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货淘三家] 迪拜机场化妆品最划算?其实未必拼得过国内免税店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5-1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范主说:买买买

9 `+ p# h! M8 P! _, q3 Q- @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6 T0 E7 Y5 u5 v1 r9 d" H! D2 A5 Y

  范主最近去了趟意大利,中途在迪拜机场转机...

L _% N7 E$ x( s# P

  是的,早就听说传说中的迪拜机场,有9000平方米大,三层购物商场,几片免税商品售卖店。东西比国内专柜便宜一半...讲真?范主今天亲自替大家看看是不是如此呢~

1 K% `8 M0 r' m4 g: |! ?) Y' T

  迪拜机场一共有A,B,C,D四个航站楼。范主这次转机时间有限,只逛了A??,看了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迪拜机场,到底有多便宜?

4 q; @# \ b4 C) |& }

  先来一张转机时的大厅.. 干净的空间,明亮的设计,电梯后面是一排水幕。

. Q! x8 t- o9 d: B

  

$ ~! i$ O& v( [7 p

  还有机场随处可见的劳力士皇冠时钟...

! M% \# d6 ?2 H: H: _

  

& b/ S- K7 U" [% ^

  还有各种彩票抽奖活动...送的都是车...Aston Martin..↓

6 E( G. F# M; o1 H. v

  

# I- |- g" x! d* h

  Mercedes...↓

. S) `% a" g$ L7 ^/ l) ~4 y; \

  

/ [6 I) C0 e e5 ^

  BMW...↓

( R, U& m& i. k% B5 @8 ?

  

; D3 F8 n; n2 C0 g& W

  这辆2016德国产的BMW 650i,一张彩票138.12美元= 897元rmb,一共1300张...

  而上面那台Aston Martin 是两千多张彩票卷...

( T. b, F! N! `7 C1 E: b5 Q3 j
1 g2 p9 G; P; C# g% C7 w; s9 h2 K

  范主知道你们最关心的是奢华的..闪亮亮...黄灿灿...的..金子....们... 18k,24k 各种k... 很可惜,这次范主时间有限,只冲去看了一下免税店的商品,至于金品们..范主下次去再跟你们分享..._(:з?∠)_

9 l5 s" l0 H0 v' S

  这次主要看了大牌化妆品、保养品、酒,等爆款。当然,范主也仔细问了一下店员,在迪拜机场卖的最火爆的商品是哪些?

1 a5 S% }# }2 ^5 T. u

  当然还有你们最关心的,价格 (?ω?)

8 x/ h2 w) w5 a5 ^

  好啦,首先是化妆品

3 R: s- `9 E) U6 Q9 ^- {

  1. Sk-II

5 q6 ?- ^) T4 G- g% R. T% c* s! O8 s

  范主一进免税店,就直奔SK-II的专柜。最好卖的是销售第一的神仙水,日本官网的广告语是 “10年、20年、30年后,肌肤依然晶莹剔透。”

4 G- b6 e- u& P; M; n; Q% U- s! L

  我们直接来看价格好了~

. E! B! K4 s: a6 X

  

^+ R% p# X( F

  迪拜机场价格:

  小瓶 75毫升 66.11美元 = 429.76元rmb

  中瓶 125.29 美元 = 814.48 元rmb

  大瓶 153.08美元 = 995.13 元rmb

  (按范主写文当下汇率)

5 t) `: f2 N- q4 o! {& p& l; I( g! ?4 ?1 }
8 ]/ g3 C& v, o" B* R% \

  确实比国内专柜便宜一些...

4 b3 C" p- K0 R i' S8 x

  BUT! 范主在回程的时候去了趟北京首都机场T3的日上免税店...发现...↓

* F% l, B y" B2 X

  

' u; q0 I/ H& u' x6 L! j

  国内日上免税店价格:

  小瓶 354 元rmb

  中瓶 772 元rmb

  大瓶 922元rmb

  最大瓶1144元rmb

! M6 d( j) D+ u. ^
2 Q6 G5 f' l5 _5 }. }

  我去,难道是因为中国离日本近,所以比迪拜机场便宜吗...._(:з?∠)_

$ y, c9 T8 A" B% e9 C. T8 e- q3 ?" _4 s

  再来看看SK-II的面膜,因为里面用了大量的神仙水,所以敷完效果会更好,而且不用清洗。对于死干皮来说...这款面膜绝对会让你种草... 在化妆前来一发,不会再起皮啦..范主也是拿了两盒..

/ `6 v" I. \& Q# Y0 H) J

  

0 V8 n3 _( s6 O! E2 q% H

  迪拜机场价格:大盒 20片 208.33美元 =1354.17 元rmb

  (按范主写文当下汇率)

$ @$ d. x' ~( L
& Z) N- O) M+ i

  然并卵...日上依然便宜...20片装的大盒比迪拜便宜了近300,心疼死宝宝了。尼玛,范主用血泪教训告诉你:买 Sk-II如果不是去韩国,还不如回国内的日上买啊。

# q; _, T( z& _# f

  

+ F( o6 \* X' ~, K5 O5 X0 p

  国内日上免税店价格: 面膜

  6片 407元rmb

  10片 578 元rmb

  20片的1076 元rmb

  由于看到日上太便宜..范主又拿了两盒 _(:з?∠)_

( |* [! X& W) D* L) R
L3 d7 N9 r. K, }

  2. 雅诗兰黛 小棕瓶

( e' F( M' }3 ]( a5 w8 [

  ??????,又一经久不衰的名品。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很多人对小棕瓶还是存疑,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范主也用过,涂上当下感觉还是挺好的,很润很好吸收,只是改善肤色,改善皮肤状况等,还是要看不同人的体质。虽然不需要你一下用10年,但是坚持才是胜利... 想短时间内追求改头换面还是算了吧,总之这是款自购或送人都不会错的小物 ~ 感觉越讲越像代购了..._(:з?∠)_

% N' \( C* k, a; j' v# Z) \& M

  

# D8 H, b( a0 O; \- _. ^3 L9 T/ g

  迪拜机场价格:

  100毫升173.89美元≈1130元rmb

  50毫升117.78美元≈765元rmb

+ i" E) O- }" d" {1 }7 E0 t
. g% {% P; I; }% K/ a

  范主同样的去了国内日上免税店,同样看了一下国内的价格,来来来..对比一下价钱,比迪拜便宜了太多啊啊啊啊...

  日上价格:

  100毫升 原价850 折后765元rmb

  50毫升的原价597折后538元rmb

+ m3 t, i$ x5 @
* J' y, z' z3 V+ `

  3. Jo Malone

9 P1 w& u6 T, N+ r8 Z: n

  英国奢华香气品牌,主打自然的香气。若是不喜欢喷香水,买一罐Jo Malone的香薰放在房间里就够啦

9 R, d _& l& m- k( m1 A

  

, L# q3 P6 W4 v4 n- S2 C4 }" g) f

  范主由于这次出行没带香水,所以在转机时买了一瓶适合旅行用的中瓶。范主买的香气是Lime Basil & Mandarin ,味道一点都不娘,比较适合男士。

# e! W) d g, W: @1 H

  

8 L% _8 S& b0 L7 b0 g

  大瓶↑

9 w" Z" }: l% l, `' {3 a6 E' R

  迪拜机场价格: 中瓶 408.38元rmb

! T s0 _1 V7 @. a9 R, v
0 @/ d! I+ z1 S. _' F

  4. La Mer

# F; y+ ?0 B( V* Z$ \: M, i

  La Mer的脸霜是很明星贵妇们在推荐的,用的时候用掌心将cream化开,随后按摩涂在脸上。

+ P" N; {( a: g' e7 l2 L# l

  范主友情提示:千万不要涂太多,这样会能量过盛,导致不必要的吸收,甚至起脂肪粒。一定要用对方法,不然起不到最好的效果喔~ 干性皮肤的人只要取一点就可以了,妆前用的话,上妆后不起干皮,保持湿润。睡前用,隔天起来皮肤还是白里透红呢 ?(? ???ω??? ?)?

% K& v! q* ~; Y' }$ K7 P4 Y$ v

  

9 r; |4 b& f' Y0 x0 {0 |) \6 A

  迪拜价格:范主这次忘记价格了,只记得旅行套装303美元,1969.53元rmb....

  不过范友们应该都看到架子上,红色牌子上写着大大的 “20%OFF”了。

. s3 ?5 j7 [6 L0 \4 K3 t0 X+ s
( O# Z. C' }! \% }! i3 N* b

  5. La Prairie

9 M& d! [! k6 Q! W, w+ T! a

  在La Prairie的产品中要找明星产品比较难,眼霜、面霜、每一款都很好用。但范主属于皮肤比较干的那种,以前用Jo Malone的身体乳,后来用过La Prairie的鲟鱼子身体乳(大蓝瓶)后瞬间感觉到惊喜。

, [" c% q$ a1 s- v6 U+ `- \' \6 s

  

0 I" A0 b% [# I. q. m' E' i

  迪拜机场价格:

  眼霜 Caviar eye lift cream 20 ml 307.50 美元≈1998元rmb

  身体乳 Crème Caviar Luxe Caresse pour le Corps 312.83 美元≈2032元rmb

  面膜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Sleep Mask 50ml 319.17美元≈2074元rmb

0 \/ M0 E: s S: q% [. H( {
$ G& l! L: C( X2 e; i

  这款身体乳基本没有味道,非常润滑,保湿,绵密。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可以说是紧急解药。范主当时没在迪拜机场时间有限没买,后来回国又在苏黎世转机,迅速秒杀了。那边正有个活动,买100欧可以送一张8折券,于是209欧打了8折,相当于1239元rmb拿下~

( W0 t+ b! |" `

  

$ n% R! O6 @4 U: P5 `' Z" o

  6. Kiehl's

( J. Z6 Z5 S+ t2 N7 F8 ~

  科颜氏也是范主隔很远就看到的品牌,因为它的柜子排在所有专柜前面,用大大的中文写着 “顾客们的最爱”... 上面分别是中国、韩国和俄罗斯卖的最好的产品...牛油果眼霜、金盏花水、面霜在国内也是很畅销~

# a! }7 Y6 _2 d" G2 \8 \

  

; e$ w: Z% n( Q) a. v

  最受中国欢迎的牛油果眼霜 59.12美元≈384元rmb

  金盏花水 250毫升 41.99美元≈273元rmb/ 500毫升 70.44美元≈458元rmb

  脸霜 50毫升32.32美元≈210元rmb/ 125毫升 67.13美元≈436元rmb

  韩国最受欢迎第一名 Ultra Facial cream

  第二名 Ultra Light UV defense SPF50+++ 防晒 50美元≈324.85元rmb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毫升64.36美元418rmb/ 50毫升 89.23美元≈580元rmb

# y/ v' J: N/ T% D6 W! K! N
y; q9 |/ Z! k+ k4 ]# z0 L

  金盏花水的争议很大,范主身边有痘皮朋友用了,觉得痘痘变少了,皮肤也光滑了。但是也有朋友觉得鸡肋,受不了里面金盏花腻腻的感觉…当然护肤品仁者见仁咯,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啦。

1 W5 {4 h3 A7 @7 X6 e+ t% [3 p# }

  

# B# S, o! i9 }* k

  国内日上价格:金银花水500ml 383 元rmb

  范主很清晰记得国内专柜550,迪拜机场458...便宜太多了有木有!!!范主迅速秒杀啦,哈哈哈哈

" T3 T$ e, q+ H
1 E: Y+ v5 V, ^/ o% X* M0 s

  7. YSL

0 S8 ]! h0 n0 u

  没错,口红。网红白富美人手一支的YSL圆管口红,为毛?其实圆管比方管更受欢迎,是YSL的王牌产品, 不仅好用,而且为瓶身的设计也很好看,夺人眼球(重点是不那么容易收集指纹..)。嘴唇比较干的可以选择保湿度高的 VOLUPTÉ SHEER CANDY(偏润唇一些,而且有甜甜的香味),喜欢更有质感一些的可以选择ROUGE VOLUPTÉ(丝滑,柔和,没有润唇的那么“油亮”,也是YSL卖的最好的一款)。

/ {, T, ^. M- | h7 o. h% z

  

# W# G) \' W* V

  迪拜机场价格:

  银身唇油口红 37.77美元 = 245 .53 元rmb

  新款金身口红 41.34 美元 = 268.74 元rmb

  镜光唇釉 38.05美元 = 247.35 元rmb

  (按范主写文当下汇率)

$ Z0 c" ^8 {% X$ y( L
8 l. L5 x3 s; N: z. m0 p( O% |6 `

  8. Tom Ford

, }: }0 ?6 f4 H9 z$ c5 K

  范主一进免税店就被这盒Tom Ford的口红吸引了,这么一大盒有没有女范友想抱回家?这对于女人来说,完全不可能将一支口红用完再换色..

8 N% n4 x3 S# M

  

& h, Q" Q. [3 T' j Q

  销售人员说,也可以选三个一组,放一个小礼盒。

7 N& p _! I( b/ t" L

  所谓爆款,这支口红必定首当其中。范主记得之前看到各大排名中,类似 “女人必备的口红Top10”里,排第一的就是Tom Ford ,属于女生必爱的一款,没错..所以女生,包括范主的同事也沦陷了... 她说:口红当然是Tom Ford..光是它们的名字就那么性感了。时间仓促,这个范主没有记下价格

3 n! w* M9 u2 P

  

3 f2 H' K- ~# B2 k. o7 q

  十支一组

K s# ?+ i `

  9. Dior

( p. p S4 c& y/ [: t2 X

  Dior变色润唇膏润,几乎属于人手一只的小屋。平时出门,画个淡妆可以用到的一款。不仅润唇,还能提供上色。不要问范主用什么颜色,变色的不好说是否适合每个人,自己去试一试就知道啦

7 w/ ^3 l* y' |) I' C0 f4 A

  最近新出的润唇蜜颜色 ↓直男们,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要放这么多重复的颜色?..其实那一排里每个颜色都不一样 .._(:з?∠)_

) n* d8 l r6 B! @

  

* S/ w8 `2 X8 `5 I% U

  日上价格:207人民币

0 y& @3 {! _ @$ i: _
% O- r) O+ Y( T+ t) Y# d$ v" t! \& U

  对了, 如果担心语言问题,其实这种地方,每个专柜,都有会说中文的... 当然,这种促销的展板...必然是大大的写上中文,毕竟中国人买买买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1 }$ j; s- V2 u2 Q' b

  

; {, b. Q$ ^) I7 V# f

  对迪拜免税商品好奇的范友们,可以上迪拜免税官网看一下价钱,不过很多东西网上是没有显示的。

/ k# V$ a7 H6 }! h5 T$ n& b

  10. 洋酒

# Y3 n1 k7 J# y0 _

  机场的卖酒区也是比较大一片...但是范主去的时候人很少,所以有机会和店员聊一聊。Sales小姑娘表示,其实这里不少壕酒都是华人买的... 很多欧洲人会来买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酒,但是贵酒买的最多的就是华人。

- d6 @# q( C& F! V4 w

  

- G5 F/ i+ e6 G$ k; ]

  酒区有一Premium Collection墙是展放了价位稍高一些的洋酒。

+ @$ i; p3 u& k

  

" m4 s. f1 W8 @: ^, [

  其中不少威士忌,图中↓左边这瓶The Dalmore Constellation Collection,水晶瓶身+银制十二枝分叉鹿角。这瓶价值5500美元35734元rmb)的威士忌,是2013年出的Dalmore酒厂与免税集团合作限量款,据说就是被一个华人直接拿走的..两瓶...

7 ^& T: r- _! i( X" C% d- Y ?

  

4 j2 z- B/ _9 O6 w) p" i

  Dalmore酒厂的每只酒瓶,都装饰着这只皇家雄鹿徽章,这个徽章的由来是什么呢... 来听范主讲故事...

; s; G9 Y% g% _$ T2 H8 p& G

  故事回到公园1263年,创建Dalmore酒厂的Mackenzie家族的祖先...曾经救了亚历山大三世,对..就是那个俄罗斯帝国皇帝....

  当时亚历山大三世被一头雄鹿困住,而Mackenzie的祖先,就是这么刚好,以一支箭将俄国沙皇救于鹿角下...

  于是亚历山大三世授予他这枚写着"拯救国王"的鹿头徽章,所以以后只要看到这只鹿头,你也能自如的讲出如此英勇的皇家色彩历史啦

7 `5 ?. h9 p" f4 ?, ~' ~
- y& G2 E P% x4 O- a, ^

  嗯...销售小姑娘还说,基本上..简单介绍一下这瓶酒,然后再讲讲鹿头的故事,客人也差不多就买了.._(:з?∠)_

/ C+ ?& }* r9 ]' H2 B) u4 z! p

  买的比较多的,还是最右边这款Hennessy Paradis,因为价格比另外两款要便宜,而且瓶身也很好看,784.72美元5098元rmb)

' c5 r+ ?: o7 Y2 v

  

* F. L0 Q% Q0 M3 U

  中间这支轩尼诗皇禧干邑,华丽的水晶瓶盖,柔滑的身躯...卖3055.56美元(19852元rmb)。 然而这不是价格最高的...左边这支Hennessy Richard Cristal 3388.89美元(22018元rmb)

G- k7 C' l2 ~
" p. ~* Z; F3 ~

  马爹利品牌最尊?干邑 L'Or de Jean 3388.89美元(22018元rmb)

8 w* C/ W0 y8 w; ~; ]! c1 V7 w/ K

  

/ X) Q3 _( R. }$ b0 ]

  人头马路易十三3055.56美元(19852元rmb),有没有范友觉得价格不错呢。

- F6 n [2 Z, S. @7 x

  

8 ^( }/ \+ o+ G( h

  小姑娘还跟范主说,在迪拜A??4层 E Lounge休息室,有一瓶世界上最贵的酒之一,Penfolds 奔富酒。全球只有十二瓶,有一只在新加坡卖掉了。在订了酒后,你随时想要,无论你家在哪,都可以随时将酒带到你家。但由于六个月还没卖出去所以转回去厂商了...据说这瓶酒上百万..(讲真?) 范主本来想去看一下这瓶酒,但是听说没有了,就算了..

  若是真的,不知道下一个买的壕会是谁... _(:з?∠)_

/ l) F' h% C8 v n$ w0 ?; }
% ]! f; D8 ~9 ?( x

  当然也有各种中国酒...

1 `0 _. W$ k0 x

  

I4 U& g# f7 M

  迪拜机场价格:

  贵州茅台 500毫升/ 226.39美元≈1471元rmb、375毫升/ 169.44美元≈1101元rmb

  国窖 500毫升/ 112.5美元 ≈731元rmb

  五粮液 500毫升/130美元≈845元rmb

  依然比国内贵哈

1 f8 n7 i( b; D* O1 c
* {8 m/ |( x. o( w

  11. 香烟

/ ~( k; ^3 Q6 @# }" |

  全球爆款万宝路...

! G" Z% G* A; L, y* j

  

; I! P3 `+ J1 z. Y. d7 @3 f

  迪拜机场价格:

  Gold 200's 24.44美元 = 158.88元rmb

- J+ I" g0 v. L
' V5 o/ I$ x7 e2 p: ^( m+ z

  Gold 200's jumbo 25.41美元 = 165.19rmb

  (按范主写文当下汇率)

& w' d8 d6 @, ~* r( T+ n6 Q
# c: S% G5 S# t7 I2 _$ e5 k

  范主看到还有一区中华和熊猫香烟

: ~# p: ]9 Q' |* {2 N0 R- n: y7 K

  

8 v' d. d) a6 r1 r; g

  迪拜机场价格: 熊猫一套 194.44美元≈1263元rmb

1 [! L3 f# ]' }6 R2 @; L7 l1 G) O
& }$ |6 y1 h) k4 m

  好啦, 今天看了这么多,各位范友们心中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对不同地方价钱的衡量呢。

& A; L! _7 M$ p1 D- {: s( J2 g/ l6 q" a

  (商务范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http://www.beimeilife.com/北美生活网



转载请保留当前帖子的链接:http://www.beimeilife.com/thread-9558-1-1.html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