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神吐槽丨官员猎艳人妻 如此关爱裙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天气冷了,有男朋友的搂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搂女朋友,我就比较牛了,因为:
  L$ X3 Q7 Q4 y1 k& y
+ ^7 Q1 o* s5 r" |, p! w6 Y
8月份的工资交给了中秋节,9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国庆节,10月份没上几天的工资又要交给双十一,11月份的工资交给双十二,12月份的工资交给元旦,1月份的工资交给春节。。。所以,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存不到钱,能活下来我都觉得是庆幸了。

" c, P9 [5 y4 T. W  B7 Y* K

! p" n% t! K8 f5 d
% H* c* u6 H- F
上班吃外卖真的对身体特别不好,首先,外卖的食材大多不新鲜,不新鲜就会用各种酸,辣,味精,盐等调料来掩盖。吃多了,味觉会退化,你吃东西会越来越重口味,给肠胃和肾脏都会带来很重的负担,久而久之消化系统也会受损。 综上,我想郑重告诫各位朋友,珍爱生命,不要上班。
7 E; Q$ W- m/ Q5 @

6 E$ b! I  V2 q  {' r- K9 ?
+ v( G; c1 l: F- |* r. P1 O
有些学校是真的丧心病狂!【山东一学校“给学生吃猪食”事件续:食堂由校董事长妹妹承包】10日,有山东海阳市民称海阳英才实验学校食堂存放猪饲料、鸡饲料用来给学生熬稀饭,给学生吃猪食、淋巴肉。学校称,变质鸡蛋是茶叶蛋,霉变西红柿是因为大批量采购有个别损坏。12日,海阳市教育局工作组成员证实,英才实验学校食堂原承包人于春丽系该校董事长于春林的亲妹妹。事发后,于春丽已被撤换,目前该校餐厅事务由海阳连理岛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临时负责。
" b5 e! k" {6 J, L6 h

3 o- h9 n3 T9 @# Q) ]
! `* u9 u) x5 [2 m
我靠,饲料!饲料啊!这哪里是学校?分明就是养殖场啊!怪不得,自从上学后,个子长高了,膘肥体壮了!原来是吃的饲料?

# O0 q6 ?: E6 ^: p) W. |# `% }
保守估计,该校领导当年从畜类进化成人类、集体渡劫的时候没有遭够天雷,饮食系统尚未进化完全,还处于牲畜时期的味觉和饮食倾向,错把学生当成了同类吧?!这事儿要只是撤换完事儿,那我朝的校园食品安全就真没救了!犯罪成本这么低,没良心的畜牲都会集资去承包学校食堂卖饲料了!

+ S9 E: t/ K1 f6 \" |! U
' o( K2 T6 F' W- V+ o( u! f
中午去餐厅吃面,人巨多,打好卡等着,慢啊!我实在饿得慌了,拿完筷子挤进来喊了句:“阿姨,我的炸酱面是死了吗?死了吗?”
6 R; J+ R, j* m
王大妈很奇葩的回到:“没死,生着呢!难产。”
+ W& y+ a4 u6 S" Z& m; [

; C8 [, {) ]  E/ v我是个念旧的人,吃完饭买了袋小洋人酸奶,打开后喝了一口,啊!好熟悉的味道啊,还是小时候的配方,还是小时候的味道,再一看,卧槽,生产日期也是小时候的。

5 O2 Y$ o! A2 v; _
1 o: g' N# w' X" Z: q  E
这样的财宁可不发!同事们说:咱们都要努力工作,直到你银行卡的存款数字看起来像电话号码。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看着卡里的余额120,我忍不住哭了...
1 g  S4 E/ i" [# \/ ~1 U  p, u; F$ j+ g
  A, G3 z) D% A" Q" l( {' ~
2 Z* L  K! B( p
【夫妻假离婚为买房未想假戏真做 妻子人财两空】陈女士与李某2009年结婚,生有一子。因所住房屋较小,二人打算再购置一套房屋。李某以单身人士才能享受较低首付和公积金贷款优惠利率为由,建议夫妻二人“假离婚”,结果丈夫假戏真做,女方却人财两空。
+ p/ o; l. |, _/ h' X3 N; Y4 L

( z9 g( D+ E( h) ~' S
! }% i; E$ J- Z# Y( i
听说新版结婚誓词~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无论房价上涨还是下跌,无论限购还是限贷,无论首付优惠还是拆迁分房,无论避税还是学区房,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永不分开!) U3 D" |' G( q( {: I/ I, C9 q  ?8 k

- f1 Y6 v- C* {2 l8 i8 b
但现实往往是:我们自愿结为夫妻,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直到房子限购的那一天。
& j. k; s0 S  ]9 a. d; ]
5 T5 g) \! s0 ^5 p' k
) B/ a2 b% x- X' N, F# \* }0 Q6 e6 O" F
【曝云南官员网上猎艳约人妻开房 自曝照片言语露骨】有爆料称,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大莫古镇镇长陈某某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主动加他妻子“猎艳”。陈某某在微信中自称在农业局上班,开的是途观车。称自己已结婚,妻子是教师,但夫妻二人感情不好。陈某某还在微信中相约该网友妻子开房,言语暧昧露骨。同时,陈某某还在微信中给该网友妻子发了自拍照。当天,陆良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相关负责人证实,爆料中的陈某某确实是大莫古镇镇长。
# d; ^, H! x7 q. M. y
/ y9 o. y& h  l$ k# V" c

+ E. D. {7 J7 L8 ~3 i+ r, j- z0 u
谁曾想镇长大人日理万机,居然还有时间亲自体察民情,关爱人妻!这年头真是不多了!不上榜2016感动中国的名单都对不起那张不顾及角度的自拍照。尤其令人记忆深刻的是镇长大人那儒雅的谈吐,加上这开门见山的写作方式,将那份春雨润物般良苦用心发挥到极致,亲力亲为,不麻烦下属!不搞潜规则,这样的好领导哪里找?!
& a- `5 e# S' h2 @8 _" t
7 l$ ^$ }4 J7 _: G4 B
* H+ Q6 ^3 D4 d% L
6 W8 e& k) T, q4 ]* t6 ?
办公室的鱼缸里养了几只透明的小虾,领导带着眼镜看半天,问我养的什么?我说“虾啊!”领导一愣,走了……我也懵逼了,于是赶紧大声地解释:“虾啊领导!领导虾啊!领导真是虾!!是真虾啊!!!”* e# G2 p, l; v* \/ ]

3 H6 M& s3 C+ c2 v
/ {- d4 o, Y1 S
# |; l) l4 m1 @. w% k# n* m- p
【数百用户建群“吐槽”iPhone7“不在服务区”】苹果iPhone7手机问世以后,“果粉”们争相购买。但近日不少机主反映,新入手的iPhone7手机常出现接不通电话,摄像头处有“滋滋”的杂音等问题,数百用户还专门建QQ群“吐槽”:买了iPhone7自己“老消失”;更换新机后仍然“失联”;关闭飞行模式仍无信号;Lightning接口耳机偶尔失灵;手机屏幕发黄……
! c& G& Z( Y, l2 D% i2 p2 k, P* I

/ i% F; o8 J. T" s4 N, M. |

2 }( Q, B5 o, W

+ J0 F: ^# i1 d* g
槽点还真不少,婷婷我还是喜欢有炸弹功能的手机!遇到危险,直接亮手机,打劫的扭头就跑了,绑票的也得跪求别扔了,这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多功能智能手机!
3 q$ a. b( s& n

' A+ ?. Z' a7 ?9 d7 L* t
$ O2 _- ]) p" l8 A; t
【三星Note7收藏价值猛涨】受停产和全部召回导致保有量骤降的影响,以及加之手机史上最具话题性手机的身份,Note7近日在收藏市场的价值像坐上火箭一样飞速上涨。专家预计,十年后一部Note7或许可以在北京换一套房。另外,现在一些上市公司也在高价收购Note7,以当做日后经营不善保壳的资本。(@洋葱日报社)

) q& g/ C; n& A. ~
3 L3 s1 Q3 j& K2 z/ w9 i  }; D2 @
/ L9 A+ A7 ~3 v  ^" a
琉克说:“如果想销毁死亡笔记,必须要经过特殊的步骤。” 夜神月:“什么步骤?” 琉克在死亡笔记封面上的Death Note后面加了个“7”字,死亡笔记轰然爆炸。一干人等全部入院,重症监护室。

3 w' w7 J0 Y7 g9 }3 J5 ^

" H% }) M- _& h% o我一朋友,不知道他爹当年怎么想的!给他起名!欧阳大侠!

9 F/ G- z  n$ w1 K- R( }
陪他去医院看病,坐在门口长椅等!

, q8 X- r% t1 z
你能想到扬声器里传出:下一位!欧阳大侠!一号诊室!

) H6 u/ I" m; S3 N3 b- T1 f
那同事在万众瞩目之下走进去的感觉吗?

+ H+ `1 X, m1 ^! ~
我不认识他……
' }; X  n% r: W/ @7 |
" H5 v! J' n6 d" W" W' l

' m% o; j; m8 B6 z1 d, i1 d6 R
【大妈多年舞搭子有了新舞伴 一怒将老伯关数小时】王大妈跳了七八年的舞搭子,找到新舞伴玩起了失踪。生气的王大妈找张老伯摊牌,可惜还是没得到一句承诺。王大妈一怒把张老伯关了几小时,隔着房门,王大妈还是那句话:只要张老伯继续做自己的舞伴,不和别人跳舞,就马上放他出去。张老伯一看,面子也没有了,哪能答应。于是两人一个在屋内,一个在屋外,就这么僵持了三四个小时了。一直闹到报警才算停。
- ^6 ~0 v$ e5 ~4 z3 y' c

- @, x8 d7 y. E8 k

2 T; c/ ?! E& S* t% K3 v  z/ ^  S( ?% k- l6 X! p
不是说好只是跳跳舞,不动情的吗?真相只有一个,大妈大伯的身体真棒!经得起如此的折腾,果然平日的广场舞不是白跳的!

! h( e" d  C) K/ g. A  z) [

0 ^: l# E: l5 B' O" N

, r/ o# Z( I) F" U1 z
上个月在广场上打赌,一朋友输了,罚他和大妈们跳广场舞。各种不愿意,各种扭捏,最后扛不住就去跳了。然后就跳嗨了,拉都拉不走!, F  E3 M( D9 `3 `' G. L
7 L0 Q' a7 {1 D3 {8 H2 t
. G4 q- u+ M: s* u8 B" d1 q; |

( q, R: m# O7 v/ m1 H" Z* B+ U
话说,前几日,沙嫂不知为何就生气骂老沙,老沙哄了半天才冷静下来,就问:你现在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沙嫂不淡定说:怎么的,我有错了就不能骂你了吗?
! m  n" P& X0 Z" l, b4 L- k
5 e7 d- a2 }! R. f0 Q  |
) z' J0 m2 U  g
$ \- l1 c) o0 S
#决战紫禁亭,请上墙#
作为一块仙人板板,我涨姿势了

6 c8 X3 D& W3 p% n9 K

. }. @4 t% N9 r婷~婷~已~阅~
6 r. Y8 R: J6 y# p, Z

  r6 E  u2 |& Z& G& c+ N! e( p倒卖粑粑!坐等Note7,噢耶

2 ~( O2 K/ D+ Y" T

4 Z6 _% m$ a# w  B- N& e/ H冬冻咚咚咚,饿得蓝瘦!香菇!

7 x$ o* f$ \2 Z, m( }# D#今日智慧亭#1、你在学校食堂吃过什么样的美味佳肴或是黑暗料理?
4 M+ y; {* Q: r, o3 y9 L( }. S( r: r  D, f# [4 O" r
2、回忆下,那熟悉的旋律~看你能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 z. i& o6 H% `

3 I" p2 S- U5 c2 j* t  u/ I) B/ m1 t  l+ E

9 C, Y& {+ G- E- h) i' R# b
(本期编辑:婷婷)

* c$ b; k  A: E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3485-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