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男人世界] 中国男性性生活:又是10个让大叔崩溃的数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6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核心提示:上一篇文章——中国女性性生活的10个数字——发出来,好多女读者私下告诉旁叔,愿意看但是不敢转。当时旁叔就很气愤,立刻想用国内某国际一...

5 ~$ F6 q* s2 R/ G9 C; S/ a上一篇文章——中国女性性生活的10个数字——发出来,好多女读者私下告诉旁叔,愿意看但是不敢转。当时旁叔就很气愤,立刻想用国内某国际一流大台的记者在报道国际新闻时的标准结束语予以评论:这说明,距离XXX,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 P7 R4 E+ K4 c7 Q这个XXX,既不是“中东的和平进程”,也不是“中国的男女平等”,而是“蚂蚁啃大叔的用户规模”啊!4 D0 x( z; ^7 t& ]' m' f
不过旁叔不抱怨,再来一篇讲中国男性的性生活的,看看你们转不转。
. P5 _; d5 \& O+ c% e 5861439764.jpg

- l1 i: z9 U4 E图片来自网络! R& U& e% g, K* a
数字来源依然是潘绥铭教授主持“中国人的性”的全国性随机抽样问卷调查。
. U* h. s% |" X% a' M即使上一篇交代了调查对象,但是许多读者没有相关背景,把信息过滤掉了,那就再说一次:这些数字推论的总体,是中国境内18到61岁、会讲汉语、能识汉字的总人口。
2 _: P" U$ n5 z' R# F& g8 C还有读者问,一些数字与其他的调查不一致,甚至差异很大,是怎么回事。- K9 S& h! F4 Y3 L6 o( G
旁叔举个例子。4 {# X+ r$ _; l$ B% I7 T& `* r
2004年,某安全套公司(你们要是给钱,旁叔就写出公司名字)发布其网络调查结果,说中国人的性伴侣人数达到平均19.3个,排名世界第一。
, _9 x9 Z/ z4 \作为具备科学精神和统计知识的旁叔,对此冷笑一声:臭不要脸!(这个公司要是给钱,旁叔就删除此句,啦啦啦)
. H4 V' A+ Y$ y: z还有一个大网站,宣称调查有100万人回答,旁叔再冷笑一声:耍流氓!(当然这网站过来公关,旁叔也会给面子。毕竟骂人不好,有理说理是正经嘛)! c. U: x& l# J: F' g7 `# Z+ _
尽管网民总规模已经达到6.67亿,但是网络调查在方法论上有根本的缺陷。你要想得到“中国”的整体情况,就别指望网络调查了。不管网络调查声称有多少人参与,就是一个词:代表性不够。
8 j' s! t" |; a1 i6 M1 u别提什么大数据了,对很多研究问题一样不好使。以后网络的发展解决了基本问题,才会发挥作用。
  u/ U( m$ D# Q5 G3 w背景说明完毕,上数字!(必须补充:第一:数字默认都是2010年的,除非特别说明。第二,数据的拓展解读以旁叔为主,有问题旁叔负责,包括女性篇)8 L0 r& R0 y, a3 o

- ~6 y3 i% D# U- A图片来自网络
+ b* ]. _3 \8 y  q* T& P  g  w10,胖丈夫与不胖的丈夫相比,性生活的频率增加多少?
: x+ O: E1 i7 u$ s  p5 Y% p47.7%
) _4 r6 w0 Z. o; Z( @9 i- p8 ~$ K, r1 w- F$ @# H' B  W1 C$ |
崩溃不?各种指标,胖丈夫比不胖的性生活质量好太多。但是,胖妻子的性生活质量要差很多。
/ h2 h8 v$ D" r6 O% B" [, M0 Q什么原因呢?说句题外话,好像电视里,腐败分子都挺胖的……
  e% g* k7 u; t3 y9,有多少比例的男生在与妻子做爱时在幻想与别人做爱
6 V3 ~" }5 P6 k/ F34.5%
+ {5 e4 P4 S' i( N, g3 e3 O1 G问题的焦点不在这个比例是高还是低,而是发现什么因素增加男生与妻子做爱时幻想别人的可能性,什么因素降低这个可能性?背景在于,性幻想对于男生,是自我心理刺激的手段,还是“花心”的表现?9 \1 B. D3 ]3 I& o" v: A
什么因素增加可能性呢?夫妻打过架、自己或者对方有婚外性、高频率过性生活等等。
' o3 u/ ~4 v+ X+ a- [' Y! q; w' j什么因素降低可能性呢?爱妻子。
) g* ]0 G2 q. D4 ?结论就是,这不是性技巧,这是“情有所移,心有所动”。1 Y. F! c# r( l2 U: w. G, _
8,受到言语的性骚扰的男生比例比女生比例低多少个百分点?
# G  ~# [2 A0 k" L/ {4 ~: A! c( Q0.3! x5 R4 `. a8 H9 A: f3 m3 W

7 m5 W! `5 q% _$ g4 W) c; e几乎一样,对吧?更匪夷所思的是,中国男生报告的言语性骚扰,竟然有57.6%是来自男性的!这其中,只有2.4%是来自老板、上级、老师等权力上位的!
7 O$ H+ e+ k5 j+ P9 A4 y4 c) w  m% s这2.4%,是美国式的性骚扰定义,他们认为,性骚扰无关性,而关乎权力。但不管这个对不对,反正不符合中国男生自己的感受,当然也不符合中国的现实。主流社会包括传媒只把性骚扰指向男性对女性的。保护妇女权益大家没有意见,但是无视男性权益也不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吧?7 R/ y8 i5 S( |2 Y; e) p" O$ B
7,对“为了爱情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这句话,有多少比例的少男(14-17岁)同意?% F! ^" D' h0 [, t- h- Z1 a1 e& k
31.8%
3 T6 q1 N2 V2 F- ^/ ]" B7 q/ p
  K' z3 w; S- N) Q# M9 i6 [% C7 q更重要的是,比少女们还多8个百分点啊!才有23.8%的少女们同意这句话啊!" y( I- g3 q5 K$ C
再明确一下,2010年的4-7岁的少男少女们,就是90后的大部分啊。
& V  n1 ]9 ?. G/ G( ^" t* v女生们,你们恨的那些渣男,那些见到荤腥就吃的猫,在其少年时代可不一定是这样。我们不禁要问,如果他们在成年之后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N5 S( H0 y1 Q, L6 Q+ N
6,有过多伴侣行为的男生中,伴侣数量平均是多少?) |: }8 o+ A9 z
4.315 F( |+ E, G  D6 h; g6 T
$ k( N  O: K& a
觉得少还是多?有一点要说明,有些人不含在内,比如一个男生结婚3次,而且报告伴侣数3人,那这个男生就不属于有“多伴侣”行为的男生,不计入统计。9 P) S3 h3 \& j6 W
所以,累计多伴侣的平均数量没有19个那么夸张,但这是“中国男性”的整体情况,不是网络调查反映的年轻的、城市的、高文化程度的、中等收入以上的等等那些群体,简单说,那只是中国的一部分。
# r/ Y/ O3 N' ], Y, {' S, _4 y7 a/ R
图片来自网络( \1 k% O, }3 G, K/ j+ D) ^
5,在有婚外性的人当中,有多少比例的男生是与自己婚前的“前任”发生的?
. A) M% p# T, A, p% c5 \55%
( b8 L. E9 m# s0 [/ a, R6 ~; r
& o6 t$ B) f; K所以,女生们封杀老公们的前任是有道理的,当然,也是徒劳的。" {5 B7 c4 X1 {' ?
当你觉得下巴就要掉下来,旁叔在告诉你一个数字,你的下巴就会找不到了。女生与婚前的前任持续性生活到婚后,这个在有婚外性的女生当中,其比例是多少?——58%。
6 H' w1 }! q. ^9 }  Q谁说女生是水性杨花?她们才是恋旧的呀!老公们,你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了,不要让她们知道我们知道。
- g# C3 D0 s1 k1 H* P8 u5 O4,有多少比例的男生认为自己与婚外的女方确定了“明确的性关系”?
0 i7 M+ F. x" C5 Q13%
+ Y4 ~5 i3 {: x# S+ [% J4 ], I$ {1 T" F- G
哈哈哈,没有想到吧?!绝大多数男性(75%)认为婚外性只是一种性生活,谈不到确定关系的程度。这是一个重要的发现,或许在男生心中,对于性生活,婚内账户与婚外账户根本就没有关系,并没有瓦解婚姻基础的意思。所以,很多女生都说,只要不让我知道就可以,如果还能按时“交公粮”更好。这才是聪明现实的女生啊!
# P. s* C: W. v- Z当你准备痛骂这些渣男的之前,旁叔告诉你女生的这个比例有多少——有多少比例的女生认为自己与婚外的男方确定了“性关系”?——19%。/ p* k- u1 B. y6 U& z* i. X
3,网上性爱参与程度与从事过非主流性行为(打飞机、找性工作者、卖性、群交等等)的多元相关系数是多少?
: ?1 M% O( X! `) [5 ?0.35" P- G  K- k$ ^/ G7 _3 W

9 Z6 t- B* C9 j没有关系,中等相关程度都不到。看其方程确定系数更有感觉:0.12(无统计学知识请自动忽略)。
' _+ p. r( k6 j7 o: h很多人认为:人们如果参与网上性爱活动,必然引发或者促进他们在网下的各种非法性行为,甚至引发性犯罪。研究者说,这不成立。要是没有商家参与,这自发的O2O是没戏的。
) e' f. L/ L. k7 _# H3 p: L( w7 S- m1 K2,有多少比例的男生被强奸过?
1 B) d; J) I4 e' i6 V9.9%4 s9 _; A) ]! o

! g; T1 H. \" b/ T) H" I* T这次崩溃了吗?强迫这些男性过性生活的人是谁?36.5%来自妻子,22.4%来自陌生人,8.9%来自老板或者上级。(还有其他情况,报告没有数字)) w8 f" O6 _/ g$ J
通常,大家只会认为后两者才代表“强奸”。好吧,这两者之和是31.3%,整体而言就是3%。即使这么“严格”,以数字推论总体,被强奸过的男性也达到了1400万以上。
* @: w1 k: Z, o( \依照人权准则,“被迫的性”就是强奸。确定“婚内强奸”不是大家都很认同么?为什么被强奸者是男人的就不算呢?. t, U: N9 n# J- _# n" f, M/ b1 L+ Y
男性受到暴力强奸的,0.4%,推论总体约195万。对照公安机关的强奸立案数字(受害者为女性),是多少呢?——3万(一年)。
% i2 }: Y/ E5 H: w& D4 M; h1,有多少比例的男生至少假装过一次性高潮?/ t+ {; O5 a& \8 e$ U4 L) Y
35%
+ u9 e. ]' J. \' R
. x) S" p$ Z2 _: r+ c4 r; X这回你真的崩溃了吧!调查问的是调查时点之前一年的情况。
0 \0 E8 h7 }; i7 R% c1 a# \! x男人怎么可能假装性高潮?!那是你把男人的性高潮等同于射精了。你就受累刷新一下知识,男人的性高潮与射精不是一!回!事!/ Z% V) X' u/ ]- N
男人也是受害者啊,因为流行的标准知识是:男人必须每次都达到性高潮!而且女人也“掌握”这个知识,只好迫使一些男人假装性高潮。% A/ k5 o4 j+ o- R9 m
男人们究竟如何假装的呢?很幸运啊,调查有问到,下面是答案:(因为是多选题,所以合计超过100%)! h, J* p$ J9 b
  • 发出声音,22.1%
  • 加大动作,34.4%
  • 假装射精,7.4%
  • 故作疲劳,8.6%
  • 终止动作,11.1%
  • 告诉对方完事了,9.5%
  • 另外的方法,2.7%
  • 以上都不是,2.7%
  • 我说不清,25.6%) b9 n& z. w+ o7 L) X! Y
发出声音和加大动作,这不是女生用来假装性高潮的2件利器么,看来男生在长期的斗争实践中,也学会了以夷制夷嘛!要点是,还有好多“另外的方法”,好想知道,看帖子的男生们能交流一下么?% l- Q' e: x9 _) x# `
纵观中国男性的性生活,居然想说的总结是这样三句话:第一,男生们也是受害者,其苦其难,人艰也拆。第二,男生们的性也受控于心,生理的性并不是无法束缚的魔鬼。第三,男生女生相差不大,都为情所困,为情所累。当然,也因情快乐,因情美满。+ d% a' i0 A. K$ G
我们对性关注的太多,但是了解的太少;管制的太多,但是建设的太少;想当然的太多,直面现象的太少。
  v" \  l. o8 G- I4 p% L这里,抄录书中的一个小故事,分享给大家:
2 }5 X8 o7 r) p- b; Y$ C
询问:你有过婚前性行为吗?! o5 o$ c( r8 [* U. j/ ~) ?0 l
女答:没有。3 P- l  r9 o) C2 X1 B) P  D& N
询问:那你还是处女啦?
: E( O  X' V1 E! n女答:也不是。9 F. }! i& B2 K8 B0 ?6 _
询问:那是怎么回事?
. A, A' B( k; o女答:因为我爱过。
5 @+ e' G+ ], L9 w( {. I7 C% v
这说明,距离我们从性中解放出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c. N6 ^; j, B6 P9 s) o& T! A5 ]
2 a/ T4 ~5 Y1 U9 R# S8 P/ n关注蚂蚁啃大叔,我们能代替你的闺蜜,给你正确的知识,包括但不限于阴蒂,真正地帮助你获得快乐。
9 O% r& m/ Q$ c- N; j) Z8 d
潘绥铭、黄盈盈,《性之变:21世纪中国人的性生活》,——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3年7月第一版
$ D6 W6 E1 |& C% m
文/旁观菌
2 B$ t0 w& P$ A% f5 }. G--END--
" x6 |' U# V2 `7 p$ _1 a蚂蚁啃大叔 我们会做最鲜的心灵老鸭汤
* Z4 {9 E6 B+ M. T+ V: |0 G8 T! X+ h
蚂蚁啃大叔(微信公共号、头条号)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5 J; H% q3 J: l" w/ \) I- [) t, _4 L2 O

7 w( O7 _, {; C/ E
( E2 X- m4 S- X: N
4 q! X6 u, K+ a7 Z: k( u$ h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00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