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听她/他说] 姑娘,愿你不必费力做一个“懂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_, Y- C* b1 E  I( s& m5 N
丫头,我好喜欢你" G9 s, b& }9 [
文|十二朵女王
来源 | 一读(iiiread)
' r% P& M+ ^1 U  U0 j1 c
有个叫“小妹”的小丫头,她姐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她简直就是小孩子中的一股泥石流啊。她平常都是酱婶滴画风:

. P( ^" {3 e3 x$ |6 Y6 ~8 j
. m5 k% C' X# {- j/ h% y
你抠鼻屎的样子好销魂
6 p" V1 a+ _7 @1 L

% M. ?. y+ Y) u  i论自我陶醉的最高境界

( p: A/ {# c; o+ Y: e  |" i
; L- A/ P/ S/ C7 U* S1 i+ t  H' Y
哎呦歪!

6 v' O% a' X/ p  R2 f5 w4 C

% d  A8 P* P+ d0 [谁还没点起床气~
$ H5 }6 ^: [5 V5 |' c0 ~

; p$ v& b: m; \. D( L% J好像有点不开森呢~
) k) R1 a) n! C, T; f  W
+ T, h% k. g4 [
我美嘛?

& w8 I2 |2 J. f/ l& f; `: T
2 m* Y* s9 w: k8 K
就是要酷酷的!

8 a. o: C& c! K/ {: j+ Z1 h& n
妈妈在网站上晒出小妹的这些日常,有人评论:没一点乖孩子的样。她姐表示呵呵,我们才不要做一个懂事的乖乖女,懂事有什么好的!越懂事的孩子越痛苦。
  g- X4 j' G1 ^4 @- @# q0 f; A
所谓的“懂事”从来不是先天能够拥有的属性,一个人,只有经历过足够多的伤害,吃过很多很多的苦,经历了很多无人疼惜的时光,千锤百炼,才能足够懂事。

( q4 F, k( Z( m+ v7 _
所以最重要的是快乐、有趣、以及可爱,就像小妹这样:
& r2 D$ R& o% `( Y0 X1 G

$ J" |% Y% N0 u  C6 y8 s
7 D8 E( N( I5 I- Q8 Q5 w# w+ L
做做鬼脸,想笑的时候就大声笑
2 O' N! t' u( O! j1 S
做些很简单很傻但很有趣的事
! Z& U8 j( B& B3 l9 U4 S
不开心的时候就哭
; j8 Q7 ?5 Q9 [' G: `  u/ N

- N6 O, F" b! k9 ^7 T' ?& I高兴的时候就笑

4 h( r+ B2 o+ C0 o
就是要活出自己本该有的样子,不要担心出丑,更不要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生活是自己的。
' f, H: ^% V6 t! ~9 ^
4 m! j% s- u( L( o! z" G
7 q* `6 h7 f( ^
坦然一点,真实一点,洒脱一点,轻松一点,或者就像小妹这样:
' \; H( S- H: `. k
- v: @3 k4 N8 J2 }/ I% j- y  C
( ~1 J" k9 m1 h$ j

) t  J* z  ]% X5 `6 ~4 K% ?

1 w" Z' w: s2 M3 u  t, F, b
有人说这也太任性啦,可是任性地活着是一种底气,要知道,能任性起来的人,一定是被好好宠爱着的,没有被世界苛责过。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发脾气就发脾气,是多么幸福啊!

! f) `* Z4 Q* x. a3 D$ c
0 k# S: |0 f* f7 P; F# W

5 @" w+ L( `8 y( h0 ~
- Z" f# {* W' e' j8 p! l7 e/ w

8 T9 v4 d. `$ I* a0 G
就是要任性地做自己,因为别人已经有人做了,你只用做好你自己就好啦。* x# [) `& e# B/ h2 F4 W
+ O6 k& N- X5 U, v5 s
6 q" [$ e! m/ K) l
香奈儿女士说过:当你开始做自己,你就变得美丽。就像小妹这样,或许是因为年龄还小,不懂得伪装和做作;也或许是因为性格使然,喜欢大大方方地无拘无束。但她这轻松可爱的模样就足够称得上是美好。( O( r% C$ z2 Z+ j

" ~9 y! [) I% R8 `2 @( M
* r1 k$ K: @6 E) S
9 i# c1 ~. G  S
& ?- z- c4 D" c1 P

0 b# m) _% h0 S6 F7 Y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不会要求你一直懂事,因为他知道,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就像小妹这样。

$ G* O/ G' `* q! q2 O
6 x: i8 t: G8 \- l
愿你像小妹一样过轻松、有趣、快乐的生活,而不是费尽心力做一个懂事的人。

" V7 b7 \, G. K2 a' L) z
# x4 T7 A4 h, t2 W
/ |. r( [1 T; O0 X0 J( }; V$ [% n" Q
2 t$ Z  g0 X: Z' s/ C/ |: `# o- I8 N$ Y8 i$ P6 f/ Q  E6 {

& U* h0 o1 f& C# p# t& u% m# V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33500-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