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各类吐槽] 有一个长得很美的朋友是什么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9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和她一起出去逛街总有人冒出来夸她好美* v3 S0 |0 F% s, R
我永远是大透明
! j! G" {$ h  B无数男生请她吃饭" W& F% \  s$ @5 X
无数次我跟着蹭饭...+ n- k' H- |; `# ?- C+ q% i' u! k
说出来简直羞耻
) q+ O, C) ?6 h! T5 l! n$ b# R* ^; b8 y0 \$ j! [' ^$ ~% _8 D( r
最后,按照惯例' f  h# T$ u- j* a- M
  f5 z) q0 q" M' S0 O; N

5 S% m( c7 x3 N- ?6 _( a作者:袁梦秋
5 d( H' F. i5 S0 x链接:http://www.zhihu.com/question/41815083/answer/924449256 w3 N( r9 y- G# {% J: |' v
3 Y5 U5 u9 S$ N* a& e
  C- [. t$ ^/ I! P% m; a; k& y& N
: Q" W7 x# X  v  s$ l0 s' b/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beimeilife.com/thread-7142-1-1.html 谢谢
发表于 2016-4-9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 }( n0 Y3 _/ \# l" F
6 N$ E& u3 Y5 u# a( g先看美不美再说体验。+ {' ^9 v* {1 I" x: K; ~
6 @- X4 P8 n1 {0 m) h9 L
( _! W4 O/ M" \5 w& F" x
体验就是,长成这样的人,内心一定污污污污污。。。. z6 k# z5 a9 C* o

5 {/ n  @/ W7 I% u9 M我的表情包里有一大半是她贡献给我的。1 C7 z/ C/ m& `9 Y4 F7 C

! i8 A* t& B' F) U/ t- U! `& Y3 U+ p5 @
5 l( `. Z) d2 H$ [$ S* w2 l; {7 L8 f9 Q
* L1 `" |  w2 F6 Q2 T! \

3 s  ?) `0 Z; F/ A# s
发表于 2016-4-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灵的港湾 于 2016-4-9 18:42 编辑 ) H: C" X" E2 `1 ?, G
1 ^0 K3 K  Z7 y$ V" {# _2 |
- k( Y8 T- V2 c9 l4 K! b4 z
4 x- t5 C  q+ [$ O/ Y; @% h/ d
Po主大学最好的朋友 来自新疆176cm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好朋友 走到哪儿都是女神仙子 连Po主喜欢的男神都想拥有她的腿(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认识她最大的感觉 就是真的觉得 果然漂亮的人都心地善良啊 很好很好的人 因为她 也爱上了新疆 每一个说新疆不好的人 我都想跟他们干架 嗯 真的从内而外的美 我真的好爱她啊
0 T( @; v) P  e, J7 ?. S! B7 U( y* i% ^1 y
( F( y3 O* C9 F4 F! E9 \

. F! y3 ?& y' r1 ?0 T0 T3 _0 R) F% ]6 ]. ~  p

; L( P8 E- y. j1 \  IPo主妈妈的干女儿 169cm在湖南也是大长腿啊 初中认识 后来高中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像亲人一样 号称我们家的二女儿 我妈也超爱她 因为开学的时候换了手机 所以没有合照 只能发去年暑假一起拍的艺术照 怎么说呢 我真的觉得 长得漂亮的人心地都特别善良特别好
0 U$ s+ w, z6 s# F7 o$ b3 D3 C
$ H% `) b6 h9 M  d% a/ z跟漂亮的人做朋友 最大的感觉就是你跟她们一起不管去哪儿别人都只会先注意到她们 从来都不缺追求者 但是真的一点也不觉得嫉妒她们 反而觉得很幸运能遇见 因为在这么强大的美貌面前 如果我也想别人注意到我 我就只能锻炼自己其他的能力 所以我慢慢练就了很多人夸赞的好性格 哈哈 真的很爱她们 她们俩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好最美的两个人 也希望她们一直这样顺风顺水下去
+ @# h: C& t7 T) U
f9cb2d28e01308133740c986a727a383_b.jpeg
发表于 2016-4-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施粉黛 仍然能使三千粉黛无颜色1 |1 n3 H7 k( V% V/ k

! `9 A% r( t  o4 n研究生同学。因为实在太好看了平时都是叫她“王美”,复试的时候坐她前面,都是排在最后复试的我手机没电一直在默默猜她戴什么美瞳用什么唇膏,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用!后来成为好朋友,平时形影不离。3 b$ e& Q) V8 L9 j! }- m
# v9 f% V, y6 A, B
体验就是拍照的时候会希望她离我远点,哈哈哈,主要是因为太漂亮了,会显得我脸太大和丑。天天看着她心情可好了,一开始经常对她发花痴,后来不怎么花了,但是好久没见猛一见心里还是会惊叹“王美怎么这么漂亮!”。从此看谁都觉得丑。
9 \. `/ z  V7 K- K4 S8 M
( e: |' k  T8 l( R4 p; Q9 [王美天天糙了吧唧素颜出门,偶遇小陶虹合照也依然是美得惊人。绝逼刷新我对美的认识。世界上所有描绘美人儿的词都能用来形容她。就是不能开口说话,一开口女汉子本性暴露无遗。哈哈。
. x7 O- N2 v" Y% l( r6 o1 s( G7 P  @  R2 ]) x
------不让发图,再加个体验------
8 }; G0 ~) X" C8 e3 o8 p( j% i- l) c0 J2 D
和王美一起敷面膜真是太讨厌了,同样的面膜,我贴上去总有地方贴不着,王美贴多出来一大圈,都能贴到脖子上了!妈妈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脸生那么大!  S/ }8 A6 }# H( [; T  X

$ E3 T% g7 c2 f& g) T: e7 p. W- Q1 }. O3 x% C

- s8 D0 a# u+ f5 h( q1 B  G/ y2 r- V6 R% ]/ J+ A6 e/ @
发表于 2016-4-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她走在路上经常被各种人看,和女朋友一起的、上了年纪的、年纪小的…. \( \6 r2 c/ P8 ^

& l- z5 I5 b. Z0 ^% O4 L- ^6 k, V2 X3 s; L% u' _: Y
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在外面经常被优先待遇,低血糖晕倒在路上各种不认识的好心好人帮助,买水、买吃的、送礼物4 V/ v, C: a/ a. S# E( U3 T
8 |4 r% D& d, x& N: |3 _+ s
转学到学校年级的男孩子都各种沸腾,上厕所都被围观。QQ微信经常被加,还有女生拿她的QQ号来卖给那些想认识她的人。- O3 O7 j" F! I  s0 @
. L1 G* S8 C, L! T  \
有次她脚受伤陪她去医院,医生护士们对她格外好。在试针时护士姐姐跟她闲聊起来问她是不是演员啊
" r+ c7 q: m2 a: t; d: _  n6 Q, \' B
3 J' i% F$ c% v' I( k! [
跟她在一起经常看到各种男生在微信QQ上撩她,学到蛮多东西的2 |0 o/ B' R! A5 t2 q' E
有装酷的,加了号码不说话,问他是谁“我是谁不重要” 瞬间拉黑; ~' [4 }% k* }! U
有各种逗比逗开心的
7 K1 E4 W4 C) |* o' G有正正经经的
# K) |$ P' D2 b8 w/ e3 \还有一天到晚放技能的,对就是放技能。Bbox
6 P6 r% v/ I% s; W" D+ O) k经常被电话打到烦2 ^2 z4 M+ D! }& `: l4 `/ V" K

& H& U) O2 \, b( x2 k; P脾气不好,经常欺负我。挺烦人的
% X4 o1 A8 N4 n. H5 {, M3 w) P& @- b8 U9 L8 Y3 L
找她拍照后期很方便省事,皮肤好不用怎么磨皮
% X" e7 s# G! I9 A4 U+ R( W, R! i
! z2 Y4 K1 v1 P我第一次拍夜景人像拍的她,不怎么上镜。真人比照片好看
4 E: G4 Q6 M5 c  @1 U" n6 Y! O  B
  _) r) [1 N2 J7 O8 {+ z2 ^9 ?! W1 U& u4 E; B5 O
, \' V' {& I5 E- P
  C- ?+ A) _0 ]
作者:杨东良
7 r/ w- l. @" |5 V
/ y, T9 z" D% {; T0 H$ J8 {, H* I; F. l: G

+ |9 B) U2 z: j# u1 T
发表于 2016-4-9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1:永不停息的舞者。动态美才能散发生命的活力) I' Q7 D" V% T9 c( U& s. L

6 E9 S8 U% f- [+ W' A- N- e( o
; D1 U7 O  ]$ L7 i
" E& z+ f  Z6 v. v5 g9 x. Q
6 _! T) k* E& i, R: k3 y
: Y! I2 b8 w- l, x/ k4 [% Q3 ^) d+ V8 p2 M) ~! _

/ @+ }; F+ ]% b! S0 c  W: r' b' m1 z! V5 N5 a# e$ @: S( O
-------------------------------------------
! h) U% J- ?3 h" R4 }' N, ]2#:永远漂亮的姐姐。多面伊人凸显成长印记。
) b0 D( ?, b" I% W) Q. {! X! Z8 p4 X" N$ @' S" j! j3 r9 r
* N" `4 G. h# `4 Q" j4 L

9 }) @& o4 _  R8 W7 L, T! F7 g6 k# s$ V2 }5 {+ m6 X0 F+ {

% @' J1 ?0 ?/ y/ `- ]========================
' L/ L$ N- P- E$ N. {1 d# o" b人美性格好,自信不跋扈。好相处。4 a/ f. j8 |! A/ s9 }* c

5 L8 @6 W# j: U$ s4 P
% d$ T% Z+ ^1 x" u5 Z" G; R, @作者:李漱芬
0 V% `# s; p# S链接:http://www.zhihu.com/question/41815083/answer/92460836
2 P/ |5 h9 G8 j$ F& v6 h9 b' C8 @8 ]) q9 m$ M8 d/ c

' O7 @" h1 @3 U" y' ]5 R& x
- e: V) C- z  N5 D( {4 g9 N! \0 g
发表于 2016-4-9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6 k1 Y4 u3 W0 Y+ f4 P5 n
% j- J, L' W5 i" J0 b) E
2 a- B' a( l/ n" T4 \  c

* A1 x3 E/ P" A0 ^+ U
1 S  P% _  G3 x% `  o  ?' _0 V5 V% J! B
小学班花,大学霸,真人比照片美100倍,因为有气质有灵气
- H) s4 A8 y- A- @4 r/ t( w9 r3 M$ Z: Q+ Y* y  ]
从小到大,她做什么都有隐形的vip通道,但她一直都很努力: l2 S. W' b; I9 K* F$ }
0 a2 l! X4 l" w7 v' ]) D; {' j
体验就是好喜欢她,好喜欢看着她和她说话和她玩,羡慕但一点都不嫉妒,还有会特别骄傲地和别人说起她
9 G' ]) Z7 h/ B" r; n# x0 }( D
! F, ^/ c" L3 W( t- d/ z; K(现在知乎骗照要求越来越高了,还要配文字解说)( ̄▽ ̄)5 b) S0 i5 \5 c

8 `; Y1 s* ~1 o: X' z( b
; ~- M5 _9 \" C

. U% V7 C4 R4 {7 z: m. l7 ~6 h

+ k- Q$ a- \& Z7 e) |7 C# ~6 m9 R# y- Y* t1 b9 e& _; W
- N* v! F' J; c8 i+ A* `. k# v
3 e. _& A# g" w/ x

; |# |$ p4 t' Q: n. {5 z1 t2 i) Z; D! G1 x9 m  E5 _  x% X! g
8 h) G7 P. D7 \% F. V

4 e$ @0 O: V/ N6 Z$ x
/ u$ J. H1 i/ M- ]& Q
宝宝咱不点感谢好吗!按赞么么哒6 h: M" Z  y& ?' ]# \9 o4 @
) {5 ~5 ~  p# p: @6 V
小美玲决定,一个人美着。
7 j& c% B3 g/ P; }
/ J2 v, d7 x' S$ m$ T! N* [———————————————————————我这个人,妥妥的颜控,外貌协会....而且喜欢整容,所以看见一个人第一眼就是分析眼睛鼻子嘴巴额头和脸型。but这个小姑娘真的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了[好看到哭泣]
% P  {9 c3 g( b2 P再看五官, ?& a4 |; Z2 w7 g2 u
鼻子嘴巴眼睫毛眼型和脸型,哪个不好看?没!有!' @+ M' K8 E5 r$ d
9 R* p4 Q" L; G+ ?3 I- \
体验吗?就是等会觉得你们会找我要qq啦哈哈哈哈哈哈0 ]* ?# a! b" e+ Q. M5 L
) A- v% q6 Q5 v& m$ Z

8 {; a0 m) ]1 F' h2 I6 `# j# A4 k% I7 r  j
作者:Mare Blu
  C5 |3 l2 ]6 O! @. p9 L$ C& u( g0 v" r
, s; Z. I8 n: [
$ d$ d1 K& T# h) y* p

0 `7 G: Q8 Y2 ]( V& N
+ q) R2 ^- e: \- o1 f3 A; {

8 f. ]/ m4 o1 W0 A+ z' `貌似我只能答一下颜值方面的问题了) O% U& d# A9 D+ t3 G, x+ {
首先我觉得最美的就是我的堂妹,我是从小看她长大的呢,小时候胖胖的外观并不突出,但是到了10岁以后就开始越来越漂亮了,可以说是惊艳了
( K1 N. p5 ~/ q真人更好看,讲真!!!
# L* F' Q& u* `; K: j# V# X  `8 A  }1 ^4 x; X4 _$ Q6 v4 o
3 O. B- ~  n; G; q

( ]9 `! O2 @, `' I2 @! Y其次就是我堂姐了,大我15天也是很漂亮(家族女生的基因比较好,哈哈)
6 E" F/ a4 y% K8 c讲真我姐是不化妆的,眼睛大,脸小(我是眼睛大,脸大,哎~1 E/ Q4 A$ E' ^: z4 }
5 Q! v* l( t0 K: ~( M

, ^/ q  M0 }2 D& _; y+ D把体验写在了最后% F1 b( E/ v$ o9 w' E3 Q, m
  一般发合照朋友都会说我是不是家里亲生的,为什么我长的最丑。
# c8 U2 o! @! ^$ i  各种要求要微信要qq,连我10岁的表妹都不放过。。。。。。。。。
1 `) L, g% Z% x% B  和我姐走在街上会误以为情侣,不过我猜他们肯定是在心里默默的想MD这男的运气真好,这美女运气真差。。。。。。。。
% O2 A  B. s- X  不管是和帅的美的在一起,都会赚足各种回头率。7 c$ z1 K; ]7 e" H+ D

/ ^, s2 n3 s1 E. {4 ]% E以上。7 c: _+ Y) l! y1 k; A( @6 m3 D$ t
8 E6 j8 j( l1 Q2 i2 Y1 f4 Y. H

' v5 R# c& G' s作者:WEIWU
8 ^$ v& V9 @) e. k6 l3 S  e2 N
7 q2 B& M, I! @4 B
" i+ K  E6 ~( v2 n, v, ?1 m$ k- z: O! [. {6 Y5 R
  J' o# y# c  b& d! ~' f$ Z' D/ v
一说到这个话题 直接想到我的摄影师!!  9 ~; I- H/ D2 C$ D
遥哥!!& E3 V- ?7 J3 w: L& d
我真的觉得她只做摄影不做模特太遗憾了!!
# ]+ B" e6 }6 m  J- W+ u6 Q
* r9 |( n1 T4 M1 Y9 A7 \- d
  X7 u! w+ |& ^9 ~* O
/ j! W: y5 z7 m3 O3 Z
$ ^0 Q! ?/ n# |: E* Q
. h' p" X$ D1 K
( y. Q$ F6 H- ?又美又帅 男友力爆表
. J- K1 B8 |$ b! [$ U. S我的手机壁纸和屏保都是她(/ω·\*) 4 q! @- P2 \$ q( e! B" n% ]
超级痴汉她 虽然她比我小………
2 C* m  C2 I6 a  k# q但是居然能给我足够安全感… 6 D7 X/ n: M. r- |8 T# v3 P) j+ e
每次我失恋的时候… 2 m. r7 H+ b+ f
有我遥在我身边我就一点儿都不难过了!!   s" J! q$ p* H% ~9 n6 n8 R
我遥现在在纽大读书~有一种异地恋的感觉233 2 a1 R# ?: I) Z* `- I

! \% s5 g: U0 J" @体验就是
/ p+ |& F6 v  E! U3 k1 a8 `0 z% j美到让我毫无嫉妒感 就是觉得
7 x- \# Q, o4 n" s, |2 h我的天呐 认识她真好 ) e0 z/ _, w6 Y. Q; ]
她说啥就是啥 好好好行行行 心甘情愿听你哒 ! _2 Q9 p7 W8 D1 |& p: H( ]7 G
因为我遥是个学霸
" O5 U" ^0 g0 l/ }. L6 a, G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准备出国 , z/ k2 o, U% s  R& C( d  F
她还经常给我补习功课(⁍̥̥̥᷄д⁍̥̥̥᷅ ू ) 3 X) {: K  D) A; x
我一度想过 我要是找不到男朋友了 . @  z. v/ B2 H+ k- F3 [$ v
我就嫁给我遥算了
8 T$ }4 _7 P! a+ B比他妈我历届男朋友对我都好
! P3 P$ E& L* J8 q: k  O) j
, ~- G5 X+ ?0 {3 A  a- u& a前几天做梦梦见她了 - j' X) z) [$ h5 R: T
醒来之后哭得稀里哗啦的 ) u: F+ r# A' W
马上给她发了微信
/ x" {  a5 N; b6 _  a* Z" V
' h1 ?0 Y: o' k3 E* s2 p% M1 G8 ^+ [5 C6 r- d
然后她就一直安慰我 说等暑假就能见了 " [' w5 D. z4 @" ~+ ?' K. t) ~9 C
这段时间答主失恋了
+ `+ q' v0 j& \" I体重一度从92、3跌到了85
6 y' H5 ?+ ]9 V' N1 E& o6 V我遥说 + v5 s4 w0 T1 w% i% h

0 Z' {2 d1 {( v5 ]' e; J. }6 ?: I
  ^( t" V  P+ _/ l# h# u/ U
% B" G5 |+ T( E9 m+ p不写了 写到这儿眼圈都红了
; a/ c# ^- B6 s$ c/ i& K希望我遥能顺顺利利读完大学
2 a. f/ t8 d7 v4 u希望距离并不能阻碍我们的友(爱)情
% E" y) t+ m' o( l+ Y) h5 ^我去哭一会儿(´;ω;`)"
; W! _+ r! Y8 s- t" w. \) q; ^0 [6 @! Y3 W4 Z$ H' F2 L' S8 G
: N2 R) L, `8 l; k
0 k' p* i5 \$ \( d7 [3 }

- i2 n, J% F- a) B; g) @  b
; V$ Y9 E6 }% v7 S$ R6 w
4 v5 V  X3 I# _6 N. O1 N+ 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