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听欢快的歌曲 拥有欢快的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灵通 于 2016-4-25 11:40 编辑 7 d  M2 A8 N* a- E

: O" B# U, b. _+ ?9 V, _ car106a.gif

: C8 ^- B" B# `
+ j3 ]- ]& `# l* i4 _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xODh8OTFlNGJiN2VlMjMxNjBlY2I5ZTRmNmQxM2YxZWY4YmF8MTUxMTQ1NDkxOQ%3D%3D&request=yes&_f=.mp37 ]: `! `( t9 @; ^9 b8 }

5 X5 f' R! m8 n& Q! c- B8 ]; a2 O% r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xODh8OTFlNGJiN2VlMjMxNjBlY2I5ZTRmNmQxM2YxZWY4YmF8MTUxMTQ1NDkxOQ%3D%3D&request=yes&_f=.mp3
  a8 c2 K: ~( s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4252-1-1.html 谢谢
发表于 2016-1-8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些累, 正想泡个澡,先点了进来, 就看到这个了, 什么疲劳啊啊啊啊,都灰飞烟灭料, 呵呵~~谢谢如烟。。。
" b- n2 g, p$ F. n* r! W! {( ?' o* J$ I5 z
; J! L4 w) l* Z  L+ C
发表于 2016-1-8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
+ U( \8 F& S) O$ d0 H: l7 S9 v# n! E6 P  o# D4 R* f# G' E  e/ M
5 j0 X; x: M$ T% y& R' j( D
发表于 2016-1-8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R8 I! P# o' M
发表于 2016-1-8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8&ptid=42527 H. d) C0 `0 J, s7 m
今天有些累, 正想泡个澡,先点了进来, 就看到这个了, 什么疲劳啊啊啊啊,都灰飞烟灭料, 呵呵~~谢谢如烟 ...

! ^% ?; \) y  }这个是为了给自己的日记加音乐链接滴~~~
发表于 2016-1-8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9&ptid=4252* L5 N9 P' s1 [& W1 p' a0 V
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
8 r. i/ |; |* B- `" S; S
哪有那么大的气~~~动不动生哪门子的气呢,我可是最不爱生气的人了,所以您随心所欲,以后不要再提这种问题了~~~哈哈~~~
发表于 2016-1-8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50&ptid=4252

) {- E7 y/ l7 Z待会儿再欣赏,正忙着涅~~~
发表于 2016-1-8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烟 于 2016-1-8 13:19 编辑 ! L; @% S- g$ q
https://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52&ptid=4252
% w# A) \5 m5 E  b% W哪有那么大的气~~~动不动生哪门子的气呢,我可是最不爱生气的人了,所以您随心所欲,以后不要再提这种 ...

- O- @0 M2 H5 C" d, O' D  b' J" a# R
9 w; P  L6 l( ^4 H) w. u不好~~~用错图了,小图看不出啥来,发布了才知道~~~咋看着气哼哼滴~~~
发表于 2016-1-8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9&ptid=4252
; T, l- `# @( A% q$ _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

3 d6 D# j9 G0 ?4 j( h这个视频加的好,更丰富欢快了~~~适合周末~~哈哈,周末愉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