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听听欢快的歌曲 拥有欢快的心情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灵通 于 2016-4-25 11:40 编辑 ! d# D' U4 l1 p+ R" h

1 x* F" q) n+ [ car106a.gif

, w2 Z2 i8 [. W" T# t
# K6 O  C& g8 t% [" E8 B. E5 z! K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xODh8Yjc4NDRiMThhOGM1MGIwNDQ3NzljYzdiYzM5Y2JjYWN8MTQ4MTE0MTg1MA%3D%3D&request=yes&_f=.mp3
8 C8 d% B3 O% T0 B% h$ ~- `6 H/ a; p& Y
! [& V& [% e# T4 K" m! L( n+ ?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AxODh8Yjc4NDRiMThhOGM1MGIwNDQ3NzljYzdiYzM5Y2JjYWN8MTQ4MTE0MTg1MA%3D%3D&request=yes&_f=.mp3# t0 D6 [9 g, ?, x0 I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4252-1-1.html 谢谢!
发表于 2016-1-7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些累, 正想泡个澡,先点了进来, 就看到这个了, 什么疲劳啊啊啊啊,都灰飞烟灭料, 呵呵~~谢谢如烟。。。- F  L/ u- N) u. h
( x1 q3 C; P& g+ n6 j
( a- S$ w" F' Z" x/ R- l
发表于 2016-1-7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5 Y) F) q$ {1 r- x7 f! \

) I/ J0 a3 H" e2 p1 m- V7 S/ X
( \9 E( S0 n3 K0 B' }. _
发表于 2016-1-7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 ]6 K; |- Y5 t. `$ P
发表于 2016-1-7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8&ptid=42524 ^8 P3 w; }6 k- H
今天有些累, 正想泡个澡,先点了进来, 就看到这个了, 什么疲劳啊啊啊啊,都灰飞烟灭料, 呵呵~~谢谢如烟 ...
8 L! r1 E& ], N4 b* S
这个是为了给自己的日记加音乐链接滴~~~
发表于 2016-1-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9&ptid=4252+ b' Y( h7 b) X! O8 E
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
! e" v' j- ?8 d! w& {, o. d9 U
哪有那么大的气~~~动不动生哪门子的气呢,我可是最不爱生气的人了,所以您随心所欲,以后不要再提这种问题了~~~哈哈~~~
发表于 2016-1-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50&ptid=4252
7 c4 M* m" w( N7 q
待会儿再欣赏,正忙着涅~~~
发表于 2016-1-8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烟 于 2016-1-8 13:19 编辑 4 U! n! W. o! m, a( V/ [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52&ptid=4252
3 t* g2 R0 v0 g哪有那么大的气~~~动不动生哪门子的气呢,我可是最不爱生气的人了,所以您随心所欲,以后不要再提这种 ...

( `  I1 o6 t5 e. f" R2 {) E
$ z$ I9 `3 k. e2 y+ A不好~~~用错图了,小图看不出啥来,发布了才知道~~~咋看着气哼哼滴~~~
发表于 2016-1-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449&ptid=4252
5 }; M9 X: R' c# r# ^1 _8 X不生气吧? 我给加几个版本, 真的很能调动情绪哎~~

; ]; o' i1 Q6 @) M. s这个视频加的好,更丰富欢快了~~~适合周末~~哈哈,周末愉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