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开启左侧

主人买了只假猫放在猫窝上,哎呀,卧槽,吓死朕们了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5-1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群喵:哎呀,卧槽,吓死朕们了

最后那只笑死我了

一脸懵逼,然后想着大家都跑了那我也跑了算了!

结果脚底打滑,原地跑了0.9秒~

用户去退宽带,营业员跟他说带好身份证和猫再来,结果他带了...

微博@中国电信上海网厅 分享:

昨天一位用户来退宽带,上网猫没带

营业员跟他说 明天带好身份证和猫再来办理,今天他来了……带来了……

喵:奴才这么没用,这么点事还要朕御驾亲征

网友评论:

@朵猫猫吖:哈哈哈哈,上次电信大哥来我家安宽带也是,他说你把猫拿来,然后我就把我家猫咪抱过去给他,大哥快笑疯了

@貌似妮妮妮_:我还听说营业厅搞活动宣传办宽带就送猫,有个顾客想拉宽带,于是带了个笼子来......

这是所有黑猫最大的伤,明明是只猫被要被当成...

黑猫最大的伤就是跟其他猫待一起时

总会让人产生这种错觉

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影子…

这是缩小版的影子?

妹的,劳资如果不开眼

又被当成影子了吧?

心疼黑猫

谁说老子是影子!

谁?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不是说好建国后影子不能成精的吗

感谢您抽空,阅读这篇图文,祝愉快

么么哒,亲一个

来源:大爱猫咪控


+ d( w, H( c- l  g4 `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9447-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