝悠闲:同志们,划重点啦!罗马尼亚流浪猫和美国大兵啊!滤镜呢!
: V1 {9 C/ x- Z5 x" {$ t. c罗马尼亚街头小贩:盾冬滤镜摘不下来怎么办
( W* y; J% `  {7 r9 f她和她的猫与我:喵生赢家  x2 a; g& v8 N* c$ A+ d1 A" y
----------------------------2 G8 ]3 r$ H. @4 U2 q& u4 }
8 O2 m$ `( Y- h3 u- ^9 B9 F" d8 t
. J, K" s# s$ Q5 m2 Z' l1 d0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5 E- P4 b3 _' _: x/ F5 E7 O
5 @3 X% V$ l- H; ^/ ?, h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287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