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当罗马尼亚的流浪猫看上了个美国来的帅气兵哥,就这么开启了强势的撩汉功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这年头,越来越多的喵星人汪星人get了“碰瓷铲屎官”这项技能~! d' G$ U* X, q6 w& ^
比如下面这个小家伙,是罗马利亚港口城市Constanta的一只流浪喵3 ^* j0 e+ o, N4 s3 M, A5 l# R5 a
前不久,它晃悠到了一个美军军事基地附近,那里有很多士兵小哥~~) M8 d% A9 d* z  I2 r0 A7 H
; i; x( u5 G6 t8 y3 L
一天,士兵小哥Walz和同伴走出来的时候,这货竟然跑过去黏上了小哥,还可怜兮兮的求抱抱求安慰
' m! _$ ]3 d1 A% S& A- g在它的求爱攻势下,小哥抱起了它5 }6 `& E# I2 T9 k3 v
; j3 O& ~3 i$ a
还拿了自己的头盔给它当睡床) _: z9 l- R) d4 a3 i

  ?0 ^2 O- A+ n4 @( O  p" ^% Q, m4 V1 y
这胸有成竹的表情! \9 ^9 d+ G# d$ B9 {0 V
“哼!我就知道你会被我撩到!”+ f4 j  w/ E" G5 _" ~6 c+ t6 h* P8 ]
& L4 R2 f1 o2 X1 n$ y1 ^
然而军事基地不允许带流浪喵进入,小哥不得不离开它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1 M* x5 e1 Z, w7 h& Q" P* c* e5 v这货不死心,一路跟着小哥到军营,直到大门被关上,再也看不见小哥…
- d# w' w6 q8 e小哥本以为这只流浪喵应该会放弃他去寻找别的铲屎官…然而等他走出军营…发现这货竟然就在那里等他!连着好几天都这样!
1 V" r) `6 K  n) j% C9 ]“它好像就认定我了”
( `  U/ ~' U* x( R
3 k0 [+ x1 f9 b8 C小哥渐渐发现自己放不下这个小家伙,会不自主地为它担心
" }8 P9 }7 {- k' v& E! J* p9 J  P% C" E3 K$ x
怕它冷,怕它淋雨,还担心别的流浪喵欺负它。$ i, k! n! P% g/ f7 X

, i, f& i+ e5 l0 s最后,小哥终于“举手投降”,决定要做这只喵的铲屎官,给它 一个可以遮风避雨,可以依靠,不用担心挨饿和受欺负的家
- [( ^8 k8 g" J8 Q7 ^' z; u- r/ {0 }: E  ~+ X: p& o
他每天下班回到住的地方,这只喵就会扑上来要抱抱,这货还总是能把他逗得很开心
/ H/ i* _) S" Q. X' H# c* s# ~% {4 w  u# _- [3 Y
然而这样温馨的日子没有过多久,就出现了新的问题
9 R- K" Z5 v; w" @小哥在罗马利亚的家只是暂时的..他10月底就要返回美国…
! A$ a+ {% G9 O, a“我走了以后它要怎么办?”,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扔下小家伙独自回去- q* U2 j; S* \8 B
最后,哥们下定决定要带它一起走,一起回他美国的家1 u! o$ m& U$ }: a3 u$ h

6 p' R$ x; q" D+ l% ^8 f只是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很多程序、检验,还要花很大一笔钱3 U/ H! |3 w% I4 z( n
好在有很多好心人知道后都愿意为他们捐款,让小哥可以顺利把这只喵带回美国
5 m# y( Q3 ]  e7 u$ B+ P故事说到这里..你可能在想…为啥这只喵就偏偏认定了这小哥??0 ?7 B& s9 H  l, t, z+ ~
嗯…也许是一件钟情…也许是命中注定….也许是因为这小哥长这样…..
+ c7 P! B8 P* l8 c% v: b( ]) V
) ~1 {% _# R' d; t+ }ref:https://www.thedodo.com/stray-cat-soldier-romania-2034035026.html
' a9 \% ^. ?, p# M-----------------------
' d- D( V. x) @不瘦不改名Ss:看脸的世界,怪不得走在路上连流浪猫流浪狗都不看我一眼🙃🙃🙃🙃# C/ `- a. ^, Z: H4 Z! ^
脸肿的不像话:我甚至怀疑这只猫是猫妖,分分钟要变成一个漂亮的女孩子5 ?. {' m  c9 h4 r3 g
我鸭不是你鸭:最后那姿势:我不管我就是你手心里的小公举  U# }3 r; x$ U( i( r3 T) G
啊秋爱上了Emma:小哥这么帅 怪不得这猫和我一个德行
8 e8 _8 O4 H# P$ \葱猫CataR:朋友,你看过《黑猫男友的撒娇方法》吗?& q! ]& w% V+ Z$ ?( f
心酸的酸枣:看到最后卧槽………这颜值,别说喵星人了,地球人也想粘好么~但感觉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q: f1 h7 u! \
松枝悠闲:同志们,划重点啦!罗马尼亚流浪猫和美国大兵啊!滤镜呢!
8 D8 w$ J  f  d5 g罗马尼亚街头小贩:盾冬滤镜摘不下来怎么办
$ R4 t2 @0 S8 b/ x& `; o" w她和她的猫与我:喵生赢家8 s0 [; T6 r- a. Y
----------------------------
$ A4 M" P6 f; i$ I5 i# G& w( `$ M* F: U0 e( e% A
0 \/ G6 C" U' I- C# I3 g% @, ~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 L3 A! `, K' g  E
) P/ e* T. \5 y, w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2876-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